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oconic - 6/25/2008 10:37:00 AM
[a-m]温格:目前要留住队内球星
翻译:nic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
http://www.arsenalcn.com
温格说当务之急是要留住原有的球员,而不是签入新人.
温格也透露他的确打算购买欧洲杯的球员,但媒体中流传的(球员的)身价并不对他的胃口.
但教授也说他并没对球员的素质感到惊喜.
他说:"我带了我的支票簿(去欧洲杯),但是,看过价钱后,我觉得太贵了."
"有群难以置信的年轻一代出现了."
"但我会用我的支票簿先留住我现有的球员."
原文链接: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5523/Wenger-aiming-to-keep-stars.html
第一次翻译.有错误还望见谅..
我想加入翻译组..
有什么步骤么?:default4: :default7:
pires84917 - 6/25/2008 10:41:00 AM
找那个木JJ的4E~~~:default17:
就一剑 - 6/25/2008 10:42:00 AM
召唤4E,有生意啦:default7: :default7:
choconic - 6/25/2008 10:43:00 AM
木JJ...:default6:
就一剑 - 6/25/2008 10:48:00 AM
4E出来挖,接客:default7: :default7:
pires84917 - 6/25/2008 10:48:00 AM
4E姑娘....~~
choconic - 6/25/2008 10:50:00 AM
:monkey10: :monkey10: 姑娘!???
ArsenalAngel - 6/25/2008 10:51:00 AM
相信很快就會有新球員加盟了.
choconic - 6/25/2008 11:03:00 AM
有烟雾弹的感觉.
michaelluofang - 6/25/2008 12:00:00 PM
LZ可以在主区先发五六条新闻 文字最好别像这条新闻如此的稀少
如果翻译的准确性80%以上 4E会通知你如何办理进组手续
如果翻译的原汁原味且富有欧洲人那独特脑残的思维 4E也会通知你的
阿仙奴拥趸 - 6/25/2008 12:04:00 PM
这个是谁呀?貌似在我厂的锋线上没见过他
简体名: 维托·曼诺尼
繁体名: Mannone
英文名: Vito Mannone
生日: 1988-3-2
体重:
身高: 191
国籍: 意大利
状态: 正常
效力球会:阿森纳
球衣号码:40
BergkampLau - 6/25/2008 12:08:00 PM
Adebayor都要走了,你拿什么挽留?
michaelluofang - 6/25/2008 12:13: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6-25 12:04:00 发表
这个是谁呀?貌似在我厂的锋线上没见过他
简体名: 维托·曼诺尼
繁体名: Mannone
英文名: Vito Mannone
生日: 1988-3-2
体重:
身高: 191
国籍: 意大利
状态: 正常
效力球会:阿森...... |
我厂还没有勇气像蓝军一样把詹姆斯提到锋线
他是我厂下季的第三门将 没记错的话是05年从亚特兰大转会而来
枪手风之子 - 6/25/2008 12:22:00 PM
教授的意思是那点可怜的转会费现在全部用来做续约所需的签字费?
choconic - 6/25/2008 12:37:00 PM
脑残..:default3: :default3:
有没例子??
michaelluofang - 6/25/2008 12:55:00 PM
原帖由 choconic 于 2008-6-25 12:37:00 发表
脑残..:default3: :default3:
有没例子?? |
比如他们把莱曼在门线上的蝴蝶舞叫天线宝宝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1:06:00 PM
原文如此吧 我猜可能是动画片里的一个典故
布拉特 - 6/25/2008 4:34:00 PM
lz,我已经帮你联系你们的翻译组组长4ever_gunners,他说现在是实习阶段,多翻译几篇,如果不错,你就能加入翻译组了
阿仙奴拥趸 - 6/25/2008 4:48: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25 12:1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6-25 12:04:00 发表
这个是谁呀?貌似在我厂的锋线上没见过他
简体名: 维托·曼诺尼
繁体名: Mannone
英文名: Vito Mannone
生日: 1988-3-2
体重:
身高: 191
国籍: 意大利
状态: 正常
效力球会:阿森...... [/quo |
不是吧,門將?我在球探網看我廠資料,他的名字是出現在我廠鋒線球員的名單上的,難道搞錯?
布拉特 - 6/25/2008 4:56:00 PM
。。。是门将。。。
差不多可以在预备队退役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5/2008 5:46:00 PM
买不了阿沙文,HLEB要留.
再买一个后腰和中卫是当务之急.!!!!
sword - 6/25/2008 5:59:00 PM
给AD法宝等大幅加薪?
cscscs - 6/25/2008 6:04:00 PM
如果支票能够留人的话,费拉米尼就不会走人啦
关键是不愿打破工资结构,支票对工资结构没多大影响
温格说这句话是更想卖个好价钱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5/2008 6:12:00 PM
别期望温格有能力,或者球队这个环境下拿冠军.
既然上赛季阵容要散,SPICE BOY 走了一个,
就让它变吧.变一变有新鲜感.
37°2 - 6/25/2008 9:39:00 PM
有的可以留
有的没必要
king3920 - 6/25/2008 9:42:00 PM
教授的意思是要阿德快点把米兰搞定,这样他就可以一展身手了!
37°2 - 6/26/2008 2:28:00 AM
没钱不好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