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绯花 - 6/30/2008 12:25:00 PM
期待此贴被合并
michaelluofang - 6/30/2008 12:43:00 PM
D15是F4替补 D2是左前卫 S17是中卫替补 D20是……预备队主力 还谁- -?
V11 - 6/30/2008 1:32:00 PM
这人是谁?给点资料
V11 - 6/30/2008 1:35: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枪手7号仔 - 6/30/2008 1:40:00 PM
比我还要新人:default8:
V11 - 6/30/2008 1:41:00 PM
吹得倒是挺牛X的
BergkampLau - 6/30/2008 1:43:00 PM
他是肥版 汤刻录司
淡淡de兰 - 6/30/2008 2:06:00 PM
都21了 买那么多中场干嘛?
就一剑 - 6/30/2008 2:10:00 PM
这年龄应该是阿森纳主力年龄了:default3: :default3:
becks1120 - 6/30/2008 2:16:00 PM
"他在一线队的处子秀是一次对阵塞尔塔伟哥队的替补登场"
"伟哥队"????:default11:
michaelluofang - 6/30/2008 2:17:00 PM
F4今年才21- - 我倒真期待我厂能挖掘个晚熟品种 缺乏啊
kkdowning - 6/30/2008 2:17:00 PM
还真坦白啊
kkdowning - 6/30/2008 2:19:00 PM
这事还真的就快成了?
boss,你真行,看着球赛就把人签了
xlfour1 - 6/30/2008 6:05:00 PM
喜欢这种风格的签约,就象当年DUDU那样:default11:
4ever_gunners - 6/30/2008 7:01:00 PM
还真是有些担心,21岁了还是不莱梅的替补
sd123kb - 6/30/2008 7:17:00 PM
应该还可以长点个头吧,没看过他踢球。期待ing
福田麻由子 - 6/30/2008 10:22:00 PM
21还长个 那也是怪物级别了
4ever_gunners - 7/1/2008 1:57:00 AM
男人不是长到30岁吗
michaelluofang - 7/1/2008 10:18:00 AM
5年后霍二十就出现了
枪手7号仔 - 7/1/2008 10:43:00 AM
4M搞掂了
choconic - 7/1/2008 10:54:00 AM
fm强大不??
michaelluofang - 7/1/2008 11:54:00 AM
属于碰运气的那种 非不莱梅开档慎用
枪手7号仔 - 7/1/2008 12:49:00 PM
狠三流 没传闻几乎都不认识的
pires84917 - 7/1/2008 2:28:00 PM
今天7月1号了,nasri那B也该来了吧
枪手7号仔 - 7/1/2008 4:23:00 PM
那鸟人也不知道要拖到花儿也谢了:default6:
Isiah - 7/1/2008 6:01:00 PM
消息来自文达布来梅官网
http://www.werder.de/aktuelles/news/meldung.php?id=13449
用google翻成英文如下
http://tinyurl.com/6ao3a7
加上young guns blog的描述,这家伙是合约到期,拒绝续约离队,
枪手将会免费签下他,因为这边对他来说更有挑战。
天人五衰 - 7/1/2008 6:55:00 PM
看着蛮帅的 踢球感觉不咋地:default1:
he7may - 7/1/2008 6:56:00 PM
夏天总是充满不解与期待的
Romford.Pele - 7/1/2008 8:02:00 PM
免费的就来吧
michaelluofang - 7/1/2008 10:44:00 PM
宝岛友人总能憋出个香屁来 总比某些竟喷水嘟噜屁的water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