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oconic - 7/1/2008 10:47:00 PM
应该明天就来了吧.英国比这边慢不是么
枪手7号仔 - 7/1/2008 10:52: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1 22:44:00 发表
宝岛友人总能憋出个香屁来 总比某些竟喷水嘟噜屁的water强 |
AV看得多了
37°2 - 7/2/2008 3:56:00 AM
免费的就来吧
george.arsenal - 7/2/2008 8:42: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7-1 14:28:00 发表
今天7月1号了,nasri那B也该来了吧 |
貌似本.阿尔法的事情没处理完,N8还会拖着.
本.阿尔法的事情好像要LFP仲裁决定
我不是阿发 - 7/2/2008 10:59:00 AM
这个人不认识:default3: 据我所知,甭说主力,就是替补席上都没有他,他不在一线队里
只能说不是老温走眼,就是沙夫走眼。:default6:
我不是阿发 - 7/2/2008 11:19:00 AM
不莱梅新出来的前腰,也只有20岁,已经是非常红了,被称为新米库..
michaelluofang - 7/2/2008 11:32:00 AM
难道你看的AV是属于屎屁尿系列的- -?
choconic - 7/2/2008 2:18:00 PM
屎尿屁系列最讨厌了.:default14:
BergkampLau - 7/2/2008 10:18:00 PM
正经一点,各位友人:default1:
37°2 - 7/3/2008 8:42:00 PM
我最正经
37°2 - 7/3/2008 11:40:00 PM
希望可以像小飞侠那样,是个成功的转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4/2008 12:54:00 AM
又是法国
对法国人厌烦了
37°2 - 7/4/2008 3:09:00 PM
现在是葡萄牙的了
choconic - 7/4/2008 4:13:00 PM
法国人有什么不好.都是挺不错的.
就是国家队主教练比较sb
我最和谐 - 7/4/2008 5:55:00 PM
我欧洲杯特别讨厌法国,两个原因
主教练和边后卫
pires84917 - 7/4/2008 6:34:00 PM
这个新闻的标题摆放了很多天了,也就是说关于他没有最新的消息~~~
我不是阿发 - 7/5/2008 12:18:00 AM
买他的确夸张了点,,
:default10:
cscscs - 7/5/2008 12:13:00 PM
此人和罗西基有得一比,论玻璃程度
今年只上过一场比赛:default5:
估计温格看中他的免费和低工资:default6:
cscscs - 7/5/2008 12:13:00 PM
差不多一个星期没来ACN了:default12:
阿德转会的关键时期居然错过了
litchi - 7/5/2008 6:24:00 PM
名字挺像比埃霍夫
37°2 - 7/12/2008 2:51:00 PM
典型的温格签约
铁杆_阿森纳 - 7/12/2008 7:31:00 PM
中场??
johnchen01 - 7/12/2008 9:02:00 PM
免費走了一個,那就免費來一個
.SB8 - 7/14/2008 1:43:00 PM
真的很玻璃??
三思呀。
skr0828 - 7/14/2008 4:24:00 PM
补台明
先生范美忠 - 7/14/2008 5:34:00 PM
YY ARTETA...为什么就看不上呢..ARTETA进攻犀利 防守也不错啊..
37°2 - 7/17/2008 1:50:00 AM
什么时候来啊
左手无名指 - 7/17/2008 5:22:00 AM
期待ing,希望在教授调教下。。。: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2: :default12:
george.arsenal - 7/17/2008 9:04:00 AM
不莱梅老头估计在重新审视自己眼光了
l789123 - 7/17/2008 9:10:00 AM
什么意思我不太明白
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