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oconic - 6/25/2008 11:02:00 AM
[tribalfootball]纳斯里对枪迷说:我不是新齐达内
翻译:nic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
http://www.arsenalcn.com
纳斯里对他的新枪迷说:不要那我和齐达内比较.
他说:"我觉得把那种压力加在一个年轻球员身上是不公平的."
"世上只有一个齐达内,就像只有一个普拉蒂尼一样,我就是我,一个只想每天进步的新手."
他度过了一个艰难的法甲告别赛季.他饱受伤病和毒菌的困扰,然而最后马赛还是晋级了欧洲冠军杯.
马赛主教练 Eric Gerets,强调说纳斯里给温格提供更多选择,:"他觉得他踢一个中场更好,但我相信他位置可以更贴近
中锋."
当他接近禁区没被紧逼盯防,他将会特别的具威胁.(这不是废话吗),当他有最低限度的空间,就是他最能制造杀机的时候.
原文链接: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99790
第二篇了..
这个好像有点难度啊,
大哥来看看哪里不对.
pires84917 - 6/25/2008 11:05:00 AM
LZ很有热情啊,顶LZ!
翻译组就缺你这种人才啊
choconic - 6/25/2008 11:08:00 AM
:default11: 感动啊..
没有啦.只是热爱枪手,而且顺便提高自己的英文而已.
pires84917 - 6/25/2008 11:09:00 AM
LZ是MM就好了~~我手把手教你:default4:
choconic - 6/25/2008 11:09:00 AM
我做个人妖你看怎样?:default4: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11:10:00 AM
纯粹路过 好孩子看不见
pires84917 - 6/25/2008 11:14:00 AM
这个...还是算了
杜月笙 - 6/25/2008 11:14:00 AM
pires84917 就你,明天去我鸭店报道,你是潜质新人
亨利小子 - 6/25/2008 11:15:00 AM
当他接近禁区没被紧逼盯防,他将会特别的具威胁
确实废话,谁接近禁区不被紧逼盯防会没威胁丫……
pires84917 - 6/25/2008 11:19:00 AM
我可是很纯洁的...纯粹想帮助新人而已
杜月笙 - 6/25/2008 11:21:00 AM
那就那什么静静爱我的小子来,做个小鸭不错,够贱
pires84917 - 6/25/2008 11:23:00 AM
LS貌似在人参公鸡啊........
杜月笙 - 6/25/2008 11:24:00 AM
这到菜好似不错
choconic - 6/25/2008 11:25: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这是叫水么?
pires84917 - 6/25/2008 11:27:00 AM
都是杜月笙的错,尽情鄙视他..
杜月笙 - 6/25/2008 11:29:00 AM
看来你是不晓得规矩了,把你两嘴巴吃吃
枪手风之子 - 6/25/2008 11:34:00 AM
什么乱七八糟的 人家哪里说是对枪米说了?
pires84917 - 6/25/2008 11:36:00 AM
:default44: ....我没纯表
choconic - 6/25/2008 11:39:00 AM
Nasri tells Arsenal fans: I'm not new Zidane
这样应该是对枪迷吧..:default23: :default23:
michaelluofang - 6/25/2008 11:52:00 AM
友情提示LZ 吹吧足球的新闻可信度堪比国足豪言出线
choconic - 6/25/2008 11:59:00 AM
:default36:
只是挺喜欢nasri,所以就翻了.
BergkampLau - 6/25/2008 12:05:00 PM
饱受伤病和毒菌的困扰:default2:
大家先打一支强心剂
eddielu - 6/25/2008 12:10:00 PM
这B的经纪人真他妈恶心。
xmye - 6/25/2008 12:33:00 PM
来吧~~~等你好久了~~~
liuli732 - 6/25/2008 1:18:00 P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6-25 11:15:00 发表
当他接近禁区没被紧逼盯防,他将会特别的具威胁
确实废话,谁接近禁区不被紧逼盯防会没威胁丫…… |
H13
V11 - 6/25/2008 2:26:00 P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6-25 13:18:00 发表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6-25 11:15:00 发表
当他接近禁区没被紧逼盯防,他将会特别的具威胁
确实废话,谁接近禁区不被紧逼盯防会没威胁丫…… |
H13 |
确实~~~~~~~~~~~~~~~~~~~~~~~~~~~~
这贴水得不得了!
比尔大门 - 6/25/2008 3:31:00 PM
:default53: 你有鸡蛋一半就很好了
布拉特 - 6/25/2008 4:22:00 PM
lz,我已经帮你联系你们的翻译组组长4ever_gunners,他说现在是实习阶段,多翻译几篇,如果不错,你就能加入翻译组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5/2008 6:46:00 PM
不说你是齐达内.
问题:想不想做齐达内?
37°2 - 6/25/2008 9:38:00 PM
新XXX真的很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