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家对下赛季的后腰怎么看?
choconic - 6/28/2008 9:41:00 PM
粤语译音他叫林柏特,与林伯近音
猫王Φ.Φ - 6/28/2008 9:45:00 PM
原帖由 choconic 于 2008-6-28 21:38:00 发表 林伯那乸型有p用,折射王
人家能攻能守能传能控能射:default2:
choconic - 6/28/2008 9:48:00 PM
每样都是半桶水.
猫王Φ.Φ - 6/28/2008 9:51:00 PM
我无话可说,那叫教授砸下太空翼吧
sd123kb - 6/28/2008 9:51:00 PM
所以切尔西应该留巴拉克。
福田麻由子 - 6/30/2008 10:28:00 PM
人送外号 兰帕折
4ever_gunners - 7/1/2008 1:54:00 AM
阿哲巴约
小枪手 - 7/1/2008 5:47:00 AM
需要买一个,现在的几位,都觉得差强人意
kkdowning - 7/1/2008 10:02:00 AM
D15和D2争 或者干脆是我们都没想到的
枪手7号仔 - 7/1/2008 10:13:00 AM
D2是王道   巴西的過不了幾年就頹廢... LZ头像还是趁早甩了吧
michaelluofang - 7/1/2008 11:48:00 AM
腰子得买人 够不够用都得买 这是我厂传统
霍十二 - 7/1/2008 7:57:00 PM
车子不是对阿德巴约有兴趣嘛,那就换埃辛来好了
阿仙奴亨利 - 7/3/2008 8:57:00 PM
毫无疑问 我们有宇宙级别的SONG :default11:
一枪毙命 - 7/4/2008 11:05:00 PM
要是塞那来就好了
罗宾塞斯克 - 7/4/2008 11:31:00 PM
塞纳?  说笑了
haigao1977 - 7/6/2008 12:10:00 AM
做枪手的球迷太久了,脑子里V队是最完美的后要。以本人的实战体验,后腰非常重要,抢断,带球,直塞,反击。后腰是对手进攻的终结,也是本方进攻的起点。
Noriping - 7/6/2008 1:05:00 AM
迪亚比貌似还是可以的
旅隼 - 7/6/2008 3:54:00 AM
LS喜欢的怎么全是些鬼子。。。
4ever_gunners - 7/6/2008 8:29:00 AM
你终于回来了:default11: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对下赛季的后腰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