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无码 - 7/6/2008 2:14:00 PM
温格对阿德巴约要求的高工资嗤之以鼻,他告诉多哥人:不要做一个唯利是图的人。前日,多哥射手阿德巴约放出话来:要不给我涨400%的薪水,要不我就转会去巴萨。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对他的要求极为愤怒。教授承认阿森纳现在已经沦为一家出售巨星的俱乐部,但同时,他对当下只认金钱的球星、利益至上的合同和冷酷无情的转会系统表示了巨大的不满和失望。
今夏早些时候,温格就没能挽留住他的同胞弗拉米尼,这名法国中场为了经济利益转投AC米兰帐下。现在,温格又在为挽留上赛季打进30球的阿德巴约和中场大将赫莱布忙得焦头烂额。
温格说:“如果我可改变对现代足球的某些基础属性,那我会选择改变转会系统,它把球员都变成了金钱的奴隶。”
“如果他们踢得不怎么样,那他们就选择留在俱乐部里。而如果他们发挥出色,他们只考虑离开,挣钱!我理解他们想追求更好生活的想法,可我希望他们能尊重自己的合同。”
英超联赛的三个巨头阿森纳、曼联、切尔西在今年夏天都被卷入挖角传闻中,它们面临着球队基石被抽走的窘境。
其中弗爵爷一直对皇家马德里队试图带走C罗的行径大为光火,他拒绝了后者的7500万英镑的报价并起诉到国际足联那里。
在斯坦福桥方面,新任主帅斯科拉里陷入了是否要挽留兰帕德的两难中:一方面是损失多年来的中场核心,另一方面是要打破俱乐部的工资结构。穆里尼奥对他的旧部钟爱有加,为合同到期的兰帕德给出不菲的报价。如果开出匹配国际米兰报价的高工资,恐怕又会引起切尔西俱乐部内其他球员的不满和涨薪要求。
当然,还有我们一直提到的温格试图挽留的阿德巴约,这名多哥射手要求薪水向他的老大哥亨利看齐——不然就转投亨利现在所属的诺坎普球场。
在采访中,24岁的多哥射手称:“要不阿森纳给我我想要的薪水,要不然我离开这里。”
他要求的薪水是周薪12万英镑,对此他的理由是“我被用来作为亨利的替代品,而且干的不错。可我的薪水却和亨利的相去甚远。”
“巴萨就对我提出了一份不错的合同。是的,我现在和阿森纳有合同在身,但是头儿如果不同意我的要求,那我会选择离开。”
“如果去年我的优异表现让我身价上升了的话,那我想俱乐部应该会让我的薪水也随之上涨。”
这种“表现好就要涨薪”的潮流让温格苦恼不已,他在今天的采访中称:“我和阿森纳的合同直到2011年结束。作为一名阿尔萨斯人(法国东北部的阿尔萨斯地区),我忠诚、守信,甚至有些死板。我会坚守合同。”
对执教法国国家队的传言,教授说:“执教国家队的确很吸引我,但是现在我是阿森纳的主帅,不会参与到法国队的主帅竞选之中。”
温格对当今转会系统允许球员更多自由的规则表示了不满,他认为这样损害了俱乐部的利益。尤其是某些俱乐部还置转会系统于不顾,私下接触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温格认为这种不当行径应该被彻底杜绝。
2005年6月时,切尔西就因为私下接触枪手的后防大将阿什利-科尔而被罚款30万英镑,球员本人也遭到10万英镑的处罚。之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多次试图勾引法布雷加斯,还有前枪手雷耶斯。国际米兰最近两年也对赫莱布频抛媚眼。
自从博斯曼因为1995年的一起转会纠纷上诉以来,转会系统做了革命化的改动。当时这名比利时人起诉标准列治俱乐部不让他自由转会离开,最终他获得了胜利,国际足联的转会条款也因此以他的名字而知名。博斯曼法则使得合同要到期的球员可以和其他俱乐部自由商讨合同,这无疑增大了球员的自由性,也使得球员们直面五花八门的诱惑。
在三年前,国际足联又通过了一条欧盟法律,允许球员在合同剩余两年时可以选择自行买断合同,这样更可以保证他们的自主选择权。
随后,2006年前哈茨队后卫安迪-韦伯斯特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他买断了自己的合同之后转会维甘竞技队。这是利用了国际足联新通过法律的一条漏洞:25岁以下的球员可以在合同签订三年后选择中止合同,如果有其他国家的另一支俱乐部提供给他新合同的话。
这样一条条的新法规使得当今球员的胃口日益增大。阿森纳的转会政策已经被球员们的涨薪要求打得支离破碎。
在酋长球场2004年投入使用后,阿森纳队要每年偿还2400万英镑的分期付款。教授的精明计算使阿森纳的转会簿一直是盈利的,可也只能做到出入相抵(2004年之后阿森纳队转会总收入比总支出多445万英镑,两个数字分别是6290万英镑和5845万英镑)。
无论能否安抚下阿德巴约,恐怕教授还要在接下来的转会市场里精打细算才行。
37°2 - 7/6/2008 2:22:00 PM
文章很长,帮楼主重新排版,有了行距浏览文章也方便些
阿仙奴拥趸 - 7/6/2008 2:31:00 PM
很烦、很愤怒!本来对他的印象还不算的,现在听到“阿德巴约”四字,就联想到出尔反尔、没良心、唯利是图,奉劝其他的球员,做人不能太“阿德巴约”。
霍十二 - 7/6/2008 2:32:00 PM
博斯曼法案之前对球员不公平,现在这个什么韦伯斯特条款又对俱乐部不利,平衡点的确很难找
根据我的设想,这种矛盾还会在一段时间内持续下去,不会有什么改变,直到有一天这种矛盾上升到某个临界点,成为了某件或大或小的事情的导火索,到时候就是换了年月了,究竟会是何时何地最终变成如何形式,大伙就等吧
xlfour1 - 7/6/2008 2:55:00 PM
现在的球员确实没有以前来得忠诚,建议教授多引进些本土球员吧,他们的归属感会比外国来的高:default8:
tomcat - 7/6/2008 3:03:00 PM
要不是本土的贵得离谱 BOSS早买啦
BergkampLau - 7/6/2008 5:43:00 PM
小平说“足球要从娃娃抓起”,从小就进行教育,做个饮水思源的人:default7:
.SB8 - 7/6/2008 6:10:00 PM
我很怀疑阿德怎么可能会留的下来....
