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Irwin0102 - 6/24/2008 11:13:00 PM
翻译:Irwin0102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这是Arsenal.com的阿德巴约周,同时我们祝贺他获得了球队赛季最佳球员的第三名。
TITI的离开、罗宾侠和DUDU的相继受伤使得多哥前锋在上赛季肩负了极大的重担,但阿德巴约在此间爆发,不仅整个赛季攻进三十个球,还依靠着自己的脚步、力量和高空作业能力带给阿森纳进攻一个新的维度。
现在,三名老枪手将带来他们对这位高中锋的评价:
Stewart Robson
我想,我们所有人在赛季前都认为罗宾会成为球队最主要的攻击手,但事实上我当时曾写过一篇文章,大意是阿德巴约将和德罗巴一样无敌。他们有着很多相似之处——可以回撤、可以控住球、可以连接起球队,事实上,我甚至觉得阿德巴约的技术比德罗巴更加出色。所以对于他这个赛季所做的我一点都不感到惊讶,我一直觉得他是个出色的球员。但我还是吃惊于他的进球数和他面对机会时的镇静(虽然不是每次都这样,但绝大多数时间他做到了)。
Perry Groves
他使我惊讶了,没有丝毫的不敬,一切都因为他的进球。当刚来到这支球队时,他的进球能力很不稳定,但他一直在为此努力。任何一个球员,能打进24个联赛入球的球员,都是有莫大价值的。但并不能仅仅以进球来判断他,上个赛季大部分时间只有他一个人突在前面,而他的勤奋和比赛态度都是一流的,当然还有他的做球能力。他确实给了我们一个新的维度,我们用头砸进去了比以往更多的球。
“他只会变得更强,但是我还是想看到他有个搭档。出色高中锋不多,而且他的速度还如此之快,这点甚至让人很难理解。我希望,当他拿到球时能更加自私一点,过人、冲进禁区。相比射门,大多数阿森纳球员拿到球时的第一个想法都是传球,我真的很想看到一个例外。正如我所说,阿德巴约的进球能力正在不断进步。在阿森纳这样一支能为他创造出如此多机会的球队,只要他能继续进步(他有时确实会浪费机会),也许你将看到他下个赛季的进球数是35个。”
Terry Neill
他肩负着巨大的担子。他应该得到所有其他球员的尊重,单独一个人凭借着触球、出球威胁着对方的防守,并且把全队带入到比赛中来。他上个赛季的进步简直不可估量,而且我觉得下个赛季他还会更棒。只是罗宾的受伤使得他们不能经常配合。你不得不祈祷他们两个人下赛季都百分之百的健康,因为他们是足以致任何对手于死地的组合。阿德巴约加强了球队的空中力量,他每场比赛都在进步,不单单是个人,而是他在团队中的作用。这是不可限量的。”
原文地址: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3182&lid=NewsHeadline&Title=Adebayor+Week:+%27He+gives+the+team+another+dimension%27
Reyes09 - 6/24/2008 11:31:00 PM
毫无疑问,我喜欢他
leoandarsenal - 6/24/2008 11:36:00 PM
有这么神吗?``我敢说08-09他的进球数不会超过20个``俺还是觉得英镑更好```
买了他卖比利亚``~~``:default5:
andypizzafox - 6/24/2008 11:37:00 PM
嗯,我们这里有三元老,退役老板主疯子,现役老板主me,未来的老板主4E
阿良 - 6/24/2008 11:39:00 PM
哦:green3:
captainqing - 6/25/2008 12:00:00 AM
无疑他是现在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中锋。
captainqing - 6/25/2008 12:02:00 AM
真搞不懂,论坛里居然还有一些枪迷不喜欢他
绯花 - 6/25/2008 12:18:00 AM
我希望不要出现哪一天早上起来看到论坛第一版全是他的新闻
pires84917 - 6/25/2008 12:19:00 AM
那样论坛才有人气....
绯花 - 6/25/2008 12:21:00 AM
然后论坛所有ID的头像和签名图片全部变成ADE
恐怖
pires84917 - 6/25/2008 12:23:00 AM
这个应该不会吧....除非阿德做一些让所以论坛板油感动地落泪的事情,不然没可能的
郑智 - 6/25/2008 1:21:00 AM
我挺赞成最后一个元老的。
淡淡de兰 - 6/25/2008 1:23:00 AM
现在的主区跟水区基本上没差别了
汗
杜月笙 - 6/25/2008 2:03:00 AM
那是为什么呢?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呢?把元凶找出来,我亲自灭了它。说想吃枪子还是斧头
george.arsenal - 6/25/2008 8:38:00 AM
越赞卖的越贵,再加500W胖子卖了
阿仙奴亨利 - 6/25/2008 9:18: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6-24 23:37:00 发表
嗯,我们这里有三元老,退役老板主疯子,现役老板主me,未来的老板主4E |
德蜜現身~~
PS:
“退役老板主疯子
现役老板主me
未来的老板主4E”
But未來的新版主就是ME
:monkey62:
Karma - 6/25/2008 10:24:00 AM
我也觉得他在战术体系中相当重要,最好不要卖
gznick55555 - 6/25/2008 11:52:00 AM
有这么厉害吗?不觉得,
BergkampLau - 6/25/2008 12:14:00 PM
下一站——Barce or Millan?
V11 - 6/25/2008 2:02:00 PM
阿德在战术上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棋子,请不要带个人色彩看他!现在卖他还不是时候~~~~~~~~~
ff51 - 6/25/2008 2:57:00 PM
这图
看成卡努了
布拉特 - 6/25/2008 4:55:00 PM
顶
真搞不懂为什么会有人不满阿德巴哟的球
xlfour1 - 6/25/2008 5:00:00 PM
别人不满的不是他的球技,而是他的做事方法
布拉特 - 6/25/2008 5:02:00 PM
这倒不一定哦
您可以去翻翻德黑对他的评论
xlfour1 - 6/25/2008 6:25:00 PM
如果一个人对另外一个人有意见后者的所有行为都会给前者说得一无是处
4ever_gunners - 6/25/2008 7:22:00 PM
正解~
4ever_gunners - 6/25/2008 8:54:00 PM
这贴要顶上去啊
4ever_gunners - 6/25/2008 9:24:00 PM
很好的文章,再顶
4ever_gunners - 6/25/2008 9:30:00 PM
37很强大,狂顶阿德的帖子,既然如此,我也仿效~
4ever_gunners - 6/25/2008 10:00: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