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ultimate_GooNeR - 7/4/2008 10:19:00 PM
推本特纳上位吧。。。
虽然这个赛季的表现稍为普通
不过至少好过来我厂第一个赛季的阿德巴约吧。。。
ultimate_GooNeR - 7/4/2008 10:20:00 PM
如果能卖个3千万的话就买本泽玛或大卫维拉。。。
Nasri8 - 7/4/2008 10:46:00 PM
30楼最猛,我喜欢
阿森纳最需要我,有了我,随便来个前锋,都能进50球
37°2 - 7/4/2008 10:52:00 PM
原帖由 RAYCHENG 于 2008-7-4 22:07:00 发表
我们应该看看当阿德消失之后,我们球队的配备如何
范配西 沃尔卡特 DUDU 本特纳 贝拉
根据英超的球队的防守特点,可以通过身体条件区分球員类型
本特纳站桩式中锋型
范配西终结式前锋
沃尔卡特、贝拉技术性边锋
dudu二中锋
按照arsenal一定需要牵扯性前锋以及需要自我寻找跑动空间
范配西和沃尔卡特/贝拉搭配成算不大,于是前锋可配型为
本特纳-范配西 本特纳-沃尔卡 |
杜杜上赛季有和范佩西搭档过吗
没有
一枪毙命 - 7/4/2008 10:59:00 PM
要是能买进本泽马,就好了
枪手7号仔 - 7/4/2008 10:59:00 PM
原帖由 Nasri8 于 2008-7-4 22:46:00 发表
30楼最猛,我喜欢
阿森纳最需要我,有了我,随便来个前锋,都能进50球
|
如果你能像屎罗一样进20+的话 前锋要谁都不重要
BergkampLau - 7/4/2008 11:02:00 PM
要就买David Villa,Benzema是不可能的了!
其它的不适合单前锋
罗宾塞斯克 - 7/4/2008 11:39:00 PM
要说类型 那就是亨特拉尔了 站桩高中锋
绯花 - 7/5/2008 12:15:00 AM
教授会说,给我一个健康的DUDU和罗宾,我们等于来了两个新援,买人,用不着了
zjmryq - 7/5/2008 12:19:00 AM
库依特 如果A25在我厂的作用有8分的话 那么这厮能起到7。5
想不出谁能很好的代替A25
若以目前的阵容 A25出走的话 我厂下赛季则只能争取欧冠资格了
37°2 - 7/5/2008 12:40:00 AM
亨利都可以离开
还有哪个前锋不能离开
ed1s0n - 7/5/2008 3:20:00 AM
大衛 維拉得唔得啊?
旅隼 - 7/5/2008 4:12:00 AM
YY无罪。我要比利亚
zjmryq - 7/5/2008 4:15:00 AM
04=05的失利已让教授看清事实 凤凰捏磐 亨利走时 也已是利大于弊 教授顺水推舟 如愿施行新法 只是没想到效益这么快 教授也吃惊了吧 (当然这只是马后炮)
现在我场的箭头有能力的多伤 个别又稍嫩 起不到A25的搅局作用 除非花朵神奇..
F16已离开 H13去向未定.. 中前场只剩小法苦撑
新球员2=3位够多了吧? 适应半赛季.. 再抬头看看 发现已被拉的很远
后防左路隐患很大 C22一伤 有崩溃的可能..
现在刚看到磨合成效 渐显完美 呈现高升的趋势 这会又..重来倒不至于..耽搁多时是免不了的
H13在中场的作用 也是超乎想象
伤病又要剥夺几条人命么..
杜月笙 - 7/5/2008 4:25:00 AM
不是我不要女娃,员工多,顾客也多
只是说我不如长毛鹰
枪手风之子 - 7/5/2008 9:28:00 AM
如果是考虑即战力和球队打法适应,圣克鲁斯是首选;但我选择的是实力与潜力的最佳结合点,那无疑是戈麦斯,BOBO的接班人!他现在需要的只是几个合适的环境,不莱梅,巴萨,阿森纳,对他个人发展都是不错的选择。
V11 - 7/5/2008 11:09:00 AM
疯子才来,之前只我一人挺高美斯,辛苦啊!
我觉得高美斯的造球的能力跟帕金没得比!
高美斯更倾向于大禁区内的饭泥!
小黄鱼 - 7/5/2008 11:26:00 AM
还是看好大本,阿德真走,补充前锋是必须的。更有可能是直接再提小妖。
十年冰王子 - 7/5/2008 11:34:00 AM
不用买了 ,拿这笔钱买个像样的边锋。
steven14 - 7/5/2008 11:48:00 AM
圣克鲁兹
叶恭介 - 7/5/2008 12:10:00 PM
马丁斯
起码打过英超
不用适应
买回来就用
慕容云 - 7/5/2008 12:57:00 PM
看好古依萨
他在禁区内很冷静
jaychou - 7/5/2008 2:50:00 PM
马丁斯啊 非洲人死不了`:default11: :default11:
小黄鱼 - 7/5/2008 2:51:00 PM
一日没阿德,论坛就人气暴跌。
GiGi@Leung - 7/5/2008 3:17:00 PM
Santa Cruz
能在布莱克本这样一种中流球队
一个赛季打进那么多进球
绝对是实力的展现
他如果能来阿森纳
绝对会在欧洲真正的打响自己的名声
正好让那些AD蜜看看
真正会把握机会的前锋是什么样子的
本特纳太年轻
不看好直接在本赛季提拔为主力前锋
亨特拉尔太贵
本泽马不现实
Gomez需要给时间适应英超
Matins不太符合阿森纳对前锋的高中锋要求
GiGi@Leung - 7/5/2008 3:2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5 9:28:00 发表
如果是考虑即战力和球队打法适应,圣克鲁斯是首选;但我选择的是实力与潜力的最佳结合点,那无疑是戈麦斯,BOBO的接班人!他现在需要的只是几个合适的环境,不莱梅,巴萨,阿森纳,对他个人发展都是不错的选择。 |
靠!你居然把他推崇为Bergy的接班人?
我没怎么看德甲,所以不了解Gomez,他的技术真的有那么好吗?
福田麻由子 - 7/5/2008 3:28:00 PM
温格一直比较喜欢马丁斯
pires84917 - 7/5/2008 3:31:00 PM
马丁斯的身体可是超牛逼啊...别看个子矮,s6和他争顶都占不了便宜
福田麻由子 - 7/5/2008 3:36:00 PM
这个确实 非洲小黑的素质是真牛逼
上海Edison - 7/5/2008 3:44:00 PM
幼齿的话我支持买进森本贵幸 现在在卡塔尼亚队 19岁好像 左右脚都很娴熟 可以打边锋可以打前锋 可惜技术特点和Vela太类似...
成年的话圣克鲁斯自然是首选 理由就不重复了 各位都说的很详细
H13走的话补进中村俊辅是不错的选择 上赛季他是苏超双料足球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