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年开始轮到barazite上位了吧?
.SB8 - 7/8/2008 8:43:00 AM
可怜的小P,偶同情你....
枪手风之子 - 7/8/2008 10:3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7-8 4:02:00 发表 nicky bendtner, nacer barazite, niu bi
:green15: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年开始轮到barazite上位了吧?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