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杜伊科维奇 - 7/4/2008 5:36:00 PM
发个投票玩玩,没走的话,就当是个游戏咯!
V11 - 7/4/2008 5:38:00 PM
高美斯,挺你!
xlfour1 - 7/4/2008 5:41:00 PM
笨着嘛,3000W全砸下去:default7:
杜伊科维奇 - 7/4/2008 5:43:00 PM
benzene马高了点,性价比的话,可能亨特拉尔会好一点,超级不喜欢那个圣克鲁斯
henry神 - 7/4/2008 5:44:00 PM
以我们的实际出发,克鲁兹和戈麦斯最实际了,由于后者年轻所以就选它了,马丁斯虽然不错也不贵,但是我们不太需要这类型的
37°2 - 7/4/2008 5:45:00 PM
首选亨特拉尔
次选戈麦斯
最后选圣克鲁斯
37°2 - 7/4/2008 5:46:00 PM
直接提拔本特纳,温格应该不会这么干
sd123kb - 7/4/2008 5:47:00 PM
买盒脑白金得了:default6: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5:51:00 PM
高美斯有什么好的 德甲糙哥
如果是说法甲那个 个人还是很欢迎的
个人倾向克鲁斯
杜伊科维奇 - 7/4/2008 5:51:00 PM
假如我是教授,我首选本泽马,就算砸锅卖铁也要买,本泽马未来第一中锋肯定有他的份。。
次选亨特拉尔,再选戈麦斯。。。
sd123kb - 7/4/2008 5:53:00 PM
戈麦斯,一点也不看好,不过在教授调教下说不定也可以用用。但本特纳在就免了。
V11 - 7/4/2008 6:01:00 PM
疯子还不来投高麦斯?
pires84917 - 7/4/2008 6:33:00 PM
小本在这,要那些水货干嘛~~~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6:40:00 PM
买人是必须的 老虎现在有打前锋的能力? 我很怀疑
DUDU回来就算身体正常 心里呢
小本即是上位了 总也要来个替补吧
杜伊科维奇 - 7/4/2008 6:44:00 PM
ls说的对,但是小本也还没有足够的能力打主力。。买人是必须的
就一剑 - 7/4/2008 6:47:00 PM
没vila呐????:default12:
37°2 - 7/4/2008 6:49:00 PM
他是一个买不来的人物
sd123kb - 7/4/2008 6:50:00 PM
没有罗纳尔多。:default9:
Henry3246 - 7/4/2008 6:59:00 PM
本特纳
超强,简直是穿了装甲的依布拉稀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7:04:00 PM
上古神兵 史前巨兽 人间凶器 再加上我签名 :monkey103:
michael.wolf - 7/4/2008 7:05:00 PM
从来不看好本特纳 ,足球智商不足
michaelluofang - 7/4/2008 7:16:00 PM
谁也不买 教授会说 维拉回来了 我们人够用
zck6550 - 7/4/2008 7:24:00 PM
本责骂真的不现实,就算我们把阿德卖了3000w,里昂是什么球队?有名的宰人王!他看你们阿德都能卖3000w,他还不坐地起价!?低于4000万想都别想,除非我们能私通本责骂:default5:
枪手7号仔 - 7/4/2008 8:10:00 PM
个人首选马丁斯。亨特拉尔嘛虽说是荷假射手王但是荷假水平还是不不咋的。。。其他几个都没有多少机会来。。至于圣克鲁兹就要看教授出手了
防止暴力注册 - 7/4/2008 8:34:00 PM
支持圣克鲁兹,不过估计不会买了
最好圣克鲁兹呆到30岁再卖了
不过小本不可能愿意给人家擦屁股擦这么久
michaelluofang - 7/4/2008 8:46:00 PM
B26需要用球队战绩与搭档表现映衬1+1>2
tomcat - 7/4/2008 8:59:00 P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7-4 18:50:00 发表
没有罗纳尔多。:default9: |
200斤的身躯横冲直撞对方来一个倒一个
olliyuan - 7/4/2008 9:57:00 PM
亨特拉尔 本责骂太贵了
RAYCHENG - 7/4/2008 10:07:00 PM
我们应该看看当阿德消失之后,我们球队的配备如何
范配西 沃尔卡特 DUDU 本特纳 贝拉
根据英超的球队的防守特点,可以通过身体条件区分球員类型
本特纳站桩式中锋型
范配西终结式前锋
沃尔卡特、贝拉技术性边锋
dudu二中锋
按照arsenal一定需要牵扯性前锋以及需要自我寻找跑动空间
范配西和沃尔卡特/贝拉搭配成算不大,于是前锋可配型为
本特纳-范配西 本特纳-沃尔卡特/贝拉 本特纳-dudu
dudu-范配西 dudu-沃尔卡特/贝拉
回顾上赛季的dudu搭配案例,dudu-范配西好像表現不佳,dudu-沃尔卡特更是少见,所以我觉得,本特纳成了可能的最大获益,从而看出arsenal需要一个身强力壮的站桩中锋
不过我觉得,还是找个妖人吧,找成名的前锋没有意义
赌圣MrPrince - 7/4/2008 10:12:00 PM
谁都不支持、、、我力挺阿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