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上海Edison - 6/24/2008 12:04:00 AM
翻译:Edison(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埃曼努尔.埃布终于将自己的角色定位于"一名中场"。这完全归功于阿瑟.温格,他的教练,让他能够相信自己。
温格告诉这名25岁的象牙海岸小伙:“我相信你而且我认为你可以成为一名顶尖中场,前提是你要相信你自己。”
以上对话发生在球员告诉温格他还是比较喜欢打右边后卫之后。然而,在他和温格心灵交流之后他显然更愿意成为一名中场球员。他在冠军联赛主场对阵米兰一役中被认为是起了关键性的作用。
“对阵米兰时我可以说是无处不在,进攻时有我,防守时也有我,我感觉非常好。”埃布告诉俱乐部官方杂志。
“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在先前的几场比赛中没有表现的很好,但教练给了我信心让我能够充分准备那场比赛。”
温格相信埃布的速度和力量,这位2005年1月从比利时的贝弗伦队以150万镑签入的球员将会在中场右路体现其巨大的价值。
原文:
http://www.guardian-series.co.uk/sport/topstories/display.var.2358899.0.eboue_happy_to_be_part_of_arsenals_midfield.php
4ever_gunners - 6/24/2008 7:24:00 AM
我无言
一样无言的楼下继续
4ever_gunners - 6/24/2008 7:24:00 AM
本赛季你也就只有米兰的比赛可以吹吹
酋长烤肉 - 6/24/2008 7:29:00 AM
枪手无大将,埃布当先锋
哈德尔斯通 - 6/24/2008 7:41:00 AM
阿森纳需要我这样一个绞肉机
michaelluofang - 6/24/2008 9:12:00 AM
埃布跟小老虎好好学学吧
福田麻由子 - 6/24/2008 9:14:00 AM
完全不同类型 不知道怎么学 唉
酋长烤肉 - 6/24/2008 9:19:00 AM
有么机会改造成后腰啊?
johnchen01 - 6/24/2008 9:19:00 AM
防守型右翼
静静爱我 - 6/24/2008 9:29:00 AM
你乐意,但广大球迷不买账
逍遥的JOEY - 6/24/2008 9:43:00 AM
猥琐的中场:default8:
goodbyemylove - 6/24/2008 9:53:00 AM
我乐意你能为阿森纳带来500万英镑的转会费。
pires84917 - 6/24/2008 11:25:00 AM
希望下赛季看到一个全新的埃布....葡萄牙的波新瓦过人看起来很爽,埃布得学着点了
ff51 - 6/24/2008 11:40:00 AM
新赛季职责,帮小老虎消磨掉对方左后卫的体力,战术伤人
cscscs - 6/24/2008 11:41:00 AM
我是受不了
cscscs - 6/24/2008 11:42:00 AM
我怀疑温格怕他在右后卫表现好又想要提工资,反正他在边前卫也就那个样子
猫王Φ.Φ - 6/24/2008 11:45:00 AM
原帖由 ff51 于 2008-6-24 11:40:00 发表
新赛季职责,帮小老虎消磨掉对方左后卫的体力,战术伤人 |
yeah~`
fintanwxy - 6/24/2008 12:02:00 PM
我一直不明白温格怎么老把埃布放在主力阵容,他这水平真的适合去做左边卫或左边锋的替补。千万别首发。
liuli732 - 6/24/2008 12:27:00 PM
下赛级要还是常规主力那我们就又毁了
防止暴力注册 - 6/24/2008 12:29:00 PM
E27乐于做W32的替补中场
pires84917 - 6/24/2008 12:32:00 PM
W32还不适合打主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4/2008 12:38:00 PM
买多一个边锋吧, 把这个进攻毒瘤赶到后卫线上
george.arsenal - 6/24/2008 12:51:00 PM
免了,爱不爱还是好好打后卫,享受替补球员的悠闲多好
king3920 - 6/24/2008 2:05:00 PM
怎么没有人来买新加林查呢?:default6:
BergkampLau - 6/24/2008 3:41:00 PM
打右边卫是出于防守而并非进攻:default6:
kkdowning - 6/24/2008 3:49:00 PM
BOSS说了算
4ever_gunners - 6/24/2008 4:10:00 PM
他跟迪阿比,谁会先开窍?:default9:
酋长烤肉 - 6/24/2008 4:23:00 PM
我赌迪阿比…
4ever_gunners - 6/24/2008 4:25:00 PM
我可以认识你头像里的那个女孩吗:default11:
pires84917 - 6/24/2008 4:28:00 PM
LS没JJ....我比你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