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d123kb - 6/30/2008 5:39:00 AM
动不动就翘尾巴。:default7:
sd123kb - 6/30/2008 5:41:00 AM
因为布拉特明明在现场还叫他的代理上论坛:default7:
布拉特 - 6/30/2008 5:45:00 AM
你胡说,lz没有翘尾巴
布拉特 - 6/30/2008 5:45:00 AM
我就在现场上的
你不知道笔记本电脑吗?
johnchen01 - 6/30/2008 6:32:00 AM
不好難道溫格會買嗎
loo510 - 6/30/2008 7:12:00 AM
假如bischoff真有评论那么牛b的话`` 他的确是我厂需要的球员``远射能力~~我喜欢
不过做为一个后腰的话,他的身体不够强壮啊,虽然铲球厉害``难道又要被改装成边路``呵呵。。
就一剑 - 6/30/2008 8:19:00 AM
难道nasri买不了只能买他????:default2: :default2:
酋长看台的小鱼 - 6/30/2008 8:37:00 AM
这不是第三笔了吗????
淡淡de兰 - 6/30/2008 9:06:00 AM
这种评价直接无视 就连有些中国球员的评价都非常高
sword - 6/30/2008 9:35:00 AM
我只能说,这笔买卖太旺热了。
福田麻由子 - 6/30/2008 10:07:00 AM
德国球迷也知道拉姆齐的风格,有才
michaelluofang - 6/30/2008 10:08:00 AM
中国球迷也知道的
michaelluofang - 6/30/2008 10:20:00 AM
翻译:Michaelluofang(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
http://www.arsenalcn.com
---------------------------------------------------------------------------------------------------------

云达不莱梅队的中场阿毛里.比绍夫声称,
温格将会在阿森纳抵达奥地利开始夏训时与他签约。
比绍夫说道:“还有一些(转会)手续需要办理,温格现在维也纳正看欧锦赛决赛呢,我和阿森纳的球员都盼望着他能尽早回队。”
原文链接:
http://www.footy247.co.uk/node/200793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loo510 - 6/30/2008 10:33:00 AM
靠``此阿毛里非彼阿毛里啊``
还以为是意大利的高中锋阿毛里呢`` bs标题档``:default10:
焰色夏树 - 6/30/2008 10:40:00 AM
买个阿毛来替布布。。。。
michaelluofang - 6/30/2008 10:41:00 AM
改了 以后周三BTD 感谢关二爷提醒 回头给你多烧一炷香
小轩罗 - 6/30/2008 10:48:00 AM
不知道能不能适应英超。。。。。又要磨合了。而且关键比赛不知道会不会掉链子。。很失望
Isiah - 6/30/2008 11:08:00 AM
就这个年龄看来, 我想教授不会只买他过来温板凳而已
非常高兴教授继续有动作,跟温格这么久对于谁来本来
就不会很要求,唯一希望的就是教授想要的都能准确拿
下,对于这点一直很信任,宁缺勿滥
枪手加油!!
就一剑 - 6/30/2008 11:16:00 AM
就算板凳也没关系,我们就需要有点料的板凳
BergkampLau - 6/30/2008 11:28:00 AM
我要球星!!!!:default1:
michaelluofang - 6/30/2008 11:32:00 AM
教授断言他是10年后法国的顶梁柱 恩……教授一定是这么想的
福田麻由子 - 6/30/2008 11:37:00 AM
索性把Wilshere Rrandall Gibbs都提上来算了
好歹还是英国人
BergkampLau - 6/30/2008 11:39:00 AM
他的另一项特质就是他牛x的铲球能力:default4:
不见牛X好多年
BergkampLau - 6/30/2008 11:42:00 AM
太久,2年后就可以挤掉战斗机了:monkey7:
James_Blunt - 6/30/2008 11:47:00 AM
这样的贴好,可以让我们不被阿德每天的镜花水月搞的像群苍蝇。
michaelluofang - 6/30/2008 11:48:00 AM
这评论完全就是个希策尔斯贝格的翻版- - 可惜小身板太脆
James_Blunt - 6/30/2008 12:06:00 PM
他几岁了?
michaelluofang - 6/30/2008 12:19:00 PM
年芳三七
绯花 - 6/30/2008 12:22:00 PM
不可能,21岁,买来和那一堆年轻后腰竞争?温格难道有后腰癖?
绯花 - 6/30/2008 12:24:00 PM
听他们吹: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