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早说巴斯滕是好教练 夺冠日将首相扔进浴池 对罗马尼亚会全力以赴
枪手风之子 - 6/18/2008 12:3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18 0:35:00 发表 如果德黑们想以“这才是本特纳在一队的第一个赛季,才19岁,而阿德在阿森纳已经三年了”,作为一个”本特纳以后会超越阿德,阿德一开始来的时候跟本特纳差远了“的论据,那么为何不比较比较第一个赛季时两个人的嘴巴? 那我们是否可以说:连第一个赛季那么乖的阿德三年后都变p话多了,那么第一个赛季p话已经很多的本特纳3年后还得了?!
这倒未必,阿德以前不说不是他不敢说,而是他知道他分量不够还不能说,他是个狡猾的家伙,从做人的角度讲,我不喜欢这样的人,但我佩服这样的人,并始终会向这样的人学习;本特纳之所以一开始说的太多是他对自己缺乏清醒的认识,被教授凉了一段时间后,赛季后期话少了,机会反而越来越多了,人不吃亏不成长,他也许开始意识到金子总有闪光的一天,但前提是首先要守得住金矿中的寂寞岁月。
BergkampLau - 6/18/2008 12:37:00 PM
昨晚应该早点让我看到这帖:default1:
福田麻由子 - 6/18/2008 12:41:00 PM
本特纳是被谅了一段时间之后才出来说话的
BergkampLau - 6/18/2008 12:45:00 PM
我应该相信Van Basten:green5:
枪手风之子 - 6/18/2008 12:49:00 PM
第四前锋赛季开始就要出场?赛季开始阶段主力阿德和RVP踢的很差么?
michaelluofang - 6/18/2008 12:53:00 PM
虽然俺不想如果 但如果不是E9和V11 B26的发展恐怕会更扎实 当然 冒进的拔苗助长也会让教授及早看出他的优劣 以便早日改造
福田麻由子 - 6/18/2008 12:54:00 PM
事实是赛季第一场1球落后 第四前锋替换出场之后表现良好 阿森纳逆转 另外人家从来没说要主力 仅仅要求多打比赛罢了
pires84917 - 6/18/2008 1:08:00 PM
不差?第一场好像又梦游吧,不过是伤愈复出,可以理解 其实倒不是针对他什么,小本在热身赛的表现有目共睹,联赛开打连大名单都没进,你说换做是你,你会嚷几下不?
michaelluofang - 6/18/2008 1:22:00 PM
热身赛的价值在于让新队员与战术打法相互磨合 还有就是确定非主力球员的命运 一般来说 教授在多数热身赛上局部的主力(如左边路、后防、反击组合、攻坚组合……) 其中一两场会让全部主力加上几个确定好的替补磨合一下
37°2 - 6/18/2008 3:36:00 PM
现在阿德和本特纳是热门 哪帖都可以讨论:default6:
roger663 - 6/18/2008 4:31:00 PM
标题最好改下,荷兰是君主立宪国家,还有女王,没有总统,只有首相,与英国类似
暮帆迟 - 6/18/2008 4:45:00 PM
不错不错 巴斯滕这两年可以在阿贾克斯带带我们的冰王子  然后等教授退休那日 最希望的就是博格坎普能接过教授的班
vavavoom - 6/18/2008 6:37:00 PM
强烈支持范配西来我国切磋乒乓球技
4ever_gunners - 6/18/2008 8:34:00 PM
一半是靠自己进的half chance
4ever_gunners - 6/18/2008 8:38:00 PM
他热身赛的那点表现能让他一下子从第四前锋变成主力?!最多是让人眼前一亮,有个期待而已 另外,同意疯子的说话,我说那段话的意思,并不是”本特纳三年后嘴巴会大的让人无法忍受“,而是想说德黑是多么容易就能够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pires84917 - 6/18/2008 8:38:00 PM
怎么才叫自己进的,怎么才叫一半的机会?
37°2 - 6/18/2008 8:43:00 PM
:default6: 不要在荷兰与范佩西的帖讨论那些东西
4ever_gunners - 6/18/2008 8:43:00 PM
我们如果依照这个角度继续争论下去,那么只会得出一个结论:世事无绝对
pires84917 - 6/18/2008 8:47:00 PM
你快向某版主靠拢了,OK,STOP,不扯了!
37°2 - 6/19/2008 1:36:00 AM
也该停止了
ff51 - 6/19/2008 9:00:00 AM
烦不烦啊,要不专门开个板块吵架吧
37°2 - 6/19/2008 2:40:00 PM
应该开个阿德专版
sd123kb - 6/19/2008 2:56:00 PM
下赛季会吵的更凶~
活着为什么 - 6/21/2008 11:02:00 AM
首相是女的吗?
37°2 - 6/21/2008 9:54:00 PM
楼上很不纯洁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早说巴斯滕是好教练 夺冠日将首相扔进浴池 对罗马尼亚会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