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早说巴斯滕是好教练 夺冠日将首相扔进浴池 对罗马尼亚会全力以赴
37°2 - 6/17/2008 9:40:00 PM
对罗马尼亚的比赛,巴斯滕准备让部分主力休息,而前两场的一些替补将得到先发机会。荷兰媒体猜测,范佩西将是这个轮换计划的第一个受益者,他将入替范德法特,出现在影子前锋的位置上。 前两场比赛,范佩西都没有进入首发名单。荷兰队刚到瑞士的集训营时,范佩西就主动请缨,要求在对意大利的首战中首发出场。但是巴斯滕并没有答应,因为那时候范佩西才刚伤愈。对意大利赛前,范佩西一踏上伯尔尼球场,就张开双臂向球门后球迷看台的方向飞奔,他喜欢这里的大片橙色,“几乎整个伯尔尼的球场都被橙色所覆盖,感觉就像是在荷兰打主场一样。” 对意大利的比赛,范佩西最后获得了20分钟上场时间。面对布冯没有进球让他感到不太爽,作为预选赛荷兰的最佳射手,他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憋足了劲头。这次他同样是替补上场,只用了4分钟就打进了自己的欧洲杯第一球。进球后,范佩西首先来到为他助攻的罗本面前表示感谢,然后就冲到教练席上,把球队队医抱起来。“这是我很早以前就向他承诺的一件事。荷兰队还没有来瑞士之前,我一直进行按摩治疗,队医的工作非常辛苦,我要利用这个进球好好报答他。” 虽然两场都打替补,但范佩西对主帅巴斯滕毫无怨言,“我还从来没有看见,在一球领先但场面被动的局面下,教练还敢换上一名前锋换下防守球员加强进攻。临上场之前,他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后递给我一个眼神:小伙子好好踢!现在大家都说巴斯滕对比两年前有了很大变化,但是我认为,他还是以前的那个巴斯滕。我很早以就说过巴斯滕是个好教练。” 荷法大战结束后,荷兰首相巴尔克嫩德来到了更衣室。范佩西说,“首相说他已把6月29日(决赛日)这一天所有的事务都推掉了,就是要来维也纳为荷兰队加油。他还承诺,如果荷兰队获得了冠军,我们可以把他抱起来扔到浴室的澡堂里面去,哈哈。这让我们对决赛更充满期待。” 对罗马尼亚之战赛前就成为焦点,因为人们猜测荷兰是否会“放水”,这样可以将更强的意法关在8强门外。范佩西对此表示:“大家都清楚,罗马尼亚赢了会意味着什么。但我不赞成‘战胜罗马尼亚就给我们留后患’的说法,我们是足球运动员,站在球场上就像士兵一样渴望战斗胜利。在一场乒乓球的较量中,我输掉了比赛都会感到很不爽,何况这是欧洲杯。我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队友们也不会故意去输。我在欧洲杯才刚刚进入角色呢,荷兰队打出这样好的成绩,我在赛前一点都没有想到。”
静静爱我 - 6/17/2008 9:41:00 PM
干儿子很孝顺嘛
就一剑 - 6/17/2008 9:44:00 PM
随便,总之法国别出线就行鸟:default5: :default5:
37°2 - 6/17/2008 9:45:00 PM
范佩西在阿森纳和国家队都有干爹 可惜国家队那个要去阿贾克斯了
xlfour1 - 6/17/2008 9:45:00 PM
RVP今晚看你的表现,可千万不要再受伤了 PS应该改成把首相扔到橙子堆里:default7:
cscscs - 6/17/2008 9:46:00 PM
如果意大利VS荷兰再来一次的话,荷兰胜算不大
我不是阿发 - 6/17/2008 9:47:00 PM
最差教练打出最好战绩,真是讽刺:default6: :default6:
37°2 - 6/17/2008 10:07:00 PM
巴斯滕确实进步了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0:14:00 PM
荷兰的任务是今晚间接做掉法国,让加拉休息,然后下一场自觉输掉,让RVP再去休息
福田麻由子 - 6/17/2008 10:15:00 PM
我发现RVP和小本进球之后都喜欢把手张开
sd123kb - 6/17/2008 10:31:00 PM
今天晚上是意法大喜之日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0:32:00 PM
小本和范佩西都是真男人,胸怀坦荡的人。 不像某德。。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0:35:00 PM
笑话!大本胸怀这么坦荡为什么和队友们都处的那么差,某德小人一个队员们为什么都喜欢他?别跟我说天妒英才或者卓尔不群之类的话啊,我真的会吐!
