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早说巴斯滕是好教练 夺冠日将首相扔进浴池 对罗马尼亚会全力以赴
防止暴力注册 - 6/17/2008 11:16:00 PM
:default7: 本单位豪华中场论已经被德密们虐过好多次了,再次强调本单位是废柴中场
pires84917 - 6/17/2008 11:18:00 PM
当然爽过,打埃弗顿进了个头球 我帮德蜜们先说
防止暴力注册 - 6/17/2008 11:19:00 PM
:default7: 我就记得这丫来了第一场好像就进了球,那时候大家很HIGH,虽然进得很侥幸
静静爱我 - 6/17/2008 11:20:00 PM
再次说一下,阿德的EQ高毛啊,只会向队友动手
andypizzafox - 6/17/2008 11:20:00 PM
阿德确实没去过预备队,买了第一场就主力,还进球,没办法,命。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1:23:00 PM
德蜜们从来没有强调过中场因素,中场是黑子们先提的,强大的YY论调,AD进球全凭强大中场,换谁来都比他进更多;如果利物浦球迷也有我们这里黑子们的高智商,托雷斯就直接被打回原型了,真是太有才了。 德蜜们只有一个论点与中场有关,球队伤病,阿德不得不出任单箭头时踢得太累,因为单箭头就需要中场更多插上了,各项技能中,我们的中场后排插上是最弱的。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1:25:00 PM
对,向队友动手了,然后打人的还是有一帮狐朋狗友围着,被打的却依旧孤零零不受待见,这就叫EQ,懂了吧
sd123kb - 6/17/2008 11:26:00 PM
只能看大本能否好好呆着了,阿德那帮非洲裔的朋友围绕下异常活泼啊:default10:
andypizzafox - 6/17/2008 11:26:00 PM
打人不好,真得不好。
pires84917 - 6/17/2008 11:28:00 PM
ls是替阿德王在反省吗?
防止暴力注册 - 6/17/2008 11:28:00 PM
:default3: 不打人怎么树立球霸的威信,不服打到死
静静爱我 - 6/17/2008 11:29:00 PM
搞笑,EQ=人际关系
sd123kb - 6/17/2008 11:30:00 PM
我厂就是国营企业~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1:34:00 PM
EQ不等于人际关系 但EQ其实就是做人 人际关系是反应与人相处能力的重要指标
andypizzafox - 6/17/2008 11:34:00 PM
说橙子,说橙子
pires84917 - 6/17/2008 11:36:00 PM
不要再拿EQ说事了,真的很没意义,我一直认为足球是靠实力说话 罗马里奥EQ高? 马拉多纳EQ高? 里瓦尔多EQ高? 鲁尼EQ高? 他们EQ其实都不高,关键还是看水平
forestsun93 - 6/17/2008 11:37:00 PM
阿德早年辛苦,所以很在意维护自己地位。其余的都是好日子出身,心没那么野。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1:39:00 PM
天才不靠EQ 但大部分都是普通人 任何行业的普通人都要靠EQ 除非是IQ超级高
pires84917 - 6/17/2008 11:46:00 PM
我可以说小本是天才吗?所以他不靠EQ:default9:
michaelluofang - 6/18/2008 12:27:00 AM
黑魔兽一掌击醒大白熊 为何黑白不共存天天BB
4ever_gunners - 6/18/2008 12:35:00 AM
如果德黑们想以“这才是本特纳在一队的第一个赛季,才19岁,而阿德在阿森纳已经三年了”,作为一个”本特纳以后会超越阿德,阿德一开始来的时候跟本特纳差远了“的论据,那么为何不比较比较第一个赛季时两个人的嘴巴? 那我们是否可以说:连第一个赛季那么乖的阿德三年后都变p话多了,那么第一个赛季p话已经很多的本特纳3年后还得了?!
37°2 - 6/18/2008 1:17:00 AM
讨论荷兰:default6:
killua - 6/18/2008 1:42:00 A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6-17 21:47:00 发表 最差教练打出最好战绩,真是讽刺:default6: :default6:  
我不明白,何谓最差?????
sd123kb - 6/18/2008 1:47:00 AM
我也不甚明了~何为最差?
liuli732 - 6/18/2008 11:26: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7 23:15:00 发表 你错了,其实我们锋线根本就没有什么一哥二哥的,最关键的在于中场 如果全队非得说一个一哥,除了小法,没有其他人
1、进攻核心是AD 2、我们的中场给前锋的机会很少相反要靠前锋的掩护才能拿住球 3、没了AD球队就要大重组另外换个打法了
终极小法 - 6/18/2008 11:28:00 AM
:default6: 阿德就会打替补 他敢打小范吗
pires84917 - 6/18/2008 11:31:00 AM
我们中场给前锋的机会很少......:default36: 那阿德30个球是咋进的?
goodbyemylove - 6/18/2008 11:32:00 AM
偶的神呀。。。 那么几个人脑袋被驴踢了吗?? 这个世界好悲哀。
福田麻由子 - 6/18/2008 12:05:00 PM
似乎有人在说小本进球之后只有老虎过去庆祝啊? 那加拉呢? 进了博尔顿之后只有图雷一个人过去庆祝嘛? 本特纳刚回来球队一个赛季 关系生疏当然正常 球队什么内幕我们都不知道 我只看到小本在队里和那帮20岁左右的小青年关系都不错
michaelluofang - 6/18/2008 12:08:00 PM
现在大马路上都是驴 小心啊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早说巴斯滕是好教练 夺冠日将首相扔进浴池 对罗马尼亚会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