那么多言论.
那些花了钱看球的球迷们能容忍看着一个不喜欢的人在球队里??
sd123kb - 7/6/2008 6:22:00 PM
最近风言风语的把阿德推向浪口。本来很火的13却没了动静。两人都留下。
michaelluofang - 7/6/2008 6:22:00 PM
举个例子 C22前些日子被爆跟尤文有牵连 众口一词评价其为假新闻 因为大家主观认为他是好孩子 同理
还有 英国那边的球迷论坛和这里一样 也分黑蜜两派 但支持他留下的人居多
还有 V4当年风传去皇马的夏天 多数球迷都打算抬着轿子送队长远行了 但当其宣布留守后 轿子变成了棍棒
福田麻由子 - 7/6/2008 6:31:00 PM
克利希出来辟谣了,阿德巴约呢?辟完谣转身又反嘴。你举例也举个有说服力的行不?
.SB8 - 7/6/2008 6:35:00 PM
温格的连续两次发言,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一个是本文,
一个是说阿森纳是个卖人的俱乐部,
我觉得一定传达了某种思想在里面,
4ever_gunners - 7/6/2008 6:36:00 PM
人家做梦都想要sb8走,有啥办法呢
.SB8 - 7/6/2008 6:38:00 PM
想赶我走???
我哭..
为什么啊...
Theo - 7/6/2008 6:46:00 PM
:default10:
莫非教授觉得自己有情有义?
RAYCHENG - 7/6/2008 6:50:00 PM
对于阿德巴约的转会,我觉得应该会在巴萨主席弹劾之后才有定案吧,万一拉波尔塔瓜掉了,那就好看了,,,,另外,温格是不是也应该首先修改一下你的30后策略再来骂人呢,,,,,,,
michaelluofang - 7/6/2008 6:51:00 PM
克里希的说服力在于他是一盘凉菜 而A25则是主菜
福田麻由子 - 7/6/2008 6:57:00 PM
主菜第三 凉菜第二
福田麻由子 - 7/6/2008 7:12:00 PM
加拉有传言吗? 图雷有吗?
阿德巴约 - 7/6/2008 7:16:00 PM
我的好兄弟图雷.马曼一直以来坚持拥护阿森纳的忠诚十分值得我认真学习,但是我认为一个赛季进球不到5个的后卫都可以拿7W块钱,为什么我进了30个球却要遭人唾骂?我在祖国可是英雄啊!
福田麻由子 - 7/6/2008 7:19:00 PM
估计你们教练骂你那段你是没看到了
福田麻由子 - 7/6/2008 7:21:00 PM
你一个前锋有脸和后卫比进球?
Theo - 7/6/2008 7:23:00 PM
21楼比较像来搞笑的嘛。。
福田麻由子 - 7/6/2008 7:24:00 PM
德蜜最近语言都比较混乱 可能其实都是德黑假扮的
阿德巴约 - 7/6/2008 7:25:00 PM
打是亲,骂是爱,急了拿脚踹。这句多哥谚语恐怕你是领悟不到的。
福田麻由子 - 7/6/2008 7:28:00 PM
我就说嘛 黑黑和蜜蜜其实都是一家人 还是河蟹社会好啊
枪手风之子 - 7/6/2008 8:02: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7-6 19:12:00 发表
加拉有传言吗? 图雷有吗? |
图雷没的,真的没的,所以图雷是全阿森纳我最喜欢的球员!
加拉有的!你忘记了,去年亨利走的时候,他蹦的多高,今天要找教授谈计划,明天要找老板谈雄心,后天跟谁谁谁绯闻了。那时候是黑加拉的一个巅峰期:有人是不喜欢他穿10号,也有人像我是不喜欢他离开切尔西加盟我们的方式,也有对他场上表现不满意的,又加个自私自利的牌子,黑他就多了很多理由,还好这个赛季用几个关键球把印象都扳回来了,结果对伯明翰那一哭,又哭出几个黑。。。
.SB8 - 7/6/2008 8:05:00 PM
偶们已经到了一个境界了,管他蜜子们如何.
大便在他们眼里都是蜜,还有什么办法呀.....
枪手风之子 - 7/6/2008 8:16:00 PM
我劝你适可而止 当然如果以后你主号不想用了或者从此代理上ACN那就随便你了
枪手风之子 - 7/6/2008 8:21:00 PM
对了 请教一个问题
第一.我没有任何有查IP的权限
第二.我没有求助其他版主帮忙
第三.我更不懂技术
你说我是怎么查到你IP的?
猜不猜?猜中有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