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家对下赛季的后腰怎么看?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5/2008 2:34:00 PM
rt。 德尼尔森?宇宙宋?迪亚比?久诺?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2:35:00 PM
SONG G19   要是阿宝能听话 我是很支持的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2:35:00 PM
忘了说了 我支持423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5/2008 2:39:00 PM
淫熊所见略同,不过我认为g19走的可能性很大。:default10:
就一剑 - 6/25/2008 2:40:00 PM
忘了说了,腰子需要世界级的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5/2008 2:44: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6-25 14:40:00 发表 忘了说了,腰子需要世界级的了
我们不是有宇宙级的么?
就一剑 - 6/25/2008 2:53: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6-25 14:44:00 发表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6-25 14:40:00 发表 忘了说了,腰子需要世界级的了
我们不是有宇宙级的么?
song是让我们后防线成为宇宙级的key man,不踢腰子的,boss发话了
怪兽叔叔 - 6/25/2008 2:59:00 PM
没看法啊,前卫前锋都要走,后腰又缺人,我看教授够忙的了
pires84917 - 6/25/2008 3:18:00 PM
会买个后腰 如果没买,将会是diaby和小巴西争顶和小法搭档的机会
上海Edison - 6/25/2008 3:29:00 PM
支持LZ头像上位 支持G19走人 支持继续租借久若 支持宋成为重要轮换球员 不支持迪亚比打左边前卫 但后腰也许可以
比尔大门 - 6/25/2008 3:30:00 PM
:default6: SONG经过ZZ的调教绝对是世界级的
BergkampLau - 6/25/2008 3:53:00 PM
睁开双眼慢慢看....:default48:
goodbyeAdebayor - 6/25/2008 3:54:00 PM
各位忘了一个人。。。 新引进的小孩。。
goodbyeAdebayor - 6/25/2008 3:56:00 PM
16号。 上个赛季的主力后腰的号码,意义不大一样的。
布拉特 - 6/25/2008 4:24:00 PM
依我看,绝对应该是宋 此人擅长拼抢,身体强壮,控球稳定,另外也能组织进攻 当然,如果能把他在查尔顿的老搭档郑智一起弄过来,那就更好了 法布雷加斯,郑智来了!听到没?!洗洗睡吧!
大好头颅 - 6/25/2008 8:03:00 PM
D2比较靠谱。。。
pires84917 - 6/25/2008 8:08:00 PM
小法身边一定要搭配一个有一定防守面积的人物,SONG不算~~~ 看好小巴西
枪手风之子 - 6/25/2008 8:13:00 PM
如果是现有球员,当然是吉尔伯托,巴西队队长总比几个小孩强 其实我觉得可以让埃布埃试试
淡淡de兰 - 6/25/2008 8:25:00 PM
买人我看是不会了  不是才买了个17岁幼齿么? 估计过几年 直接上位
4ever_gunners - 6/25/2008 8:26:00 PM
原帖由 布拉特 于 2008-6-25 16:24:00 发表 依我看,绝对应该是宋 此人擅长拼抢,身体强壮,控球稳定,另外也能组织进攻 当然,如果能把他在查尔顿的老搭档郑智一起弄过来,那就更好了 法布雷加斯,郑智来了!听到没?!洗洗睡吧!
:default8:我没有纯表
forestsun93 - 6/25/2008 8:37:00 PM
后腰不要太多,除了11,32,9人人都可以
king3920 - 6/25/2008 9:58:00 PM
    宇宙宋估计是要打中后卫的,迪亚比偏重进攻,防守不行,去法甲再淘一个吧.
michaelluofang - 6/26/2008 12:12:00 AM
比亚迪打后腰还需要夏季热身再看看 因为如果他和F4同时上场 最好的情况也是浪费了一个人的进攻能力 D2肋部攻击的能力还是有的 而且护球能力很强 不知有几位看过笨阿发的比赛 这个人就是D2的进攻版而已
枪手风之子 - 6/26/2008 12:52: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26 0:12:00 发表 比亚迪打后腰还需要夏季热身再看看 因为如果他和F4同时上场 最好的情况也是浪费了一个人的进攻能力 D2肋部攻击的能力还是有的 而且护球能力很强 不知有几位看过笨阿发的比赛 这个人就是D2的进攻版而已
基本同意 就是速度快一点 个子矮一点 高速突破中结合球以及变向的能力不错 但原地摆脱很差非常差 而且比较独 最后一传缺乏威胁
michaelluofang - 6/26/2008 1:05:00 PM
我很看好D2的远射能力 不过 也许他今生就只能跑这么快了
pires84917 - 6/26/2008 1:08:00 PM
我觉得他速度很快...难道我眼花了?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1:14:00 PM
纯跑没用  小本空跑的速度也蛮快的
pires84917 - 6/26/2008 1:15:00 PM
diaby速度慢在于他的节奏,如果真跑起来,我觉得他速度不会慢
绯花 - 6/26/2008 1:17: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26 13:05:00 发表 我很看好D2的远射能力 不过 也许他今生就只能跑这么快了
就D2那远射,没看出任何特点
pires84917 - 6/26/2008 1:18:00 PM
关键的脚头硬~~~~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对下赛季的后腰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