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克里希续约
福田麻由子 - 6/21/2008 4:56:00 PM
GMAIL现在还需要邀请函?
forestsun93 - 6/21/2008 5:01: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1 16:56:00 发表 GMAIL现在还需要邀请函?
好像要啊,怎样发个给我?:default11:
福田麻由子 - 6/21/2008 5:02:00 PM
早不用了吧
静静爱我 - 6/21/2008 5:35: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6-21 16:55:00 发表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6-21 12:45:00 发表 怪兽不乐意了
你又知?
废话!当然知道
pires84917 - 6/21/2008 5:39:00 PM
希望小克下赛季能有一些进步,特别是进攻方面,得像SAGNA学学
福田麻由子 - 6/21/2008 5:43: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6-21 17:01:00 发表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1 16:56:00 发表 GMAIL现在还需要邀请函?
好像要啊,怎样发个给我?:default11:
直接申请就行了
福田麻由子 - 6/21/2008 5:44:00 PM
或者你留下邮箱 我给你发个看看
forestsun93 - 6/21/2008 5:47: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1 17:44:00 发表 或者你留下邮箱 我给你发个看看
joyrace@163.com 谢谢阿.:default11:
福田麻由子 - 6/21/2008 5:47:00 PM
好了
福田麻由子 - 6/21/2008 5:48:00 PM
邀请函已寄给至joyrace。
forestsun93 - 6/21/2008 5:59: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1 17:48:00 发表 邀请函已寄给至joyrace。
收到了,谢谢阿.你真是好人啊:default5:
4ever_gunners - 6/21/2008 6:07:00 PM
你个x啊,gmail不是开放了吗?: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6/21/2008 6:32:00 PM
关键是给克里希找一个经验丰富又具备竞争力的替补,否则克里希受伤或者状态差时根本无人可换!我们不可能指望他永远像上赛季那样全勤!别忘了,克里希从来不是铁人,他曾经两度骨折长期缺阵。
布拉特 - 6/21/2008 6:34:00 PM
萨尼亚替补啊 如果克里希不行了 艾布右,萨尼亚左 萨尼亚不行了 艾布上 两个都不行了,艾布右,加拉左
guti - 6/21/2008 6:40:00 PM
5万以上周薪吧 不要再犯低级失误你一定能打法兰西主力
枪手风之子 - 6/21/2008 6:42:00 PM
丑丑从来未在阿森纳踢过左后卫,在法甲据说偶尔替补过左后卫,但我也没看过,实在没底,加拉倒是左后卫的好选择,但他太球霸了,不肯去左路连教授都拿他没办法
怪兽叔叔 - 6/21/2008 6:43: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6-21 17:35: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6-21 16:55:00 发表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6-21 12:45:00 发表 怪兽不乐意了
你又知?
废话!当然知道
如果他有一个赛季助攻都能超过S3,我把头像签名都改为他的
4ever_gunners - 6/21/2008 6:48:00 PM
助攻数已经超越了
cscscs - 6/21/2008 6:50:00 PM
我记得克利希的助攻本赛季超过S3
怪兽叔叔 - 6/21/2008 6:50:00 PM
不想说了,看他那鸟人就讨厌。。。在豪门球队中踢球踢成像他那样算失败了
4ever_gunners - 6/21/2008 6:52:00 PM
不想说可以 头像和签名都改过来吧:default3:
4ever_gunners - 6/21/2008 6:54:00 PM
http://www.premierleague.com/page/Statistics/0,,12306,00.html 克里希5个,萨尼亚4个: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6/21/2008 6:55:00 PM
可他入选了赛季最佳阵容,如果按照怪兽这个理论,A·科尔、埃弗拉、阿维洛亚不是更要自杀
怪兽叔叔 - 6/21/2008 6:55:00 PM
如果单单是看助攻和进球,AD就没那么大争议了,完全不会有争议
4ever_gunners - 6/21/2008 6:57:00 PM
这不管 你说的是,只要助攻数超越萨尼亚,那就换头像和签名:default6:
怪兽叔叔 - 6/21/2008 6:5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1 18:57:00 发表 这不管 你说的是,只要助攻数超越萨尼亚,那就换头像和签名:default6:  
伤病不用考虑么??
怪兽叔叔 - 6/21/2008 7:09:00 PM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21 18:55:00 发表 可他入选了赛季最佳阵容,如果按照怪兽这个理论,A·科尔、埃弗拉、阿维洛亚不是更要自杀 [/quote A·科尔已经两次出现在冠军杯决赛上场,英超冠军也比他拿得多。。。 埃弗拉英超两连冠,冠军杯也拿了冠军。。。 阿维洛亚去年也帮利物浦打入了冠军杯决赛,不算失败吧?而且好像是打右后卫的吧?? 阿森纳拿英超冠军与他没什么事,他的愚蠢失误几乎葬送了阿森纳进入决赛的希望。。。 今年的愚蠢失误一个转折点啊。。。。 克里希打英超又不是一两年的事情了,我还没见过他有什么进步,你说失败不???提数据有什么用,阿森纳控球射门次数也比很对手多啊,也就是成绩也就三四名左右。。。 你说谁该自杀??
小李飞刀他妈 - 6/21/2008 7:36:00 PM
....怪兽.....换了头像还是怪兽....
枪手风之子 - 6/21/2008 7:41:00 PM
怪兽赖皮 不跟他玩了:green7:
4ever_gunners - 6/21/2008 7:43:00 PM
恩,太赖皮了,不玩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克里希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