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年夏天阿森纳真是不顺啊
eddielu - 6/30/2008 6:03:00 PM
阿德巴约, 赫莱布要走人, 要买的纳里斯也一直没有消息。 这些事情的直接原因或者最终原因都是因为钱。 阿森纳真的需要一个有钱大老板了, 那个俄罗斯人看起来不怎么有钱, 美国人也一般, 还是找一个中东某王储吧。
henry神 - 6/30/2008 6:05:00 PM
那就沙特王储吧,拿钱堆的没地方放
Theo - 6/30/2008 6:18:00 PM
夏天?我已经忘记哪一年我有满意的了。。。。:default54:
就一剑 - 6/30/2008 6:29:00 PM
原帖由 Theo 于 2008-6-30 18:18:00 发表 夏天?我已经忘记哪一年我有满意的了。。。。:default54:
今年w14还不满意???:default12: :default12:
michaelluofang - 6/30/2008 6:31:00 PM
那个给地震捐5000W美金的沙特哥们 就他了
福田麻由子 - 6/30/2008 6:34:00 PM
似乎是国王
4ever_gunners - 6/30/2008 6:58:00 PM
纳斯里是来定了,lz不用担心 我对我厂的下赛季真的很乐观,前提是阿德巴约和赫莱布峰回路转,留队
sd123kb - 6/30/2008 7:25:00 PM
ls 很中肯,很实际。
4ever_gunners - 6/30/2008 7:28:00 PM
ls很黄,很暴力
sd123kb - 6/30/2008 7:34:00 PM
好好说话那:default1: 曰你~
福田麻由子 - 6/30/2008 7:43:00 PM
西匹鱼
Johnnie_Walker - 6/30/2008 7:50:00 PM
西匹鱼  Mean?
福田麻由子 - 6/30/2008 10:18:00 PM
方言
4ever_gunners - 7/1/2008 1:57:00 AM
你曰曰看
旅隼 - 7/1/2008 2:04:00 AM
4E很傻很天真
4ever_gunners - 7/1/2008 2:40:00 AM
杜老板很陈很冠希
杜月笙 - 7/1/2008 2:56:00 AM
照片是你自曝的 我没那闲工夫偷拍你
就一剑 - 7/1/2008 8:44:00 AM
ls的ID也够强的,让我无限怀念:default12: :default1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1/2008 9:21:00 AM
温格赛季结束总结说,三周内完成转会,一或两个.并把目标放在英超, 温格的忽悠招数又一次杀害了球迷. 不喜欢法国人,甚至包括球员.
琴瑟琵琶 - 7/1/2008 9:34:00 AM
阿森纳哪年的夏天是顺的啊?
roger663 - 7/1/2008 10:31:00 AM
现在的帖子真是水得不行,哎
choconic - 7/1/2008 10:56:00 AM
有楼上水么?
king3920 - 7/1/2008 3:17:00 PM
     已经够不错了,至少弄出个阿德3000万走人的消息。    记得有一年弄了个加拉、巴普来,那才叫郁闷呢!
choconic - 7/1/2008 4:17:00 PM
有多黄多暴力?
sd123kb - 7/1/2008 7:41:00 PM
我很正直。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年夏天阿森纳真是不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