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7/5/2008 4:28: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7-5 15:21: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5 9:28:00 发表
如果是考虑即战力和球队打法适应,圣克鲁斯是首选;但我选择的是实力与潜力的最佳结合点,那无疑是戈麦斯,BOBO的接班人!他现在需要的只是几个合适的环境,不莱梅,巴萨,阿森纳,对他个人发展都是不错的选择。 |
靠!你居然把他推崇为Bergy的接班人?
我没怎么看德甲,所以不了解Gomez, |
是维耶里啦!八点真丑陋!
zjmryq - 7/5/2008 5:01:00 PM
教授看中 欧洲杯失意的 戈麦斯 应该不错
michaelluofang - 7/5/2008 5:04:00 PM
教练对李毅感兴趣不
pires84917 - 7/5/2008 5:04:00 PM
如果能成为比埃尔霍夫就不错啦.....
疯狼居 - 7/5/2008 5:48:00 PM
就顶马丁斯了
litchi - 7/5/2008 6:47:00 PM
高中锋 戈麦斯
aosudong - 7/5/2008 7:09:00 PM
其实我挺喜欢比利亚。。。。。:default5:
要是不行的话,那就戈麦斯吧
福田麻由子 - 7/5/2008 7:39:00 PM
比利亚表态留在瓦伦西亚了
怪兽叔叔 - 7/5/2008 8:55: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5 17:04:00 发表
教练对李毅感兴趣不 |
咱们进球后,直接让他护球到比赛结束
michaelluofang - 7/5/2008 10:26:00 PM
然后天就亮了
4ever_gunners - 7/6/2008 9:07:00 AM
你们都太水了
michaelluofang - 7/6/2008 3:15:00 PM
你瞧不起李毅大帝 就是瞧不起亨利国王 自己找个墙角再割点什么吧
4ever_gunners - 7/6/2008 6:43:00 PM
相比较郑智而言,我更喜欢大帝:default7:
Irwin0102 - 7/6/2008 11:02:00 PM
圣克鲁兹或戈麦斯~~~
前者确实是帅哥,后者很有前途~~~
脑白金 - 7/7/2008 3:48:00 AM
你这个墙头草,两边倒。
george.arsenal - 7/7/2008 8:50:00 AM
小哼哼
cesc - 7/7/2008 9:56:00 AM
祥林,面对现实吧……
nuiw - 7/7/2008 1:51:00 PM
阿尔沙夫和贝尔巴托夫都不错
罗宾范佩尔西 - 7/7/2008 7:55:00 PM
波尔蒂王子
cesc1989 - 7/7/2008 10:10:00 PM
克鲁斯!!!!!!!!!!!!!!帅哥优先:defau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