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家对下赛季的后腰怎么看?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1:18:00 PM
diaby的过人 才是真过人 和鸡蛋一样 慢悠悠的就过了你
pires84917 - 6/26/2008 1:24:00 PM
那倒是,我满喜欢看他护球和过人的
上海Edison - 6/26/2008 1:38: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6 13:18:00 发表 diaby的过人 才是真过人 和鸡蛋一样 慢悠悠的就过了你
慢悠悠个有P用...你当表演赛阿 过了之后要能带开 迪亚比一看就不行 第一步启动速度那么慢 其实还是霍爷有前途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1:41:00 PM
:default10:  那让霍爷来踢中间吧
上海Edison - 6/26/2008 1:45:00 PM
踢中路好是好 但我就怕霍爷现在踢球纯粹玩票性质 和罗比福勒一个德行 人家主业应该是英国Host的头牌夜王 现在回想下那场对曼联的比赛就看出来些道理了 那时候还以为霍爷不行 其实霍爷那是爱惜自己的身子骨...
pires84917 - 6/26/2008 1:47:00 PM
不要小看霍伊特,他以后会很牛逼的..... 力量差了一点,这个可以锻炼 不过他意识很不错,看好
就一剑 - 6/26/2008 2:03:00 PM
hoyte就是个软蛋,有个屁用
goodbyeAdebayor - 6/26/2008 2:10:00 PM
我觉得温格可能不会买后腰了,宋等老人还有新人拉姆赛都可以。。。
goodbyeAdebayor - 6/26/2008 2:11:00 PM
我隐隐的感觉到拉姆塞会成为阿森纳的传奇。。。。 亚当斯那般的传奇。。。。
V11 - 6/26/2008 2:28:00 PM
song~~~~~~~~~~~~~~~看好你
sd123kb - 6/26/2008 2:59:00 PM
阿德也会成为传奇。
Henry3246 - 6/26/2008 3:23:00 PM
helb换YYtoure
4ever_gunners - 6/26/2008 3:39:00 PM
ramsey的最佳位置到底是啥
龙哭泣 - 6/26/2008 3:54:00 PM
不买个强力后腰就准备下赛季被人打散吧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5:42:00 PM
阿龙是进攻型中场吧
正品蓝风 - 6/26/2008 5:57:00 PM
到处都是问题。。只有BOSS泰然处之。。。:default11:
forestsun93 - 6/26/2008 6:02:00 PM
非常高兴温格同志开始注意起精神力量了
michaelluofang - 6/26/2008 9:46:00 PM
F4和D15的结合体 但脚头不硬 优势是能打MC RMC DMC RB(逐渐弱化) 带球能力有待考察 但传球能力比较不错 而且有那种中场就地反抢展开反击的攻防转换能力与反应 头球比F4略好有限 身材很好 有180左右 不算壮但也能钻肌肉森林 体能是个小问题 和队友配合不存在问题 性格没问题 貌似会说法语(有待考证)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9:48:00 PM
楼上专业啊
roger663 - 6/26/2008 10:00:00 PM
真如48楼说的就好了
4ever_gunners - 6/26/2008 10:10:00 PM
一个17岁的非前锋/前腰能卖500万,我非常看好
michaelluofang - 6/26/2008 11:10:00 PM
可能是教授认为我们需要在中场继续为3,4年后添加些队内竞争了 这娃的发展道路我很看好 或许能在3年后成为替补席的常客 或许三年后 我厂就会是F4 D15 D2 L16的超级轮换中场 每个人都能攻善守 很好很强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7/2008 3:51:00 AM
一蹋糊涂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8/2008 3:12:00 PM
转会传闻似乎有个维啰嗦。:default12:
猫王Φ.Φ - 6/28/2008 9:21:00 PM
:default10: 还有塞纳
choconic - 6/28/2008 9:24:00 PM
楼上两个提及的目标都假得厉害.
猫王Φ.Φ - 6/28/2008 9:30:00 PM
打劫魔力鸟拿下林伯伯怎么样?:default7:
sd123kb - 6/28/2008 9:31:00 PM
更加离谱:default8:
choconic - 6/28/2008 9:38:00 PM
林伯那乸型有p用,折射王
sd123kb - 6/28/2008 9:40:00 PM
话说为什么叫他林伯?:default9: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对下赛季的后腰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