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6/26/2008 8:41:00 PM
虽然包括阿德巴约和赫莱布在内的多名主力可能离队,但是温格仍然十分冷静,他告诉《独立报》:“我目前正在享受欧锦赛,如果我现在正在伦敦的话,可能我会遇到更多问题,但这里与伦敦还有一定距离。我知道媒体已经写了关于球队的很多东西,但我很冷静,因为我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紧张。”
“这就好像踢点球一样,如果你紧张,那根本一点忙都帮不上。我需要做的就是做出正确的决定,这也是我需要在冷静状态下做出的决定。我最大的考验是要确保我可以在新赛季塑造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而不是球队中有什么人。”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8:45:00 PM
放弃联赛 赌冠军杯:default7:
catkingj - 6/26/2008 8:56:00 PM
我能够这样理解红字这段话的意思吗?
就算我tm卖了ad跟13哥,俺tm砸也要把本泽马跟西儿哇砸过来..: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撒哈拉的雪 - 6/26/2008 9:00:00 PM
下赛季还是娃娃军!!! 一句话 :初生牛犊不怕虎,赢了 ; 我们算是交了学费了,输了; 我们肯定了自己的表现,大比分落败;我们创造了奇迹,大比分击败 曼联 切尔西 红军;
senecio - 6/26/2008 9:04:00 PM
不买人就直接说吧,何必拐弯抹角:default2:
静静爱我 - 6/26/2008 9:12:00 PM
教授说话总是这么转弯抹角的
michaelluofang - 6/26/2008 9:29:00 PM
这句话就如同教授永远看不到我厂球员拿红牌的动作一样 现在离8月31日还俩月呢 急啥
cscscs - 6/26/2008 9:38:00 PM
有竞争力?
看来是没有争冠能力
37°2 - 6/27/2008 12:48:00 AM
这也许是赫莱布阿德离开的前奏:default8:
郑智 - 6/27/2008 5:38:00 AM
西方人应该比东方人要直白。
4ever_gunners - 6/27/2008 6:31:00 AM
阿德如果最后真的因为拿不到7万以上的工资走了,我会恨他一辈子的
郑智 - 6/27/2008 6:48:00 AM
走着瞧吧。
loo510 - 6/27/2008 8:30:00 AM
很多人在亨利离开阿森纳的时候也说恨温格一辈子,甚至有过之无不及~~ 那时候想杀温格的心都有的人不在少数``
无所谓~~我支持温格``没有人是不可缺少的~~即使是小法...因为我知道温格不是sb~`假如没找到小法的替代者,小法是不会离开的。
阿德巴约凭借一个赛季的惊艳表现得到了很多球迷的认可``但是想拿12万镑的周薪只会出现一个结果,今年肯定会离开阿森纳,那些德蜜你们可以提前离开了。离开阿森纳,阿德巴约失去了成为绝对巨星的机会,大家等着看吧 ...
Northwest - 6/27/2008 8:50:00 AM
这就是我喜欢老板的原因!
michaelluofang - 6/27/2008 10:02:00 AM
你极大的低估了德蜜的忠诚 亨利都没有带走多少蜜 何况是个非洲新魔兽 蜜球员和喜爱俱乐部并不冲突
和黑子对峙是正义感的表现
但和蜜对峙就是黑子的表现
不过蜜和蜜是吵不起来的 除非有一方在蜜的基础上选择了黑
PS:我不是德蜜 眼见为实 只要身披或曾经身披过我厂战袍的 我都爱
绯花 - 6/27/2008 1:07: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27 10:02:00 发表
你极大的低估了德蜜的忠诚 亨利都没有带走多少蜜 何况是个非洲新魔兽 蜜球员和喜爱俱乐部并不冲突
和黑子对峙是正义感的表现
但和蜜对峙就是黑子的表现
不过蜜和蜜是吵不起来的 除非有一方在蜜的基础上选择了黑
PS:我不是德蜜 眼见为实 只要身披或曾经身披过我厂战袍的 我都爱 |
你不是德迷,你是德迷迷
枪手风之子 - 6/27/2008 4:29:00 PM
我也就是熬 熬到教授退休的一天 我就和大家说白白了 现在也就是有教授和他的一帮子弟兵 视财如命的董事会提不起我对阿森纳的任何兴趣
福田麻由子 - 6/27/2008 4:33:00 PM
谁踢得好看蜜谁
cscscs - 6/27/2008 4:33:00 PM
我是小法蜜,他去哪里,我就去哪里,俱乐部的一些做法我很反感:default2:
福田麻由子 - 6/27/2008 4:34:00 PM
八月迷情是谁的马甲
James_Blunt - 6/27/2008 7:30:00 PM
八月迷情的预测很不准。
michaelluofang - 6/27/2008 10:44:00 PM
我在上一个公司里用的MJ 这个是我承认的麦扣唯一官方MJ
顺便回21L 我知道你是谁了
郑智 - 6/28/2008 12:38:00 AM
你怎麽知道21是谁。
淡淡de兰 - 6/28/2008 10:34:00 AM
boss的意思应该是这样
你们俩爱滚哪滚哪
别留下来忽悠那些幼齿,丫的,卖你一个我可以买一个队的幼齿
37°2 - 6/28/2008 11:27:00 PM
除非阿森纳俱乐部不存在了
否则会将对阿森纳的爱带进棺材
BergkampLau - 6/28/2008 11:33:00 PM
没人塑造个P....:default1:
每年就“双冠”吧!
37°2 - 6/29/2008 8:31:00 PM
季前赛双冠
michaelluofang - 6/29/2008 8:43:00 PM
蝉联双冠
37°2 - 6/30/2008 8:38:00 PM
这样也不错
福田麻由子 - 6/30/2008 10:15:00 PM
温格走 我也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