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_gunners - 6/28/2008 1:37:00 AM
第三轮了
olliyuan - 6/28/2008 1:44:00 AM
我去参观下
4ever_gunners - 6/28/2008 1:56:00 AM
==,刚才电脑重启了
king3920 - 6/28/2008 10:02:00 AM
价格合适就可以走人了!没有什么可以悲哀的。
goodbyeAdebayor - 6/28/2008 10:18:00 AM
原帖由 loo510 于 2008-6-27 22:41:00 发表
基本同意23楼的意见`` 假如去ca米兰和巴萨的话,几场比赛不进球 ,或者是浪费几个机会,阿德也许就摁在板凳上没出头之日了。 想光彩的走,还是再等一年,有更好的成就之后吧`!! 那时候给12万 保证主力的球队多的是~~而且再有一年如此表现,才堪称世界级中锋.... |
其他联赛的球迷和媒体等都是缺乏耐心的,尤其是西甲,阿德去了如果不能很快适应的话,很有可能是个比较糟糕的下场。亨利在巴萨表现也不算差,但巴萨的许多球迷和媒体都在批评他。阿德的前车之鉴啊
淡淡de兰 - 6/28/2008 10:31:00 AM
走了就是双赢,留下来也没什么意思了
克里希 V11等人 对他肯定是万分鄙视
SB.8 - 6/28/2008 10:33:00 AM
忠诚的人自然会对他鄙视一些。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a113948_s.jpg 附件:
a113948_s.jpg
淡淡de兰 - 6/28/2008 10:49:00 AM
。。。。LS你要不要这么激动啊
连贴四张图片 汗
SB.8 - 6/28/2008 10:50:00 AM
没搞明白。试试而已。。
5B8 - 6/28/2008 10:52:00 AM
太激动了
淡淡de兰 - 6/28/2008 10:52:00 AM
发现了 你的头像也改名了
难道是为了防盗版?
5B8 - 6/28/2008 10:54:00 AM
对。
防盗版!!
防盗版!!!
保护知识产权!!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福田麻由子 - 6/28/2008 10:55:00 AM
SB家族都来了啊
静静爱我 - 6/28/2008 10:56:00 AM
好多版本:default8:
5B8 - 6/28/2008 10:57:00 AM
SB8家族招募中。。。
健康,有JJ的成年ACN男士都可以加入!!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5B8 - 6/28/2008 10:59:00 AM
SB8,SBB,S88,S8B,SB.8,5B8.....
5B8 - 6/28/2008 11:00:00 AM
原帖由 S8B 于 2008-6-28 10:58:00 发表
恩,报个道 |
小样,穿个乌龟马甲以为别人就不认识你了。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5B8 - 6/28/2008 11:00:00 AM
笑死了。。。。。
SB8 - 6/28/2008 11:02:00 AM
你们啊....
5B8 - 6/28/2008 11:03:00 AM
原帖由 SB8 于 2008-6-28 11:02:00 发表
你们啊.... |
引蛇出洞鸟。。。
福田麻由子 - 6/28/2008 11:04:00 AM
受不了了 笑死我了
5B8 - 6/28/2008 11:05:00 AM
原帖由 S8B 于 2008-6-28 11:02:00 发表
原帖由 5B8 于 2008-6-28 11:00:00 发表
原帖由 S8B 于 2008-6-28 10:58:00 发表
恩,报个道 |
小样,穿个乌龟马甲以为别人就不认识你了。
[attachimg]36088[/attachimg] |
说话之前看看注册日期:default44: |
注册日期又能怎么样??
早知道你是谁的马甲了。。
5B8 - 6/28/2008 11:06:00 AM
哈哈!!!
淡淡de兰 - 6/28/2008 11:08:00 AM
我靠 都是一样头像 名字也差不多
太TMD搞了吧
5B8 - 6/28/2008 11:10:00 AM
原帖由 S8B 于 2008-6-28 11:07:00 发表
这话说的。。。。。。好像你不是马甲似的
知道怎么了,你咬我啊 [/ |
我放狗咬你JJ。
咬掉!!
叫你盗版!!
淡淡de兰 - 6/28/2008 11:12:00 AM
直接崩溃 哈哈
单独开个帖子 肯定很有潜力
静静爱我 - 6/28/2008 11:15:00 AM
真要命……
乱乱虫 - 6/28/2008 11:25:00 AM
希望他早点走...烦死了
OneRepublic - 6/28/2008 11:41:00 AM
如果他真的走,确实有那么个迹象
我的天下 - 6/28/2008 12:35:00 PM
连个马甲都要去盗版,有啥意思喔.....: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