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连续三年夏天同切尔西做交易如何???
goodbyemylove - 6/23/2008 10:12:00 AM
It has been reported that Chelsea striker Didier Drogba has decided to quit the club in the summer (The Times) and that the Ivorian could be the subject of a £25m bid from Arsenal (various). ------------------------------------ 有报道说,德罗巴决定在今年夏天离开切尔西,他可能是阿森纳的目标之一,价格是25M胖子。
pires84917 - 6/23/2008 10:14:00 AM
我要乔科尔.........!德罗巴威风不了几年了
goodbyemylove - 6/23/2008 10:14:00 AM
06年夏天,科尔和加拉斯乾坤大挪移。 07年夏天,迪亚拉从切尔西来到阿森纳。 08年夏天,德罗巴来到阿森纳。 爽死!!! 顺便把马卢达或者小赖特搞过来一个吧。阿森纳缺边锋,这二人实力还是有的,做个轮换球员也好啊。
goodbyemylove - 6/23/2008 10:15:00 AM
转会谣言一起,博君一乐!
就一剑 - 6/23/2008 10:16:00 AM
25m???放p去吧:default2: :default2:
goodbyemylove - 6/23/2008 10:17:00 AM
我觉得他值25M!! 绝对值!! 他的高度是某德极难达到的。
就一剑 - 6/23/2008 10:20:00 AM
这年纪,不可能这么贵 人家说要跟牡蛎鸟一辈子捏
福田麻由子 - 6/23/2008 10:25:00 AM
话不能这么讲 德哥还年轻 抓把24的时候谁知道他这么猛
pires84917 - 6/23/2008 10:26:00 AM
德罗巴24岁还在打后卫:default53: ~~~
sonnywong - 6/23/2008 10:29:00 AM
:default17:  那森頭就不用怕了. 將自己的死敵變成隊友
kkdowning - 6/23/2008 10:47:00 AM
说不定他老娘记错了他的生日 的罗巴今年才28
就一剑 - 6/23/2008 10:56:00 AM
比较起来肯定是沙王靠谱点,虽然还是不大靠谱:default6: :default2:
pires84917 - 6/23/2008 10:57:00 AM
说不定雷耶斯回来了!
goodbyemylove - 6/23/2008 11:20:00 AM
尽情的YY吧。 如果雷耶斯愿意回来,估计成交价格在400万英镑上下。。。
xlfour1 - 6/23/2008 11:20:00 AM
最多1000万磅...
goodbyemylove - 6/23/2008 11:21:00 AM
雷耶斯是继阿内尔卡之后第二个离开阿森纳就堕落的少年天才。 可能马上就有第三个了。。。
liuli732 - 6/23/2008 11:23:00 AM
AD才22、5M 他就要25M?  我们疯了还是傻了?  等他来和11号一起玻璃 然后看一群小孩子玩么?
就一剑 - 6/23/2008 11:24:00 A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6-23 11:21:00 发表 雷耶斯是继阿内尔卡之后第二个离开阿森纳就堕落的少年天才。 可能马上就有第三个了。。。
reyes在阿森纳已经自我堕落了
goodbyemylove - 6/23/2008 11:25: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6-23 11:24:00 发表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6-23 11:21:00 发表 雷耶斯是继阿内尔卡之后第二个离开阿森纳就堕落的少年天才。 可能马上就有第三个了。。。
reyes在阿森纳已经自我堕落了
雷耶斯真正堕落是到了皇马以后,彻底堕落是发生在马德里竞技。
pires84917 - 6/23/2008 11:28:00 AM
我认为雷耶斯是最有可能成为冰王子接班人的球员,可惜了........
goodbyemylove - 6/23/2008 11:31: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3 11:28:00 发表 我认为雷耶斯是最有可能成为冰王子接班人的球员,可惜了........
偶也是这么认为的。
就一剑 - 6/23/2008 11:3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3 11:28:00 发表 我认为雷耶斯是最有可能成为冰王子接班人的球员,可惜了........
同感,可惜Y的EQ实在太低,软蛋一个
goodbyemylove - 6/23/2008 11:35:00 AM
看球员,看身边的各种各样的角色。 我越来越相信那句话:性格决定命运。 感慨!!
pires84917 - 6/23/2008 11:36:00 AM
很奇怪,为什么BOSS一直把他放在左边路,而不是放在中间,奇怪.........以他的创造力和脚法,把范佩西摁在板凳上是很正常是事
george.arsenal - 6/23/2008 11:38:00 AM
真Y的话我Y马卢达,可能性高点,尽管世界杯后他就是一废材
就一剑 - 6/23/2008 11:3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3 11:36:00 发表 很奇怪,为什么BOSS一直把他放在左边路,而不是放在中间,奇怪.........以他的创造力和脚法,把范佩西摁在板凳上是很正常是事
我从头到尾都是怨念:reyes是个二前锋,用他的人都用错了:default2: :default2:
goodbyemylove - 6/23/2008 11:40:00 AM
垃圾股跌到一定价格也有投资价值地!! 是吧? 马卢达就是这种情况,更何况他也不是个垃圾股啊。
goodbyemylove - 6/23/2008 11:45: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3 11:36:00 发表 很奇怪,为什么BOSS一直把他放在左边路,而不是放在中间,奇怪.........以他的创造力和脚法,把范佩西摁在板凳上是很正常是事
可能是皮雷斯在后期需要替补了,所以雷耶斯被安排去接班了。 雷耶斯也是很郁闷的一个人。在阿森纳打左边前卫不说。 到了皇马更是被安排打右边前卫了。 到了马竞,他更是哪个边路都打不了了,成为废柴一样的人物。
sword - 6/23/2008 12:00: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6-23 11:39:00 发表 我从头到尾都是怨念:reyes是个二前锋,用他的人都用错了:default2: :default2:
丫自己情商太低了,多好的一个小伙子啊,来的时候打的多好啊。
zllhenry - 6/23/2008 12:33:00 PM
只要马卢达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连续三年夏天同切尔西做交易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