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oconic - 6/27/2008 11:55:00 AM
[Sun]瞧吧阿森!我打进了决赛
翻译:nic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上赛季温格启用了Almun而把Jens丢在了一边,事实上,这已说明Jens的日子不长了.
即将加盟斯图加特的老门将认为,带领德国打进决赛是对温格最好的回击.
在对阵土耳其的半决赛中,Jens犯下了可怕的错误.但德国主教练Low依然信任他,并为他保留决赛的首发位置.
38岁的Jens说,对于这艰难的一年来说,取得胜利将意味着许多.因为最后的苦果留给了我的俱乐部教练.
我们对此展开了讨论,我也告诉他我的想法.但我会十分自豪代表阿森纳出战周日的决赛?(莫名其妙的一句,原文出错?):default30:
自从2003年从多特蒙特转会来,Jens已经度过了5个赛季.在2006年他还被选为UEFA年度门将.
但上赛季他被温格残酷的抛弃了,并拒绝给予他长期的合同.
31岁的Almun已经被提拔,但此刻莱曼想(以他的表现)给予一个完美的反击.
他补充到:"在我职业生涯中我一直非常幸运,因为我加盟的每一支球队都进入欧冠杯的决赛.这一次我很想赢."
在Jens渴望从阿森纳转会到斯图加特的同时,另一个德国人被鼓励往反方向去.
参加过5届世界杯,并保持着150次出场记录的传奇人物马特乌斯建议身价12m的Gomez到酋长球场去.
马特乌斯说:"和像温格这样的教练一起工作会非常棒,尤其是阿森纳的射手Ade即将转会到巴菜或米兰."
如果Gomez真的想有所改变,以他的潜质来说,他应该加盟一家可以参加欧洲赛事的俱乐部.
他已经收到够多的报价.他应该用两三天的时间去好好做一个决定.喝粥还是吃饭就看这一次了.
上赛季Gomez打进了19个进球,不过到目前为止,他在欧洲杯的上场时间却少得可怜.
原文链接: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euro_2008/article1346078.ece
逍遥的JOEY - 6/27/2008 12:03:00 PM
我了解 大叔对我厂的爱是无限的:default4:
圣之子 - 6/27/2008 12:14:00 PM
我还以为这话是小法说给干爹的~
SB8 - 6/27/2008 12:14:00 PM
大叔加油,干翻戏二娃,干翻金毛犬,干翻西狗
fintanwxy - 6/27/2008 12:30:00 PM
延斯和塞斯克在决赛碰面。老将和小将谁更强呢?我选小法。
BergkampLau - 6/27/2008 12:37:00 PM
原帖由 圣之子 于 2008-6-27 12:14:00 发表
我还以为这话是小法说给干爹的~ |
觅兔...:default15:
绯花 - 6/27/2008 12:43:00 PM
还是稍微看好德国
37°2 - 6/27/2008 1:52:00 PM
莱曼
加油
杜月笙 - 6/27/2008 1:55: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6-27 12:14:00 发表
大叔加油,干翻戏二娃,干翻金毛犬,干翻西狗 |
我也支持德国
但你好像不太和谐。。。
SB8 - 6/27/2008 2:59:00 PM
没办法,那帮蝗马和巴狗实在太恶心了,对了,还有那戏二娃
SB8 - 6/27/2008 3:01:00 PM
对了,还有阿拉贡内斯那条老狗,实在太恶心了...
kkdowning - 6/27/2008 3:22:00 PM
SB8,你这样说也有点恶心
4ever_gunners - 6/27/2008 4:07:00 PM
lz最近势头猛啊~
加油!
James_Blunt - 6/27/2008 7:34:00 PM
SB8我就不说你什么了,和谐。
4ever_gunners - 6/27/2008 9:06:00 PM
言归正传,你半决赛的表现,有什么资格jjww的
福田麻由子 - 6/27/2008 9:11:00 PM
莱曼很高兴能代表阿森纳出现在决赛中,大叔对俱乐部还是有感情的
guti - 6/27/2008 10:03:00 PM
虽说对大叔有点残忍
但我支持CESC:default11:
loo510 - 6/27/2008 10:34:00 PM
莱曼大叔貌似完全把自己当成德国的救世主,实际上,我觉得他的发挥只能说是搞笑~~
德国队能进决赛他只是一个陪角..根本没经过什么大的考验。丢球也不少。
跟西班牙的决赛我看好西班牙`!就为了门将这个区别``卡西经过点球大战的洗礼,比赛中发挥更显示他良好的状态,西班牙丢了几个球?德国丢了几个?? hoho 等着看决赛``
Forward - 6/27/2008 10:51:00 PM
祝贺你!
choconic - 6/28/2008 12:17:00 AM
大叔有空就要出来发姣..:default6:
郑智 - 6/28/2008 12:26:00 AM
江津应该来看看。
olliyuan - 6/28/2008 12:28:00 AM
来了来了 暂时支持下我的替补
4ever_gunners - 6/28/2008 12:40:00 AM
ls有开始水了
olliyuan - 6/28/2008 12:45:00 AM
哪里水了 我表明下态度而已 退役了 我的心还是和国家队一起的
king3920 - 6/28/2008 9:53:00 AM
等比赛结束后,莱曼就该知道为什么温格要他走人!
静静爱我 - 6/28/2008 9:57:00 AM
大叔那张嘴就算死了也闭不上
枪手风之子 - 6/28/2008 4:12:00 PM
莱曼对教授的感情很复杂 一方面亲口承认自己在教授治下达到了职业生涯的颠峰 一方面对最后一年的替补生涯耿耿于怀
James_Blunt - 6/28/2008 4:27:00 PM
莱曼现在在场上的某些动作的确显得出他的老态。
5B8 - 6/28/2008 5:1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28 16:12:00 发表
莱曼对教授的感情很复杂 一方面亲口承认自己在教授治下达到了职业生涯的颠峰 一方面对最后一年的替补生涯耿耿于怀 |
正解!!
福田麻由子 - 6/30/2008 10:12:00 PM
唉 亚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