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tantasports]埃托奥:俺是来瞧病的!
michaelluofang - 6/21/2008 10:25:00 PM
翻译:Michaelluofang(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萨穆埃尔.埃托奥的经纪人已经向setantasports.com表示,尽管有关埃托奥的谣言越来越多,但埃托奥目前在酋长球场接受治疗的事实并不代表他和阿森纳有什么转会上的关系。 西班牙媒体声称,巴萨已经与阿德巴约达成夏季转会协议。而英格兰媒体则在同时一同鼓吹暗示,著名喀麦隆野驴埃托奥正在和阿森纳就夏季转会事宜谈判。 巴萨方面表示埃托奥随时可以离队。而埃托奥自从赛季结束,就一直在伦敦接受治疗。 “埃托奥已经重申了这一点,他是来阿森纳治病的,这和下赛季自己的去向毫无关系。”何塞.玛利亚.梅塞尔斯如是说。 原文链接:http://sport.setanta.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06/21/Prem-Etoos-agent-exclusive-on-Arsenal-link/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罗宾范佩尔西 - 6/21/2008 10:25:00 PM
看病好啊,别走了
michaelluofang - 6/21/2008 10:26:00 PM
埃托奥还真以为自己是来干什么的?
静静爱我 - 6/21/2008 10:27:00 PM
我很期待AD King跟Eto'o的合作,不过不是在阿森纳
艾朗兰斯 - 6/21/2008 10:28:00 PM
AD 互换呗。。
michaelluofang - 6/21/2008 10:30:00 PM
快30的黑前锋要来作甚
怪兽叔叔 - 6/21/2008 10:33:00 PM
病好后你一定要走呀,猴子。。。
罗宾范佩尔西 - 6/21/2008 10:36:00 PM
"著名喀麦隆野驴埃托奥" 不是猎豹么?怎么从食物链的顶端部分一下子下降到低端部分了... 翻译问题?
michaelluofang - 6/21/2008 10:55:00 PM
野驴也是家畜之王的鼻祖 同样不可小视
37°2 - 6/21/2008 11:39:00 PM
让霍伊特给你看病
BergkampLau - 6/21/2008 11:45:00 PM
看啥病,大嘴巴啊?
michaelluofang - 6/21/2008 11:51: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6-21 23:45:00 发表 看啥病,大嘴巴啊?
这病你觉得我厂有资格给别人看么
37°2 - 6/21/2008 11:53:00 PM
自己的还没治好:default6:
pires84917 - 6/22/2008 12:09:00 AM
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BergkampLau - 6/22/2008 12:11:00 AM
现在还处于临床阶段,大嘴巴就要消失了......:green9:
V11 - 6/22/2008 12:35:00 AM
这斯是个容易受伤的男人
淡淡de兰 - 6/22/2008 11:33:00 AM
boss铁定不买猴子 我肯定
静静爱我 - 6/22/2008 11:38:00 AM
这BRP更烂
pires84917 - 6/22/2008 11:51:00 AM
貌似他很钦佩教授 其实他如果能来,我们的反击会跟犀利,个人比较希望他能来!
michaelluofang - 6/22/2008 12:28:00 PM
他的技术不比A25更强 但他的嘴可比A25更大 而且要命的是他已经27了
小本 - 6/22/2008 12:31:00 PM
此人9场比赛能浪费17个单刀,,,,,,,,,,2次大修之后 速度已经不行了/
pires84917 - 6/22/2008 1:06:00 PM
不过这B貌似打大赛能力不错,而且有单干能力 弱点就是和阿德王很相似,嘴巴大,滥射,欧冠就阳痿
突厥特使王富贵 - 6/22/2008 1:32:00 PM
请问 俺这个脱发这里给看不
福田麻由子 - 6/22/2008 1:32:00 PM
哈桑啊 最近在哪里混?
pires84917 - 6/22/2008 1:36:00 PM
萨斯已经不行了....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2:31:00 PM
猴子加点钱换阿德,是个选择,不过猴子是不是老了? 某些人很失望吧,好不容易就快轰走一个大嘴兼超级中锋,又来了一个更大的嘴兼更超级的中锋,某心肝还是打不上主力,足见异想天开是多么要不得的脑残行为,痛哉,悲哉,呜呼哀哉!
突厥特使王富贵 - 6/22/2008 2:37:00 PM
桑哥哥我最近在加拉塔萨雷 可能要去布莱克本了 谁知道呢 世事难预料啊
pires84917 - 6/22/2008 2:44:00 PM
你错了,我一直是很希望看到猴子来的.......... 不要用主观而且带阴暗的心理去揣测别人........,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你都是一厢情愿的给别人泼脏水,你现在给我的就是这样。 或许你很恼怒阿德的离开,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他为什么会离开?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2:47:00 PM
哈哈,你去挖坟看看我说过多少次,转会费到位阿德可以走,2500W胖子我觉得算到位了,亨利不过1600W,虽然当时他已经超过30岁了 我不爽的是以你为代表的几个人的丑陋嘴脸,你不要恶人先告状,自己去水区和本帖看看,觉得自己还有没有阿森纳球迷的立场,你究竟是阿森纳球迷还是本特纳球迷?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2:49:00 PM
另外,还记得04年维埃拉最后时刻留队的事情么? 如果阿德最终留下了,你这几天的表演算什么?真人秀?
123
查看完整版本: [setantasports]埃托奥:俺是来瞧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