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将是下一个阿内尔卡!!!!为你悲哀-------
我的天下 - 6/27/2008 10:59:00 AM
我敢预料阿德巴约将是下一个阿内尔卡!!!才崛起一个赛绩,就为薪水而闹离队.殊不知自己的水平和稳定性在教授的眼里都还不可靠,不是那么的信任.....还想更需要他能发挥的更稳定,水平提高的更好一点....哪知道他自己就以为翅膀硬了,无需教授的指导...闹着离队,当然,趁着自己火热把自己的薪水提高是无可非议的,谁不想多赚钱,但也不能狮子大开口吧?你就真以为自己是亨利了?你就真以为AC或巴赛的战术能围绕你来展开???你Y作梦吧?你要是在痴迷不悟,你将是下一个阿内尔卡....连阿内自己都说后悔了,是一个错误.你就看不清前车之鉴吗?看来你是太过于高估自己了....被买家忽悠的迷失了方向...掉进了钱里.......为你悲哀.......
kkdowning - 6/27/2008 11:03:00 AM
出尔反尔,我最反感
pires84917 - 6/27/2008 11:07:00 AM
我看未必,如果真走,应该是双赢
michaelluofang - 6/27/2008 11:08:00 AM
无限接近真实
henryhenry - 6/27/2008 11:12:00 AM
无限期待此人走人 好多钱啊
george.arsenal - 6/27/2008 11:15:00 AM
走吧走吧,留下也不和谐
十年冰王子 - 6/27/2008 11:18:00 AM
在足球智商上,他和阿内尔卡不是一个档次的。。。
逍遥的JOEY - 6/27/2008 11:33:00 AM
他以后能达到阿内尔卡现在的高度都是个问题
piero_deng - 6/27/2008 11:34:00 AM
坚决买掉!!换比利亚过来!
阿德巴约 - 6/27/2008 11:38:00 AM
尼古拉斯是我的前车之鉴,所以我不会放弃自己的职业生涯。请大家放心,我一定会留在阿森纳继续足球生涯,而俱乐部也一定会为我开出双方都会满意的薪水。 我不想转会,但是我也不想过穷日子。
steven14 - 6/27/2008 11:38:00 AM
同上~~~还是走了吧,能换好多钱,哈哈~
cscscs - 6/27/2008 11:56:00 AM
经纪人都在他旁边吹风8万周薪,人已经变了
fintanwxy - 6/27/2008 12:31:00 PM
我也希望阿德成为下一个阿内尔卡,这样我们的球员就不会老想着往外跑了。
绯花 - 6/27/2008 12:41:00 PM
钱哪 蒙蔽了多少人的双眼
阿德巴约 - 6/27/2008 1:37:00 PM
我需要向阿内尔卡悉心学习,不光是球技,还有人品。
杜月笙 - 6/27/2008 1:49:00 PM
钱这东西 毕竟是实际的东西 可以理解。 B公司给的人工比A公司高,你不跳巢?到哪都是打工的
福田麻由子 - 6/27/2008 2:41:00 PM
杜老板说话实在
haigao1977 - 6/27/2008 2:47:00 PM
瘪三,长相就够恶劣,品行更差。
只好装死 - 6/27/2008 3:46:00 PM
谎言已旅行了半个世纪 真理才刚穿鞋 准备上路..
4ever_gunners - 6/27/2008 4:04:00 PM
说的有道理 阿德巴约如果是因为钱离开,那么他会后悔的
kkdowning - 6/27/2008 4:11:00 PM
原帖由 杜月笙 于 2008-6-27 13:49:00 发表 钱这东西 毕竟是实际的东西 可以理解。 B公司给的人工比A公司高,你不跳巢?到哪都是打工的
不一定,要参考的东西还有很多 工作量、认知度、圈子、氛围、办公环境..... 所以说钱是一部分,但不是全部 如果仅把目光放在钱上,说不定要后悔的
我的天下 - 6/27/2008 6:21:00 PM
我不否认,跳曹确实很正常,但你只是刚刚冒尖一个赛绩,你就能保证其他的教练都像教授那样信任你,去栽培你,去宽容你吗???你也只是目前的火热,你要是有个几场不进球慌,教授能宽容你,能照样给你机会,但别的教练能做到吗?早把你摁在板登上了.......   其实就像 kkdowning   所说的那样,工作不一定就是为钱,钱的确是好东东,没钱不行,但钱也不是万能的,知足就够了,其实还有就是竞技状态的问题,AC就算给你20W周薪,把你摁在板凳上,我厂给你8W周薪让你踢主力,保证你的进球数....你说哪样会让你开心?会让你环境觉得好?我相信聪明人都会选后者.........为何有些人不惜降薪跑到他队去,就是因为竞技状态,要踢主力入选国家队嘛`````    所以,巴约你要是真想过的好,说服球迷们,那么你就留下来,保证连续3个赛绩都有20+的进球,告诉球迷们:看看,我连续3个赛绩都有20+进球,我稳定了,我NB了...我要走,我要高薪...我想到那时球迷们也不会说你什么了........!!!!
loo510 - 6/27/2008 10:41:00 PM
基本同意23楼的意见`` 假如去ca米兰和巴萨的话,几场比赛不进球 ,或者是浪费几个机会,阿德也许就摁在板凳上没出头之日了。 想光彩的走,还是再等一年,有更好的成就之后吧`!! 那时候给12万 保证主力的球队多的是~~而且再有一年如此表现,才堪称世界级中锋....
阿德巴约 - 6/27/2008 10:58:00 PM
我有些不太清楚,你们是从哪里听到我要转会的消息呢?羊城晚报?还是华西都市报?壹周刊?我有些糊涂了,我从来没有打算过转会,只是想加一点薪水,为了下个赛季能够更好的发挥水平和购买一些必要的营养品,比如蜂蜜、蛋白粉、小儿葡萄糖酸钙口服溶液等等。还要为我的家乡做一些贡献,这些要求在我的家乡看来是很合理的呀,为什么你们要大惊小怪呢? 不过虽然你们对我有些敌意,但是我还是忠心地希望我们可以做朋友,欢迎每一个喜欢阿森纳的球迷来现场看球,我会为你们每个人签名合影的。再次感谢大家。
4ever_gunners - 6/27/2008 11:08:00 PM
阿德巴约说的有理啊 你是真身吗?
郑智 - 6/28/2008 12:41:00 AM
好像是真身。
4ever_gunners - 6/28/2008 1:07:00 AM
你是不是布拉特
郑智 - 6/28/2008 1:10:00 AM
又开始水了。
4ever_gunners - 6/28/2008 1:30:00 AM
郑智,我要去自爆了
郑智 - 6/28/2008 1:31:00 AM
什么?你不是自曝过了么?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将是下一个阿内尔卡!!!!为你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