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连续三年夏天同切尔西做交易如何???
henry神 - 6/23/2008 12:41:00 PM
2500万,:default8: 很中国足球
淡淡de兰 - 6/23/2008 1:05:00 PM
阿德巴约 更适合踢后腰
noothin - 6/23/2008 1:47:00 PM
:default8: 咋不去当门将,正好缺人
kkdowning - 6/23/2008 3:04:00 PM
把阿布买过来吧
littleblack - 6/23/2008 4:29:00 PM
进来YY下埃辛
4ever_gunners - 6/23/2008 6:03:00 PM
车子? 我只想要埃辛
michaelluofang - 6/23/2008 10:14:00 PM
埃辛 特里 小赖特 根据我喜欢的程度递减
静静爱我 - 6/23/2008 10:15:00 PM
埃辛和切赫(忽略他之前的p话)
枪手风之子 - 6/23/2008 10:39:00 P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6-23 10:17:00 发表 我觉得他值25M!! 绝对值!! 他的高度是某德极难达到的。
我也觉得他值!甚至值4000W!但是是在去年以前。。。马拉多纳的高度谁能达到,如今100W有人要不?
4ever_gunners - 6/23/2008 11:18:00 PM
切赫再过三年说不定就变脑残了
霍十二 - 6/23/2008 11:20:00 PM
:default2: 德罗巴外强中干,鸡鸡那么小的,切。。。
4ever_gunners - 6/23/2008 11:25:00 PM
ls的用户名:default8:
foreverlien - 6/23/2008 11:49:00 PM
前锋的还是不要吧...德罗巴的脾气不好,又会耍大牌,来了9跟中国的李大队长一样成球霸了...要的话还是乔科尔好,这中场2边都能打,远射功夫也不错,跟以前永哥一样喜欢插禁区助攻的...个人更欣赏他...
michaelluofang - 6/24/2008 12:05:00 AM
大乔是标准玻璃派
哈德尔斯通 - 6/24/2008 7:41:00 AM
原帖由 霍十二 于 2008-6-23 23:20:00 发表 :default2: 德罗巴外强中干,鸡鸡那么小的,切。。。
就你jj大
goodbyemylove - 6/24/2008 10:06:00 AM
怎么开始比jj了?? 都亮出来, 让哥哥的刀子试试,谁的直径更大。。。。
fintanwxy - 6/24/2008 12:08:00 PM
人家工资太高。完全是YY贴。
V11 - 6/24/2008 12:17:00 PM
YY也没必要~~~~~~~~~~~
nuiw - 6/24/2008 2:49:00 PM
只有埃辛值得买了,他和小法在中路,不可想像的中场
4ever_gunners - 6/24/2008 4:14:00 PM
原帖由 哈德尔斯通 于 2008-6-24 7:41:00 发表
原帖由 霍十二 于 2008-6-23 23:20:00 发表 :default2: 德罗巴外强中干,鸡鸡那么小的,切。。。
就你jj大
:default8:我没有纯表
bennyzeng - 6/24/2008 4:16:00 PM
不可能~~! 那么贵,比利亚都来了
bai19840121 - 6/24/2008 5:52:00 PM
:green23: 切尔西已经换了教练了
Irwin0102 - 6/24/2008 7:48:00 PM
果真如此,已经可以预计森德罗斯将在下个赛季大爆发了...:default7:
4ever_gunners - 6/24/2008 8:08:00 PM
ls终于上线鸟:default7:
静静爱我 - 6/24/2008 8:11:00 PM
让德蜜们见识一下什么才是魔兽:tuzki24:
37°2 - 6/25/2008 9:01:00 PM
我可以要埃辛吗
4ever_gunners - 6/25/2008 9:0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6-25 21:01:00 发表 我可以要埃辛吗
可以,代价是艾布+霍伊特
catkingj - 6/25/2008 9:02:00 PM
糟糕,爱心,切合。 其他去凉扇子去
37°2 - 6/25/2008 9:04:00 PM
糟糕???
catkingj - 6/25/2008 9:05:00 PM
。。。 就是乔科尔..英文发音跟粤语的糟糕一模一样。。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连续三年夏天同切尔西做交易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