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就一剑 - 7/9/2008 8:16:00 AM
快说需要野心吧,AD满赛:default2: :default2:
george.arsenal - 7/9/2008 8:28:00 AM
原帖由 杜伊科维奇 于 2008-7-9 0:41:00 发表
AV比咱们还穷,那出得了这个价钱,最好国米也来插一手。 |
黄马再插一手更好,不是要找范尼替身么?买AD吧,4500W欧元
sd123kb - 7/9/2008 1:28: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9 11:55:00 发表
作为德蜜 希望下赛季德哥场场最后20分钟替补上
上马对中马 满赛 |
福田麻由子 - 7/9/2008 1:33:00 PM
打错了 应该是下马
.SB8 - 7/10/2008 10:56:00 AM
给7万吧.
他还是值这个价的,留下他对阿森纳的战术还是有用的.要求超过7W的话就赶快滚蛋.
绯花 - 7/10/2008 12:34:00 PM
支持BOSS
michaelluofang - 7/10/2008 1:28:00 PM
6W-7W 很合理了 只要不是顶薪 多少都满意 只要下季他还能有30球的表现 什么别人伤病 什么别人状态不好 什么单前锋 这种借口最好别从嘴里说出来
绯花 - 7/10/2008 10:40:00 PM
7W封顶,爱拿不拿
37°2 - 7/12/2008 12:56:00 AM
可惜俱乐部只给6万
king3920 - 7/12/2008 9:39: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9 1:25:00 发表
如果还想维持和巴萨的好关系 请在A25的事情上放过他们吧 不能再玩人家了 A25走出酋长球场的大门之日基本就是他回归人间之时 |
俺希望他去AV,然后再下个赛季,米兰就可以全心全意地去争夺联赛冠军啦!:default8:
tomcat - 7/12/2008 1:02:00 PM
6w封顶
37°2 - 7/13/2008 10:22:00 PM
比阿德的期望少一半
淡淡de兰 - 7/14/2008 10:28:00 AM
这个事情不好搞啊
疯狼居 - 7/14/2008 1:26:00 PM
阿德这小了如果留下来,是应该好好教训教训,没有兵工厂哪来的今天,也不想想,喝水不忘挖井人,这斯有点小成就了就牛起来,也不看看自己都是进的些什么球,他本应该再进一倍的球.没有强有力的中场,他算什么,也不知道给他浪费了多少好球
37°2 - 7/17/2008 1:50:00 AM
阿德就这样接受6万吗
cscscs - 7/17/2008 5:40:00 PM
不可能,此人必走
catkingj - 7/17/2008 5:42:00 PM
阿德现在就是偷鸡不成那个啥米。
37°2 - 7/20/2008 3:45:00 PM
阿德想和俱乐部斗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4:02:00 PM
意大利经纪人就是耐不住寂寞 4年6W是必须的了
疯狼居 - 7/20/2008 4:53:00 PM
尊重合同,这点在一个现代俱乐部必须做到
37°2 - 7/21/2008 10:09:00 PM
温格表示:“我们总是尽可能地为球员提供高薪水,但是他们也必须尊重我们的工资结构。”
xlfour1 - 7/21/2008 11:15:00 PM
教授打算利用多一个赛季再吧AD卖了吧?:default5:
怪兽叔叔 - 7/21/2008 11:18:00 PM
4亿 这个价钱很公道,支持教授
pires84917 - 7/21/2008 11:23:00 PM
估计烂队里了
马拉斌 - 7/21/2008 11:31:00 PM
他妈的 死顶老温
好样的
BergkampLau - 7/22/2008 12:19:00 AM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看Ade的造化了
.SB8 - 7/22/2008 8:42:00 AM
温格也是渐趋强硬!!!!
奶奶的,叫你牛B.
.SB8 - 7/22/2008 8:43:00 AM
阿德够狠,他喊1亿欧元转会皇马.
温格更狠,直接就是4亿英镑拿走!!
george.arsenal - 7/22/2008 8:48:00 AM
何不让他滚蛋?
.SB8 - 7/22/2008 8:50:00 AM
肯定是温格看不上现有的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