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良 - 6/27/2008 12:05:00 AM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为了在下赛季开始前复出,罗西基加快了恢复的步伐。
之前就有担心这个27岁的捷克中场会错过08/09英超比赛的最初几场比赛。
好在,罗西基透露他在本周三就扔掉了拐杖,这是他手术恢复以来的第一个进步,因此,现在他将赶往伦敦,来更进一步加快他的恢复速度。
“扔掉拐杖真爽”罗西基对他的个人官网这么说
“在手术后的6周内我被告知要一刻也不能离开它,现在已经结束,我不会记住那段痛苦的时光”
“周三是我第一次独立行走。虽然看似没什么了不起,但至少我能走路了”
“我现在走路有点拌蒜,主要是因为在很长一段时间缺少充足的活动之后,我的膝盖有点僵硬了。好在我习惯了这种状态,并且,这个还不算什么问题,给点时间就会正常。”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将飞抵英格兰,在伦敦有更复杂的恢复流程等着我。”
“我不知道那会是什么样,但至少我必须做点什么。我想阿森纳的医疗专家会把一切安排的很好。”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3742430,00.html
ArsenalAngel - 6/27/2008 12:06:00 AM
先來一個圈.
pires84917 - 6/27/2008 12:07:00 AM
我们需要你啊,快点回来吧...:default14:
4ever_gunners - 6/27/2008 12:09:00 AM
newsnow似乎没有这个啊
主席神来之笔啊~
he7may - 6/27/2008 12:09:00 AM
忽而想起了阿尔沙文。。。
阿良 - 6/27/2008 12:09:00 AM
Rosicky steps up rehabilitation Sky Sports - Football News 16:09
4ever_gunners - 6/27/2008 12:11:00 AM
额。。。当我眼瞎。。。
4ever_gunners - 6/27/2008 12:12:00 AM
罗jj和杜杜火拼谁现复出
37°2 - 6/27/2008 12:46:00 AM
希望杜杜先复出:default7:
阿德巴约 - 6/27/2008 12:54:00 AM
我忠心的祝愿埃曼努尔罗西基快快好起来,没有他的穿插和掩护,没有整个球队每个人的付出,我绝对不会有如此大的成就。但是,如果球队没有获得冠军,而我却拿到了射手王,那我立刻退役。
he7may - 6/27/2008 12:56:00 AM
是退出阿森纳吧。。
choconic - 6/27/2008 2:01:00 AM
支持,再不好就要卖了
亨利小子 - 6/27/2008 2:39:00 AM
复出八,将埃布埃和老虎死死的按在板凳上哈哈
roger663 - 6/27/2008 2:49:00 AM
真是无话可说,玻璃之王
sd123kb - 6/27/2008 5:17:00 AM
鸡鸡抓紧时间。
4ever_gunners - 6/27/2008 6:37:00 AM
ls yd了
SBB - 6/27/2008 9:59:00 AM
基基我看好你哦!
就一剑 - 6/27/2008 10:05:00 AM
鸡鸡我们要你昂:default5: :default5:
kkdowning - 6/27/2008 11:09:00 AM
直接整个秃瓢吧,也许改改型,运气好转了不那么爱受伤
绯花 - 6/27/2008 12:58:00 PM
鸡鸡加油
BergkampLau - 6/27/2008 1:27:00 PM
已经钢化了,他让我转达大家!:default6:
枪手风之子 - 6/27/2008 4:23:00 PM
什么时候恢复不是问题 问题是恢复以后下一次受伤是啥时候
4ever_gunners - 6/27/2008 4:28:00 PM
说的好
LOVE阿仙奴 - 6/27/2008 11:06:00 PM
希望下赛季可以看到是"钢铁JJ",而不是"玻璃JJ".:default5: :default5:
ESPNSTAR - 6/27/2008 11:13:00 PM
加油!没时间了!
littleao - 6/27/2008 11:33:00 PM
搞来席尔瓦
罗鸡鸡打替补吧!
bluehawk - 6/27/2008 11:35:00 PM
we need you back!
福田麻由子 - 6/30/2008 10:39:00 PM
以后打替补吧
xlfour1 - 6/30/2008 10:49:00 PM
JJ太脆弱了.快进化成小钢炮吧:default3:
johnchen01 - 6/30/2008 11:59:00 PM
很好,大家都加快囬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