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6/22/2008 2:52:00 PM
作为一个中立的球迷来讲,阿德对于俱乐部的做法你不觉得恶心?说实话,我的确很不爽。我巴不得送走这个瘟神,不要跟我说他走了,我就以为本特纳是主力了,这样你就错了,只要他走,谁打主力都可以,谁来都行,就这样
这下,你明白的我意思了吧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3:01:00 PM
哈哈,这会又变了?要不要我给你找找,就昨天说的吧,阿德走了,本特纳就是主力?不麻烦,不需要挖坟,就在本页应该!
pires84917 - 6/22/2008 3:13:00 PM
如果他走,就球队目前的配置来讲,当然是本特纳接班
难道我说错了?如果你非得把这一个很正常的推理理解成我巴不得阿德走的原因,那你就错了
还是那句话,你不要乱揣测.......甚至是人参公鸡
kkdowning - 6/22/2008 3:16:00 PM
看病?记得付汤药费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3:21:00 PM
我人身攻击你了?没有啊!倒是你在水区威胁说要骂我哦!我这人胆子小,最怕听粗口了!
pires84917 - 6/22/2008 3:23:00 PM
你不觉得你今天很过分吗?我再三忍让你,你老这样逼什么意思.........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3:25:00 PM
看看我在水区回的第一贴,“针尖对麦芒”,就这个意思,你不是喜欢表演么,我怕你寂寞,我陪你演,包你爽!
pires84917 - 6/22/2008 3:29:00 PM
什么针尖对麦芒?
我只针对那个反骨仔。你?我没兴趣,也没必要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3:31:00 PM
我对你有兴趣就可以了,不会影响你对阿德巴约的兴趣的,我这人属雷锋的,默默奉献,不求回报,你针对阿德巴约,我针对你,咱们互不干扰,继续继续!
pires84917 - 6/22/2008 3:38:00 PM
那是你的事,如果你真的觉得有必要那你就继续.......
只要能送走这个反骨仔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3:44:00 PM
我是个配角,您这个主角不演我演什么,我是配合您的!
“只要能送走这个反骨仔”,我错了,十几分钟以前我以为阿德巴约如果走是被本特纳宇宙级的实力吓走的,看来我错了,不光如此,原来您在这里演出也会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哎,气功大师们应该感到惭愧,回头我找柯云路说说,让他帮您也写本书!我说怎么阿德巴约没走您就已经开演了呢,我错误的怀疑了您的人品,对不起,您这是发功呢,用真气将阿德巴约送到诺坎普,佩服佩服!
pires84917 - 6/22/2008 3:48:00 PM
你是主演...您自个慢慢演~~~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3:51:00 PM
我说了,我是配角,配戏的,主要是怕主角的独秀太寂寞;还是那句曾经被主席痛批的“敌不动,我不动;敌一动,我乱动”。
阿良 - 6/22/2008 3:55:00 PM
现在我很支持你乱动
别再提起我了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4:00:00 PM
:default10: 你不是打酱油嘛,怎么打到现在,超市关门了?
阿良 - 6/22/2008 4:03:00 PM
你这么惦记我,我酱油瓶砸了也要来支持你
pires84917 - 6/22/2008 4:05:00 PM
您还是配角啊,您是配角我们都是跑龙套的了..........
johnchen01 - 6/22/2008 4:18:00 PM
看好了就走阿,不要拖了
福田麻由子 - 6/22/2008 4:27:00 PM
疯子现在肾上腺素分泌旺盛啊
sd123kb - 6/22/2008 7:43:00 PM
这都怎么了?渥嘈
michaelluofang - 6/22/2008 9:51:00 PM
你们俩要追着骂么
小黄鱼 - 6/22/2008 11:04:00 PM
麦扣好像说过阿德走人3天不出门
liuli732 - 6/22/2008 11:30:00 PM
AD走了 对你有什么好处 ? 为什么 这么 敌视自己的队员 那个P什么的
绯花 - 6/22/2008 11:34:00 P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6-22 23:30:00 发表
AD走了 对你有什么好处 ? 为什么 这么 敌视自己的队员 那个P什么的 |
那是一种情结
michaelluofang - 6/23/2008 9:45:00 AM
是的 三天不出门 并且携妻自爆
pires84917 - 6/23/2008 9:46:00 AM
MARK,麦扣!
goodbyemylove - 6/23/2008 9:49: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23 9:45:00 发表
是的 三天不出门 并且携妻自爆 |
Oh Yeah!!
等着你俩自爆。。。。
福田麻由子 - 6/23/2008 9:55:00 AM
:green17: 不厚道的提醒一句是仨月
附件:
11.jpg
pires84917 - 6/23/2008 9:56:00 AM
麦扣完了
阿仙奴亨利 - 6/23/2008 1:11:00 PM
俺是來買醬油的!
:defau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