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mye - 7/8/2008 6:18:00 PM
再留下来矛盾就越多~~~走吧~~~不想再看到你了!:default12:
绯花 - 7/8/2008 10:25:00 PM
SB8与.SB8是什么关系啊?:default9:
杜伊科维奇 - 7/8/2008 10:31:00 PM
也有一个5B8
michaelluofang - 7/8/2008 10:47:00 PM
杜伊和宫外孕是什么关系 那俩就是什么关系
SB8 - 7/8/2008 11:32: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7-8 22:25:00 发表
SB8与.SB8是什么关系啊?:default9: |
我是正宗的,其他都是冒牌的。
37°2 - 7/8/2008 11:40:00 PM
2年前阿德巴约从摩纳哥转会时,可只花了温格420万英镑。当时温格是用阿森纳打动了阿德巴约,多哥人在接受BBC采访时透露往事:“2006年,我当时正在多哥度假,突然手机响了。是温格,他的声音永远不变,‘阿德巴约,你最近怎样?你可愿意到阿森纳来?’我立即回答,‘这问题甚至你都不应该问,我愿意免费为阿森纳效力。只要你今晚给我买好机票,我明天早晨就到阿森纳报到,我爱这个俱乐部至死!’那一晚,我一句话都没有说,但也一夜没有睡着。”
阿仙奴拥趸 - 7/8/2008 11:53:00 PM
阿德:我有说过这样的话吗?哦,这晚我喝了很多酒,对此我表示歉意。
杜伊科维奇 - 7/8/2008 11:56: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8 22:47:00 发表
杜伊和宫外孕是什么关系 那俩就是什么关系 |
不小心而已。。
37°2 - 7/9/2008 12:39:00 AM
某些ID再发展下去就会被封
希望可以收敛点
不要到时候被封的时候又注册马甲“伸冤”
37°2 - 7/9/2008 12:39:00 AM
某些ID再发展下去就会被封
希望可以收敛点
不要到时候被封的时候又注册马甲“伸冤”
4ever_gunners - 7/9/2008 5:56:00 AM
支持37
george.arsenal - 7/9/2008 8:29:00 AM
支持37
johnchen01 - 7/9/2008 8:57:00 AM
很烦,只能这么说
michaelluofang - 7/9/2008 9:28:00 AM
纯表支持37:default7:
sd123kb - 7/9/2008 1:35:00 PM
到处都是对888系列的警告。
旅隼 - 7/9/2008 1:37:00 PM
888是个好网站:tuzki3:
.SB8 - 7/10/2008 11:25: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8 17:28:00 发表
一个尤文图斯的边前卫甚至边后卫,甚至怀疑自己没有进球天赋的家伙竟然变成了阿森纳百多年历史上最强的射手
一个被米兰淘汰的黑大个一来就成为主力,最后竟成了戴上了亚当斯留下的队长袖标,一度被称为世界第一铁腰
一个来自瑞典联赛的不知名年轻球员第一次首发就攻破了曼联的球员,三年后竟然成了双冠王赛季的关键球员
一个来自科特迪瓦,只值15W镑的小黑,尝试了球队几乎所有位置后,竟然成了球队的副队长,最稳健的中后卫
另外,阿德巴约在摩纳哥原来就是主力,由于维耶里和小辣椒那个东欧人的连续加盟才莫名失去了主力位置,教授趁他和球队闹矛盾的机会签下了他,就和签下RVP的过程一样,如果说三流,只能说是球迷的见识三流而已,欧洲杯前也许球迷们不认识阿尔沙文,他也是三流? |
你说的这些有什么意义哪??
亨利老早就是摩纳哥双子星了,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在尤文图斯被安排在不合理的位置上.阿德巴约与他有多大可比性.
19岁的维埃拉在强盛的米兰队里,是个濒临被淘汰的角色.温格把他买进后,他的表现确实对得起温格的厚爱.
刚到阿森纳的永贝里迅速成为阿森纳的主力,成为阿森纳重要的一员,靠的是自己的表现.而不是用一个半赛季的时间因为他竞争者的伤病而成为主力.
图雷,阿森纳给他交了一些学费.他成长的过程中自始至终都不是所在那个位置的主力.直到他出色的表现值得一个主力位置了.
据我所知,阿德在摩纳哥也只是短暂的主力,原因可能是前主力受伤了吧,或者他恰好抽了一阵疯.或者是其他什么原因.....阿森纳的三流球员的确不少,不过你要找个像阿德那般需要阿森纳交那么多学费的,你倒是找个例子来.
打了一个半赛季的主力才成熟的.你找找看看!!!
.SB8 - 7/10/2008 11:32:00 AM
忘了说了
支持37.
打击盗版.
谁敢盗版偶的.SB8我就跟他急!!!!!!!
