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阿德巴约年薪不会比300万英镑多出一便士 有人拿出4亿英镑就可以买走他
枪手风之子 - 7/22/2008 12:33:00 PM
4个亿。。。那不是阿德巴约!那是马拉多纳贝肯鲍尔齐丹罗纳尔多的合体!
37°2 - 7/22/2008 3:09:00 PM
温格说话就是艺术
37°2 - 7/23/2008 2:40:00 PM
阿德已经回队训练
xlfour1 - 7/23/2008 2:48:00 PM
:default6: 有没照片,想看看他现在的那副嘴脸
天人五衰 - 7/25/2008 5:13:00 PM
真冷:default1:
4ever_gunners - 7/25/2008 5:31:00 PM
:default8: 皇马的1亿还不够啊
Pryce - 7/25/2008 5:41:00 PM
宇宙级的天才得配上宇宙级的身价
4ever_gunners - 7/25/2008 9:29:00 PM
p,我想你了:default4:
静静爱我 - 7/25/2008 9:57:00 PM
你丫的有妞万事足了:default6: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阿德巴约年薪不会比300万英镑多出一便士 有人拿出4亿英镑就可以买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