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年开始轮到barazite上位了吧?
.SB8 - 7/8/2008 8:43:00 AM
可怜的小P,偶同情你....
枪手风之子 - 7/8/2008 10:3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7-8 4:02:00 发表 nicky bendtner, nacer barazite, niu bi
:green15: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年开始轮到barazite上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