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强调不执教法国队 怒批现今球员贪得无厌 转会系统冷酷无情
.SB8 - 7/6/2008 9:52: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7-6 21:49:00 发表 操你妈? 道了谦不就完了 不过说实话你这马甲也没啥要的价值 ID太挫
唉 一言难尽啊 我没有操人家的妈.我是冤枉的. 我对某人说操他大爷. 唉!! 我不但没有操人家的妈还问候他老母了哪.
枪手风之子 - 7/6/2008 9:53:00 PM
你可以继续 你多叫几个人陪你一起 自己不够拉几个垫背的
枪手风之子 - 7/6/2008 9:55:00 PM
那个福田我开始有点相信你不是马甲了 从你的回帖中我明显感觉到你没有经历过ACN几次严峻的斗争
.SB8 - 7/6/2008 9:55:00 PM
我没空找垫背的. 我得赶紧多注册几个ID留个孙子当骨灰级的用.
枪手风之子 - 7/6/2008 9:56:00 PM
我真挫 一开始把这个福田当威廉的马甲了 还帮人出头跟主席干了一次 没劲
枪手风之子 - 7/6/2008 9:57:00 PM
你注册多少个都没用了 相信我
.SB8 - 7/6/2008 10:01:00 PM
这个...... 与你无关噢. 俺还是都多注册几个的好. 免得俺孙子跟俺一样无聊的时候没有骨灰级ID用..
枪手风之子 - 7/6/2008 10:02:00 PM
:default2: 算了 到时候你就会明白了
.SB8 - 7/6/2008 10:03:00 PM
背后一阵冷风吹过..... 偶好怕.
福田麻由子 - 7/6/2008 10:04:00 PM
以前主区有那么水?世道早变了 形势要跟上
.SB8 - 7/6/2008 10:06:00 PM
撤了... 莫再水下去了.... 免得版主封IP,甚至不让俺上网了...
屈原 - 7/6/2008 10:18:00 PM
:default2: 互联网的孤魂野鬼疯子终于找到网络生活的目标了 他的人生从此有了动力 相信事在人为
fflowers - 7/6/2008 10:25:00 PM
每当到转会的时候 球迷无非是想在下赛季看几张新面孔 其实走几个 还是有新面孔的 比如我就期待小沃代替H13 大本代替阿德 我不是本密德黑什么的 阿森纳的小将上位 历来才是最值得期待的事情
Theo - 7/6/2008 10:38:00 PM
:default10: 我当初也以为阿福是为连
.SB8 - 7/6/2008 10:44:00 PM
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屈原 - 7/6/2008 10:46:00 PM
他有三点很像威廉 喜欢大本 喜欢森头 比较熟悉预备队
5B8 - 7/6/2008 11:18:00 PM
马甲真多...
脑白金 - 7/7/2008 3:47:00 AM
马甲是什么东西?我上网经验很欠缺,哪位高人指点~
罗宾范佩尔西 - 7/7/2008 6:55:00 A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7-6 21:44:00 发表 屁大点事 封不了
上次一个叫我爱卡特的德蜜骂人骂的很难听,结果扣了2点威望而已。
旅隼 - 7/7/2008 7:01:00 AM
你们穿的是薄码甲还是厚码甲?
枪手风之子 - 7/8/2008 10:32: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7-7 6:55:00 发表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7-6 21:44:00 发表 屁大点事 封不了
上次一个叫我爱卡特的德蜜骂人骂的很难听,结果扣了2点威望而已。
我等37来处理呢 如果是这样 很快你们就会看到有许多马甲 每个都会骂人 威望钞票随便扣呗
.SB8 - 7/8/2008 10:36:00 AM
支持楼上为民除害...... OH,yeah!!!
小黄鱼 - 7/8/2008 10:50:00 AM
你大义灭亲,我会记着到牢里看你的。
.SB8 - 7/8/2008 4:40:00 PM
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我再也不吃小黄鱼了!!!!
防止暴力注册 - 7/8/2008 4:47:00 PM
此帖已转型..:default10:
福田麻由子 - 7/8/2008 5:01:00 PM
要投诉吗? 那就不是一回事了
.SB8 - 7/8/2008 5:13:00 PM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 这种感觉真他妈的强烈!!!! Why??
37°2 - 7/9/2008 12:37:00 AM
某些ID再发展下去就会被封 希望可以收敛点 不要到时候被封的时候又注册马甲“伸冤”
37°2 - 7/9/2008 12:38:00 AM
某些ID再发展下去就会被封 希望可以收敛点 不要到时候被封的时候又注册马甲“伸冤”
枪手风之子 - 7/9/2008 12:37:00 PM
我建议你多看看这几贴 这个还不足以处罚?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强调不执教法国队 怒批现今球员贪得无厌 转会系统冷酷无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