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_gunners - 6/24/2008 4:34:00 PM
你的签名里的人的确比我的厉害
酋长烤肉 - 6/24/2008 4:35:00 PM
一个小明星,叫做周晓涵…好漂亮的说…
michaelluofang - 6/24/2008 4:48:00 PM
跟小老虎不是一个位置- -? 防守型还是突破型 不都是边锋嘛
小橙 - 6/24/2008 5:03:00 PM
觉得他可惜了
都因为S3太强
4ever_gunners - 6/24/2008 5:05:00 PM
原帖由 酋长烤肉 于 2008-6-24 16:35:00 发表
一个小明星,叫做周晓涵…好漂亮的说… |
不是你本人?
烤肉你好
烤肉再见
Erick - 6/24/2008 5:09:00 PM
:default6: 埃布
bai19840121 - 6/24/2008 6:06:00 PM
:default3: 没什么才华的球员 别要求的太高了 冲冲对方后防就得了
似乎从来没有豪门向他开价?
cscscs - 6/24/2008 6:17:00 PM
曾经传闻巴萨要买他,结果他们买了阿尔维斯
防守型边锋,库伊特做得比他好多了
senecio - 6/24/2008 8:21:00 PM
你乐意我们不乐意
静静爱我 - 6/24/2008 8:25:00 PM
这大约就是德蜜们说我厂中场烂,对某德支持不够德原因
michaelluofang - 6/24/2008 9:58:00 PM
我厂不是烂 但也远非强大 绣花有余 裁剪不足
roger663 - 6/24/2008 10:01:00 PM
真要命,难道不知道自己踢中场有多烂吗?
你有信心,球迷就没有信心了
枪手风之子 - 6/25/2008 12:20:00 PM
下赛季改练后腰吧
37°2 - 6/25/2008 9:14:00 PM
请让埃布转会吧
37°2 - 6/26/2008 1:21:00 AM
免费也可以
xlfour1 - 6/26/2008 11:14:00 AM
:default8: 我郁闷啊
枪手风之子 - 6/26/2008 12:4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6-25 21:14:00 发表
请让埃布转会吧 |
右后卫替补呢?图雷?霍十二?
37°2 - 6/26/2008 9:40:00 PM
教授情愿让图雷右后卫,都不愿意埃布回归
你认为呢
37°2 - 6/28/2008 11:26:00 PM
所以卖了吧
淡淡de兰 - 6/30/2008 2:09:00 PM
和sagna组成右边互补吧?
michaelluofang - 6/30/2008 2:17:00 PM
好好学学国家队的那个库伊特 你能达到那样就已经不错了 加林查?甭想了
37°2 - 6/30/2008 8:36:00 PM
库伊特的脑袋比埃布好多了
福田麻由子 - 6/30/2008 10:16:00 PM
脑子确实不好使 和阿德走那么近
Romford.Pele - 7/1/2008 7:58:00 PM
最好也要12万英镑周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