Wanderer - 7/10/2008 11:37:00 AM
图雷一直有点被高估 加拉斯比他厉害很多
霍十二 - 7/10/2008 12:27: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7-10 11:2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8 17:28:00 发表
一个尤文图斯的边前卫甚至边后卫,甚至怀疑自己没有进球天赋的家伙竟然变成了阿森纳百多年历史上最强的射手
一个被米兰淘汰的黑大个一来就成为主力,最后竟成了戴上了亚当斯留下的队长袖标,一度被称为世界第一铁腰
一个来自瑞典联赛的不知名年轻球员第一次首发就攻破了曼联的球员,三年后竟然成了双冠王赛季的 |
我给你找几个:亨利!够不够说服力?你可以查他前两个赛季的进球数;亨利是哪个赛季爆发的?01-02赛季,第三个赛季;阿德是哪个赛季爆发的?一个半赛季以后;我没说阿德就能达到和亨利一样的高度,那比较难,需要借助各种外界条件,但相似度足够说明一些问题。
阿森纳充斥着你所谓的三流球员,可惜皇家马戏团散了,否则那里非常适合你
pires84917 - 7/10/2008 12:30:00 PM
亨利是阿德可以比的?
霍十二 - 7/10/2008 12:31:00 PM
当然不能,但是可以作为目标,阿德要做阿内尔卡还是亨利,就看他自己了
霍十二 - 7/10/2008 12:32:00 PM
相似的身高体重,相似的发展轨迹,向左走还是向右走,由他自己抉择
.SB8 - 7/10/2008 12:33:00 PM
原帖由 霍十二 于 2008-7-10 12:27:00 发表
我给你找几个:亨利!够不够说服力?你可以查他前两个赛季的进球数;亨利是哪个赛季爆发的?01-02赛季,第三个赛季;阿德是哪个赛季爆发的?一个半赛季以后;我没说阿德就能达到和亨利一样的高度,那比较难,需要借助各种外界条件,但相似度足够说明一些问题。
阿森纳充斥着你所谓的三流球员,可惜皇家马戏团散了,否则那里非常适合你 |
亨利的记录
1999-00 阿森纳(英格兰) 31 17
2000-01 阿森纳(英格兰) 35 17
2001-02 阿森纳(英格兰) 33 24
霍十二 - 7/10/2008 12:35:00 PM
你们现在盯着他的不忠开炮我可以理解,但盯着球队射手王开炮,而且是如此猛烈的炮火,也只有在你们能做到,你们太有才了,不进球说进球,进球了说射门成功率,发现射门成功率也很高就说盘带,过人数也证明很不错后就说停球,天生诡辩家
霍十二 - 7/10/2008 12:36:00 PM
阿德半个赛季我忘记了 上赛季是十几个吧 本赛季是三十个 够不够
.SB8 - 7/10/2008 12:36:00 PM
阿德巴约加入阿森纳的0506赛季下半段和0607赛季,有哪半个赛季联赛进球数过5个的??
亨利的阿森纳生涯最初两年也是阿德巴约可以比的!!!!????
看清楚噢!!!
当然了,防守型前锋的功绩不能光看进球.
霍十二 - 7/10/2008 12:40:00 PM
0607进了几个?不超过五个?我怎么记得是十几个
阿德的确不光要看进球,亨利的作用也不光是进球
阿德遭遇了一个亨利没有遇到的困难,就是没有稳定的锋线搭档,先是亨利受伤,接着又是RVP受伤,接着又是DUDU受伤,很长时间甚至不得不一人游弋锋线,单前锋的牺牲看球的想必都知道
.SB8 - 7/10/2008 12:47:00 PM
原帖由 霍十二 于 2008-7-10 12:36:00 发表
阿德半个赛季我忘记了 上赛季是十几个吧 本赛季是三十个 够不够 |
现在的争论就是阿德经过多少时间成熟的,阿森纳交了多少学费.
你要扯到最高的巅峰状态,亨利的巅峰状态更不是阿德所能比的.
还有,阿德上个赛季的进球有十几个???伤了半个赛季的范佩西是阿森纳的最佳射手,进了10个多一点的联赛进球....
.SB8 - 7/10/2008 12:49:00 PM
原帖由 霍十二 于 2008-7-10 12:40:00 发表
0607进了几个?不超过五个?我怎么记得是十几个
阿德的确不光要看进球,亨利的作用也不光是进球
阿德遭遇了一个亨利没有遇到的困难,就是没有稳定的锋线搭档,先是亨利受伤,接着又是RVP受伤,接着又是DUDU受伤,很长时间甚至不得不一人游弋锋线,单前锋的牺牲看球的想必都知道
|
我说阿德半赛季进球没有超过的.我为什么说半赛季,是因为阿德是冬天加入的.看明白我说的再回复.
原来阿德进球少是因为搭档不够好!!!!新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