静静爱我 - 6/17/2008 10:37:00 PM
你怎么知道大本跟队友的关系差了,你也有内幕?
sd123kb - 6/17/2008 10:3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17 22:35:00 发表 笑话!大本胸怀这么坦荡为什么和队友们都处的那么差,某德小人一个队员们为什么都喜欢他?别跟我说天妒英才或者卓尔不群之类的话啊,我真的会吐!
举下例,大本的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0:43:00 PM
赛季后半段,总之是打架事件之后,大本有一次进球,除了老虎?没人上去和他一起庆祝,队友们仿佛事不关己,而阿德每次进球,除了有埃布埃一起跳舞,无数队友过来相庆。 关于没人和大本一起庆祝进球的帖子当时在论坛讨论过一阵,错过的可以去翻翻老帖 另外,我不是好战份子,但作为德蜜,我可以容忍别人批评阿德,但人身攻击,我不得不战
andypizzafox - 6/17/2008 10:47:00 PM
全力以赴个P,趁早放水,干掉法国意大利对你们没有坏处!
静静爱我 - 6/17/2008 10:47:00 PM
搞笑了,就像你在公司跟某人闹翻了,被人杯葛,那就是说你心胸狭窄了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0:53:00 PM
要想踢好球 先要做好人 大本赛季初说了太多要打主力的话 教授就是晾着不用 后来乖了 机会也就慢慢来了 看看刚来时的RVP,作为当时赫赫有名的荷兰四小龙之一,他在预备队足足耕耘了大半个赛季,从来没抱怨过半句,终于努力得到了回报;看看阿德,亨利在的时候,P都不放一个,每天跟着大哥,顺便偷偷师,现在终于守的云开见月明,老子就是要满嘴跑火车,凭的就是老子是锋线一哥,你气你也拿他没办法。
andypizzafox - 6/17/2008 10:59: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张开双臂谁不会?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1:01:00 PM
:default10: 楼上又在刺激黑子们了
静静爱我 - 6/17/2008 11:02:00 PM
真够傻的,发张破图就刺激人了?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1:04:00 PM
ANDY呢 有人说不够刺激 搞段非洲扭腰舞 让黑子们爽一下
liuli732 - 6/17/2008 11:05:00 PM
竟然还有人不承认本在队里和队友相处不好。。。
pires84917 - 6/17/2008 11:0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17 22:53:00 发表 要想踢好球 先要做好人 大本赛季初说了太多要打主力的话 教授就是晾着不用 后来乖了 机会也就慢慢来了 看看刚来时的RVP,作为当时赫赫有名的荷兰四小龙之一,他在预备队足足耕耘了大半个赛季,从来没抱怨过半句,终于努力得到了回报;看看阿德,亨利在的时候,P都不放一个,每天跟着大哥,顺便偷偷师,现在终于守的云开见月明,老子就是要满嘴跑火车,凭的就是老子是锋线一哥,你气你也拿他没办法。
以转会来威胁俱乐部给他加钱,就是会做人了?不要老拿做人,情商之类的话来说事 阿德是主力,现在牛逼,大家当然跟着他跑 等本特纳上位了,其实也是一样的.......... 阿德现在是拽了,是锋线一哥了,可以拿着他的大嘴巴到处说,给我钱钱,给我钱钱,嗯,没错,这就是你们蜜的阿德八月!
andypizzafox - 6/17/2008 11:08: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andypizzafox - 6/17/2008 11:09:00 PM
主力和替补是有区别的,没办法。。。 讨论荷兰吧,这个没趣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1:13:00 PM
你也知道成了一哥就呼风唤雨,所以要隐忍,大丈夫能屈能伸,耐得住寂寞抗得住压力才是好样的,本特纳现在进步很多了,人不吃亏不成长,只能说他以前的成长环境太顺利了 做人啊情商啊非常重要,雷耶斯为什么失败了,他没天赋么?难道齐祖教授和阿森纳庞大的球探系统都是瞎子?EQ使然罢了
pires84917 - 6/17/2008 11:15:00 PM
你错了,其实我们锋线根本就没有什么一哥二哥的,最关键的在于中场 如果全队非得说一个一哥,除了小法,没有其他人
防止暴力注册 - 6/17/2008 11:15:00 PM
:default7: ADE好像压根没在预备队爽过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早说巴斯滕是好教练 夺冠日将首相扔进浴池 对罗马尼亚会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