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所谓长期合同,有什么意义么...
loenkoo - 6/16/2008 5:59:00 PM
现在都是想加工资就开口,当初定好的几年多少工资都成假的了,套用希尔伍德(谢谢楼下指正~)的话...请大家遵守游戏规则...文采不好...写不长...请大家补充...
catkingj - 6/16/2008 6:02:00 PM
合同时间越长,卖得越贵:default10:
michaelluofang - 6/16/2008 6:09:00 PM
貌似是希尔伍德说的请遵守游戏规则吧 教授想说这话也没本钱
37°2 - 6/16/2008 6:40:00 PM
对绝大多数球员有效 但贪婪的人世界上都存在
pires84917 - 6/16/2008 6:51:00 PM
37说得在理
cscscs - 6/16/2008 6:59:00 PM
四大皆空竞引爆加薪风暴,枪手再现诡异一年一签署
pires84917 - 6/16/2008 7:02: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6-16 18:02:00 发表 合同时间越长,卖得越贵:default10:
阿猫最近在哪发财啊
4ever_gunners - 6/17/2008 2:09:00 AM
如果说阿德说的:“上赛季他们跟我承诺过,如果本赛季表现出色,我就可以加薪”属实,那么阿森纳的管理层也并没有遵守游戏规则 无论如何来说,如果阿德接下来合同剩的几年都是20+表现,那么一直拿着3.5万是不是太荒谬了点? 当然,lz说的有道理,这个问题确实比较头疼
暮帆迟 - 6/17/2008 10:18:00 AM
恩 所以我觉得应该取消最多只能签6年的限制 试想一下 即使是一个年薪500万磅的顶级球员 三年之后也只要1500万就能买断了 这样下去 再加上6+5政策 过几年世界足坛真是要乱了套了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2:59:00 PM
买断合同这个规定比较扯淡 如果没有这个规定 至少豪门不会被球员牵着鼻子走 大不了我把你放预备队呆个两年 我不愁发不起你这点工资 但你保证呆废掉
loenkoo - 6/17/2008 1:06:00 PM
感觉一些球员打好了之后,想到的不是俱乐部造就了他,使他更具有竞争力,而这竞争力都放在谈判桌上了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11:00 PM
一切向钱看,球员如此,你我也如此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1:37:00 PM
长期合同就是让球员安心 时候越长说明以后加薪的次数越多
1
查看完整版本: 所谓长期合同,有什么意义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