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强调不执教法国队 怒批现今球员贪得无厌 转会系统冷酷无情
阿德巴约 - 7/6/2008 8:23:00 PM
我很赞同温格教练的话,确实现在有些球员非常贪得无厌,没有进几个球就开始胡乱肆意要价,我认为这是很不可取的,因为在这个竞争激励的英超联赛中,至少要进30个球和取得一个赛季最佳入球才配得上12W的周薪。
.SB8 - 7/6/2008 8:2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6 20:21:00 发表 对了 请教一个问题 第一.我没有任何有查IP的权限 第二.我没有求助其他版主帮忙 第三.我更不懂技术 你说我是怎么查到你IP的? 猜不猜?猜中有奖励!
阁下真乃神人呀 从此奉为上宾. 见了退避三舍. 以示尊重.
枪手风之子 - 7/6/2008 8:28:00 PM
猜不出啊 真没劲 你不用退避三舍了 你不太会有机会看见我了 当然如果你不辞辛劳还是可以办到的
.SB8 - 7/6/2008 8:33:00 PM
:monkey25:
michaelluofang - 7/6/2008 8:35:00 PM
我认为这个纯表是体现了他一片真心的悔改之情
.SB8 - 7/6/2008 8:35:00 PM
是偶的 不是. 今天说错了话..... 坦白. 请罪..
.SB8 - 7/6/2008 8:40:00 PM
偶真的说错了一句话.. 想来后悔.. 不该攻击不不应该攻击的人.. 偶投降..... 但绝不弃明投暗!!!
.SB8 - 7/6/2008 8:42:00 PM
:default42:
福田麻由子 - 7/6/2008 8:47:00 PM
这马甲太给德黑丢人了
.SB8 - 7/6/2008 8:48:00 PM
5555555555555
.SB8 - 7/6/2008 8:49:00 PM
难道以后偶跟蝙蝠一样,做鸟不成,做兽也不成. 以后要晚上出来活动........
4ever_gunners - 7/6/2008 8:51:00 PM
。。。我一看31l吓一跳
.SB8 - 7/6/2008 8:52:00 PM
:default1:
4ever_gunners - 7/6/2008 8:55:00 PM
请遵守论坛规则
.SB8 - 7/6/2008 8:58:00 PM
看来.....
枪手风之子 - 7/6/2008 9:31:00 PM
我等着看版主怎么处理这个事情 如果只是简单的封个马甲ID 我明天就注册十个马甲 盯着一个人骂 反正也不值钱 封就封呗 马甲的好处就是主号自以为没人知道主号究竟是谁,殊不知版主可以查询并对比IP;网络的好处就是真人自以为没人自己究竟是谁,殊不知对国家来说,你的隐私甚至比不过萝莉身上的小衣服厚实
.SB8 - 7/6/2008 9:33:00 PM
OH,等着看........... 怎么? 有好戏要上场了呀...
.SB8 - 7/6/2008 9:34:00 PM
怕怕.............
.SB8 - 7/6/2008 9:35:00 PM
干脆让版主封IP得了.. 一了百了. 多好呀
枪手风之子 - 7/6/2008 9:37:00 PM
不知道啊 等等看呗 骑驴看唱本 我也是走一步看一步 只是走的稍微谨慎一点而已 我知道底线在哪 摔下去可没劲了 怎么说枪手风之子也是现在不多见的骨灰ID了 我可得留着 以后争取传给我孙子
Pryce - 7/6/2008 9:38:00 PM
.SB8今天吃什么药了,这么兴奋:default8:
.SB8 - 7/6/2008 9:39:00 PM
看不出啊. ID如此值钱. 圆形方空钱的价值估计也就这样了. 干脆啊. 你让版主封IP得了. 不是什么都能查嘛. 万能的.....
枪手风之子 - 7/6/2008 9:40:00 PM
还干脆 你这算什么 投案自首还是自杀?你以为还能留着?真是可乐
.SB8 - 7/6/2008 9:42: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7-6 21:38:00 发表 .SB8今天吃什么药了,这么兴奋:default8:
只有一个词. 无聊. 所以混在论坛上. 回别人留言的时候,有一句话说过了.玩笑开大了,所以人家恼火,追着砍我哪....
福田麻由子 - 7/6/2008 9:44:00 PM
屁大点事 封不了
.SB8 - 7/6/2008 9:44:00 PM
让万能的版主啊,或者什么神人哪. 找个一了百了的方式解决马甲问题不就得了. 快去啊. 还有那个什么的衣服一般的什么东西,机构都可以搞一搞.. 我喜欢热闹,喜欢玩,喜欢看戏.
.SB8 - 7/6/2008 9:45:00 PM
偶自知罪孽深重,今天骂人了...
枪手风之子 - 7/6/2008 9:49:00 PM
我是平头百姓,版主是干部,他们用版规办事的,不可能听我的,我倒是想有那么大影响力,怎么有,你会你教教我! 所谓查主号不过是版主滥用私权的小伎俩罢了,你真当他们那么有空去查你的主号是哪个啊! 我苦出身,打小穷怕了,捡个石头都当宝贝,所以我得把这ID留着,以后传给我孙子,爷爷当年不易啊,从如此恶劣的网络环境中摸爬滚打出来的;你们公子少爷哥是不会理解的
福田麻由子 - 7/6/2008 9:49:00 PM
操你妈? 道了谦不就完了 不过说实话你这马甲也没啥要的价值 ID太挫
枪手风之子 - 7/6/2008 9:52:00 PM
幼稚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强调不执教法国队 怒批现今球员贪得无厌 转会系统冷酷无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