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年开始轮到barazite上位了吧?
吃饱了撑着 - 7/7/2008 4:58:00 PM
期待中,小皮雷,联赛杯可以看看他和拉姆齐一起出场了。 再加上小霍伊特,特劳雷又长一岁了。未来可期。 意大利门将可以打第三门将,联赛杯可以出场了。 总的,来说,最期待的是小皮雷。
xmye - 7/7/2008 5:04:00 PM
沙发!:default2:
xmye - 7/7/2008 5:05:00 PM
小皮雷是谁吖? 很值得让人期待吗?:default5:
枪手风之子 - 7/7/2008 5:14:00 PM
巴拉奇特估计还得等一年 今年是兰道尔和吉布斯是否能够上位的关键一年 要么今年进入一线队常备名单 要么就只能走人了
michaelluofang - 7/7/2008 5:18:00 PM
吉布斯和兰道尔很危险 他们没有出现在职业合同的六壮士名单中 据说其中一个已经打算放弃踢球了
福田麻由子 - 7/7/2008 5:22:00 PM
晕 人家早有合同了 小NB一直和一线练
.SB8 - 7/7/2008 5:29:00 PM
这孩子.温格会给他多少机会哪.
michaelluofang - 7/7/2008 5:50:00 PM
但那时候可没有拉姆齐和比绍夫 我更正一下 本来想说的是“长约” 小霍伊特 罗杰斯 吉尔伯特 奥戈戈 吉布斯 兰道尔 辛普森 范德伯格 这几个人很危险 非常危险 每一分钟都很危险 88-90年段的成材率低是不争的事实 他们已经跟预备队待了2年左右了 但至今总共加起来却只有几分钟联赛时间 我前几天看的娱乐新闻里 罗杰斯打算做个音乐人 我预计兰道尔和吉布斯会被租借 这也许是他们下季最好的结果 但是吉尔伯特 小霍霍 辛普森和范德伯格 赶紧找个英冠球队或者英甲吧 职业生涯要津
xiu_song - 7/7/2008 6:04:00 PM
除非不买人,否则上不了的……
福田麻由子 - 7/7/2008 6:21:00 PM
青训成材率本来就低,你以为那六个是长约?看来你是不知道本特纳怎么上位到一线来的了
pires84917 - 7/7/2008 6:29:00 PM
我就看好吧啦奇特,其他的小妖不是很看好
Theo - 7/7/2008 6:31:00 PM
我看好梅里达。:default2:
罗宾塞斯克 - 7/7/2008 6:56:00 PM
ls 和 ls的ls说的我都看好  不知道boss能不能听到我们的心声
michaelluofang - 7/7/2008 6:59:00 PM
那六个长约起码有可能出现下一个霍伊特或者曼诺内 但指望出个本特纳 我是不看好 本特纳当时和卢波利在预备队40+的表现已经绝迹很久了 职业合同意味着起码3年的合同保证 而在教授这里也会把你的档案留在阿森纳至少一年 也许是租借也许是继续在预备队和一线队之间坐电梯   本特纳上位到一线可以说是我厂近年为数不多成功晋级的球员 不知这六壮士和本特纳有什么关系 你非要一并撤出来
y!n - 7/7/2008 7:01: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7 17:50:00 发表 但那时候可没有拉姆齐和比绍夫 我更正一下 本来想说的是“长约” 小霍伊特 罗杰斯 吉尔伯特 奥戈戈 吉布斯 兰道尔 辛普森 范德伯格 这几个人很危险 非常危险 每一分钟都很危险 88-90年段的成材率低是不争的事实 他们已经跟预备队待了2年左右了 但至今总共加起来却只有几分钟联赛时间 我前几天看的娱乐新闻里 辛普森打算做个音乐人 我预计兰道尔和吉布斯会被租借 这也许是他们下季最好的
有機會做音樂人的是Paul Rodgers
福田麻由子 - 7/7/2008 7:04:00 PM
晕,说多错多 不说了 吉布斯去年签的是2年
michaelluofang - 7/7/2008 7:06:00 PM
多谢提醒 罗杰斯和辛普森给弄混了- -! 这娃也是老兵了
michaelluofang - 7/7/2008 7:14:00 PM
哦 查了查资料 确实是续约了 麦扣岁数大了- -!
Isiah - 7/7/2008 8:45:00 PM
Barazite Nordtveit Randall Merida Gibbs G.Hoyte是温格眼中还有机会的人选 后四者应该是会租借出去 表现不好可能就回不来了 前两者我认为会是今年联赛杯首发 至于刚签职业约的六小将 想办法再预备队踢出身价吧 不然被Wilshere超过就脸上无光了 这位很有可能成为枪手青训史上第一颗超新星 根据台湾驻英国枪迷看过他比赛的说法 => 这小子跟法布有得比 面对 年纪比他大三四岁的预备队对手 虽然速度不快 但是他的控球简直是可以用随心所欲来形容 临场判断也不像十六岁 如果Traore在边翼的控球判断有这小子的一半 说不定就可以在一队踢边翼了
福田麻由子 - 7/7/2008 8:58:00 PM
JW据说要超长合约套住他
绯花 - 7/7/2008 10:21:00 PM
这些人我都不看好
SB8. - 7/7/2008 10:34:00 PM
上位很难了 不过还是希望小妖上位 比买人划算
Pryce - 7/7/2008 10:37:00 PM
我很期待WS和barazite
pires84917 - 7/7/2008 10:54:00 PM
小p估计是本论坛唯一一个负威望的版主了~~~:default17:
Pryce - 7/7/2008 11:0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7-7 22:54:00 发表 小p估计是本论坛唯一一个负威望的版主了~~~:default17:
sun u,哪壶不开提哪壶
guti - 7/7/2008 11:22:00 PM
没见过他的比赛...
吃饱了撑着 - 7/8/2008 12:05:00 AM
小NB,有意思
4ever_gunners - 7/8/2008 4:02:00 AM
nicky bendtner, nacer barazite, niu bi
sd123kb - 7/8/2008 8:11:00 AM
期待ING~
george.arsenal - 7/8/2008 8:43:00 AM
上位吧!好好踢
1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年开始轮到barazite上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