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克里希续约
4ever_gunners - 6/21/2008 1:22:00 AM
[官方网站]克里希续约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俱乐部再次非常高兴地宣布,盖尔-克里希已与球队签了一个新的长期合约。 自从2003年从戛纳转会加盟阿森纳以来,现年22岁的克里希已经成为了球队主力。他已为阿森纳出场146次。 左后卫的他在2004年成为了史上夺得英超冠军最年轻的球员。在2007至2008赛季,他也是球队出场最多的球员。在总共58场的比赛中他出场高达49次。 克里希上赛季的表现也得到了其他球员广泛的认可,因为他入选了赛季最佳阵容。 阿森纳俱乐部上下都非常期待克里希未来几年的贡献。 --------------------------------------------------------------------------------------------------------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3041&lid=NewsHeadline&Title=Gael+Clichy+signs+new+long-term+contract+with+Arsena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4ever_gunners - 6/21/2008 1:27:00 AM
弗拉米尼什么时候签约啊?真让人着急啊
37°2 - 6/21/2008 1:29: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1 1:27:00 发表 弗拉米尼什么时候签约啊?真让人着急啊
你被日傻了吧:default8:
37°2 - 6/21/2008 1:30:00 AM
克里希,图雷,范佩西 这几人的转会消息我最不担心
4ever_gunners - 6/21/2008 1:30:00 AM
难得装b一次:default7:
37°2 - 6/21/2008 1:30:00 AM
刚准备翻译这篇的 很欣慰楼主终于表现正常了:default3:
4ever_gunners - 6/21/2008 1:32:00 AM
克里希这次可以说是干的漂亮,12小时前老妇人和罗马刚刚蠢蠢欲动,12小时候就给他门直接答复了
4ever_gunners - 6/21/2008 1:33:00 AM
你加入我们的群吧~这样以后就不撞车了~
BergkampLau - 6/21/2008 1:43:00 AM
非常好,又一个人续约了! BOSS又不用买人了!
37°2 - 6/21/2008 1:47: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1 1:33:00 发表 你加入我们的群吧~这样以后就不撞车了~
我不玩qq的
4ever_gunners - 6/21/2008 1:49:00 AM
扯,使劲地扯
forestsun93 - 6/21/2008 2:29:00 AM
他那qq上全是mm,不方便
37°2 - 6/21/2008 2:51:00 AM
熟悉我的都知道我不玩这东西
4ever_gunners - 6/21/2008 5:21:00 AM
要不要我去水区挖个坟?
小黄鱼 - 6/21/2008 5:48:00 AM
好男儿~使劲~下一个
leoandarsenal - 6/21/2008 7:54:00 AM
小克的周薪是多少?```
Northwest - 6/21/2008 8:11:00 AM
好消息!
4ever_gunners - 6/21/2008 8:12:00 AM
没透露,估计在5万左右
活着为什么 - 6/21/2008 10:56:00 AM
意料之中的事情
liudi21cn - 6/21/2008 11:11:00 AM
好男儿克里希,继续努力,未来是属于你们的~!:default5:
xlfour1 - 6/21/2008 11:37:00 AM
小克要加油哦:default5:
撒哈拉的雪 - 6/21/2008 12:40:00 PM
克里希很实用的,希望他一直在枪手营里,助攻成王
t稀饭 - 6/21/2008 12:41:00 PM
乖孩子真听话~
静静爱我 - 6/21/2008 12:45:00 PM
怪兽不乐意了
michaelluofang - 6/21/2008 2:00:00 PM
这孩子有成为我厂传奇的潜质 我指的是思想
forestsun93 - 6/21/2008 2:39:00 PM
那位兄弟姐妹给个Gmail的邀请函阿
sd123kb - 6/21/2008 3:42:00 PM
c22的签约又是假期的一大手笔~
zck6550 - 6/21/2008 4:14:00 PM
很喜欢他  实在!
he7may - 6/21/2008 4:53:00 PM
我玩fm有个档到2010年时,小克要求加薪,周薪为3.2万。。。。
怪兽叔叔 - 6/21/2008 4:55: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6-21 12:45:00 发表 怪兽不乐意了
你又知?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克里希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