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s84917 - 6/21/2008 8:04:00 PM
怪兽的一世英名没了
静静爱我 - 6/21/2008 8:32:00 PM
怪兽赖皮:green7:
怪兽叔叔 - 6/21/2008 8:35: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1 19:43:00 发表
恩,太赖皮了,不玩了 |
你们也发现是事实了吧??
静静爱我 - 6/21/2008 8:38:00 PM
嗯,你赖皮是事实:green7:
pires84917 - 6/21/2008 8:40:00 PM
怪兽的JJ也没了,阿尔法没来
4ever_gunners - 6/21/2008 8:41:00 PM
赖皮就是赖皮~
哼~
那么按照你这么说,每年的金靴颁给场均进球率最高的得了
怪兽叔叔 - 6/21/2008 8:41:00 PM
真理只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静静爱我 - 6/21/2008 8:43:00 PM
歪理掌握在赖皮的人手里
4ever_gunners - 6/21/2008 8:47:00 PM
顶ls喉咙
怪兽叔叔 - 6/21/2008 8:5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1 20:41:00 发表
赖皮就是赖皮~
哼~
那么按照你这么说,每年的金靴颁给场均进球率最高的得了 |
就是嘛,那克里希的那些抢断,拦截数据有什么用,蹩脚就是蹩脚
37°2 - 6/21/2008 9:44:00 PM
恩,一个替补
上场1分钟射第一次门就进球
然后比赛结束
这赛季那替补就上这么一次
金靴是他的
4ever_gunners - 6/21/2008 10:05:00 PM
ls说的太对了:default4:
所以说~
怪兽早就领悟了~
我们现在才领悟
怪兽高啊~
怪兽叔叔 - 6/21/2008 10:33:00 PM
算了吧,不想跟你们计较。。。
阿德很强啊,还进了30个球,但是为什么还是有这么多人黑他呢?
我还不明白你们的金靴说是什么意思。。。
你要是看看数据,恐怕中下游球队有不少人的数据都很漂亮,但是为什么就只是一个球员而不是一个球星呢??
枪手风之子 - 6/21/2008 11:05:00 PM
数据是王道 但注意必须是丰富翔实的数据 比如考察一名射手的射门能力 光有进球数还不够 至少还得有射门数 射门进球比等等
kkdowning - 6/23/2008 10:49:00 AM
好消息
加油,小希
4ever_gunners - 6/23/2008 6:1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21 23:05:00 发表
数据是王道 但注意必须是丰富翔实的数据 比如考察一名射手的射门能力 光有进球数还不够 至少还得有射门数 射门进球比等等 |
、
这个不是问题的关键
你去看看怪兽说了啥:default7:
37°2 - 6/25/2008 9:47:00 PM
现在克里希缺乏竞争的好对手
导致他比赛习惯性走神
michaelluofang - 6/26/2008 12:28:00 AM
克里希的水平其实只是个加速度递减的加速度运动
James_Blunt - 6/26/2008 12:32: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26 0:28:00 发表
克里希的水平其实只是个加速度递减的加速度运动 |
请加以解释。
michaelluofang - 6/26/2008 12:40:00 AM
原帖由 James_Blunt 于 2008-6-26 0:32: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26 0:28:00 发表
克里希的水平其实只是个加速度递减的加速度运动 |
请加以解释。 |
其实俺表达错了 真正想说的是 他是速度递减的向前运动
解释的话就是 他每年都在进步 但进步的幅度越来越没有惊喜了 不过往往就是是否坚持到最后 才能决定一个巨星的诞生 否则他永远只是我厂下一个伟大左后卫之前的配角
4ever_gunners - 6/26/2008 3:42:00 PM
伟大的左后卫!
郑智 - 6/26/2008 3:44:00 PM
恩,LS快把签名换掉!
4ever_gunners - 6/26/2008 3:53:00 PM
哦,你给我推荐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