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8/2008 10:37:00 PM
恩
最多6万英镑
xlfour1 - 7/8/2008 10:44:00 PM
6万比较合理先留一个赛季看看吧
防止暴力注册 - 7/8/2008 10:45:00 PM
:default10: 6W..我以前估计是6.5W
留下不错,就算卖了换钱在买人也不合算
michaelluofang - 7/8/2008 10:46:00 PM
6W很好 A25马上就会出来表忠心 两全其美 我完全能够容忍一名初长成的黑人射手今夏所做的任何一举一动
37°2 - 7/8/2008 10:47:00 PM
我说过,6万之内的周薪是可以的
阿德超过6万,至少我个人认为不值得
SB8. - 7/8/2008 11:00:00 PM
凭什么不给我12万,凭什么?
杜伊科维奇 - 7/8/2008 11:15:00 PM
不要给他加。。
杜伊科维奇 - 7/8/2008 11:1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8 22:47:00 发表
我说过,6万之内的周薪是可以的
阿德超过6万,至少我个人认为不值得 |
事到如今,一分都不给他加。。。要不就卖了要不就把他废了
福田麻由子 - 7/8/2008 11:20:00 PM
以前我和怪兽的想法差不多,但是似乎不太可能 :default6:
xlfour1 - 7/8/2008 11:25:00 PM
估计这是一份长约
37°2 - 7/8/2008 11:37:00 PM
长约又如何
想走一样可以走
杜伊科维奇 - 7/8/2008 11:40: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7-8 23:20:00 发表
以前我和怪兽的想法差不多,但是似乎不太可能 :default6: |
怎么能向他屈服呢,想加就加,想走就走,当教授是什么人。。。
按照我的性格,我绝对废了他!!!!!
37°2 - 7/8/2008 11:41:00 PM
2年前阿德巴约从摩纳哥转会时,可只花了温格420万英镑。当时温格是用阿森纳打动了阿德巴约,多哥人在接受BBC采访时透露往事:“2006年,我当时正在多哥度假,突然手机响了。是温格,他的声音永远不变,‘阿德巴约,你最近怎样?你可愿意到阿森纳来?’我立即回答,‘这问题甚至你都不应该问,我愿意免费为阿森纳效力。只要你今晚给我买好机票,我明天早晨就到阿森纳报到,我爱这个俱乐部至死!’那一晚,我一句话都没有说,但也一夜没有睡着。”
防止暴力注册 - 7/8/2008 11:45:00 PM
:default10: 真煽情...小伙子愿意6W留下来也是有可取之处的
明年就卖了你
福田麻由子 - 7/8/2008 11:49:00 PM
这样做就不是温格啦
即使从球队的经济考虑 如果今年30M不卖 然后再废掉他 我们有什么好处 什么都没了
福田麻由子 - 7/8/2008 11:51:00 PM
阿德巴约不能让队友变得更好,我始终坚持这个观点
真是3千万的话 怎么就不卖呢 唉:default6:
杜伊科维奇 - 7/8/2008 11:55: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7-8 23:49:00 发表
这样做就不是温格啦
即使从球队的经济考虑 如果今年30M不卖 然后再废掉他 我们有什么好处 什么都没了 |
无以规矩,不成方圆,一定要杀鸡儆猴。随便放在他在预备队,反正也才24岁,买断合同什么的时间还长呢
福田麻由子 - 7/8/2008 11:56:00 PM
那你发条短信给温格吧:default10:
pires84917 - 7/9/2008 12:03:00 AM
快点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了他
杜伊科维奇 - 7/9/2008 12:03:00 AM
没事,教授的看法估计跟我差不多,F16不就是被处理过么??差点就去了伯明翰
BergkampLau - 7/9/2008 12:04:00 AM
又变成3800万英磅了?4750万欧元:default11:
Theo - 7/9/2008 12:04:00 AM
:default2:
我忘记了教授说过一触球就成为进球的球员多少钱了。ms都是30m左右吧。。。。。教授自己看着办。
37°2 - 7/9/2008 12:40:00 AM
我希望阿德拒绝教授的新合同
然后被3000万卖给巴萨
如果买给AV,我这ID就要退役了:default8:
杜伊科维奇 - 7/9/2008 12:41:00 AM
AV比咱们还穷,那出得了这个价钱,最好国米也来插一手。
37°2 - 7/9/2008 12:47:00 AM
希望阿德不要再食盐了
阿德:我要为我的下半生做准备,给我亨利的工资(12w英镑/周),否则就走人
michaelluofang - 7/9/2008 1:15:00 AM
非洲人的大脚趾比大脑可信
steven14 - 7/9/2008 1:15:00 AM
诚如楼上所说,,30M卖给BS好了~~
michaelluofang - 7/9/2008 1:25:00 AM
如果还想维持和巴萨的好关系 请在A25的事情上放过他们吧 不能再玩人家了 A25走出酋长球场的大门之日基本就是他回归人间之时
choconic - 7/9/2008 1:51:00 AM
a25肥皂剧要演到什么时候,
旅隼 - 7/9/2008 1:57:00 AM
没有阿森纳的阿德什么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