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3/2008 10:48:00 PM
《泰晤士报》透露,阿森纳刚刚拒绝了巴萨对阿德巴约2400万英镑的报价,枪手表明了他们留住自己头号射手的决心,阿德巴约的经纪人则表示多哥前锋心属阿森纳。
巴萨本周日即将举行大选,拉波尔塔对自己连任主席显然缺乏底气,他希望在大选前通过一笔重量级的转会来为自己增添砝码。在2400万英镑的报价被阿森纳拒绝后,巴萨看来要拿出接近3000万英镑的报价才能打动阿森纳放人。
《泰晤士报》认为阿德巴约和阿森纳会面时一直强调自己的合同还有三年,他想留下来,但俱乐部要提供他一份新合同来奖励上赛季他的出色表现。上赛季阿德巴约打进了30球,是阿森纳的头号射手,06年他从摩纳哥加盟时的身价只有420万英镑,多哥人很快展示了自己的潜力。
多哥人的经纪人库尔比斯指出,阿德巴约并不贪钱,他希望枪手可以展示出留住阿德巴约的决心。
考比斯上周就和温格在维也纳有过会面,本周他将和温格再次会面。考比斯为阿德巴约辩护说多哥前锋倾向于留在阿森纳,加薪不加薪不是问题。“
阿德巴约和阿森纳之间一直是相互关爱的,一开始就是这样,他和温格的关系是建立在信任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之上的。”
“
阿德巴约是个有良心的人,他不贪婪。他是个在街道长大的孩子,有情感,而且谦虚。如果是钱的问题,他可能就要求离开了。我知道阿森纳的工资结构政策,他们不会支付高工资。”
考比斯说阿德巴约希望下赛季开始前自己的未来能得到解决,“
阿森纳展示他们留住阿德巴约的动机很重要,不管他们决定什么,我们都会尊重他们的决定。”
阿德巴约现在的周薪是3.5万英镑,这个周薪不说远不及德罗巴,就是曼城的本贾尼的周薪也高出这个数字。
阿森纳已经提供了阿德巴约一份4.5万周薪的合同,但是可能不会再给他加薪。如果阿德巴约咬定他的薪水应该和他3000万英镑的身价相符,阿森纳会很为难,因为这意味着他的周薪要达到6万英镑以上。
PS:还有其他媒体有报导,就不一一列出了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854_3769620,00.html
http://sport.setanta.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07/02/Premier-League-Adebayor-agent-on-money/
5B8 - 7/3/2008 10:50:00 PM
我不相信阿森纳才给阿德4.5W周薪!!!
37°2 - 7/3/2008 10:50:00 PM
阿德不贪婪,那就6万以下续约新合同
和经纪人唱双簧呢
看到米兰退出竞争,阿森纳又拒绝了巴萨的报价,情况不太妙
他们慌了,为之前的发言感到后悔了
经纪人赶忙出来打圆场
5B8 - 7/3/2008 10:52:00 PM
整个夏天.
阿德和经纪人就一个人唱白脸,一个唱黑脸的.
小人嘴脸!!
纯粹的小人嘴脸.
就一剑 - 7/3/2008 10:53:00 PM
看吧,才一天,就出来表白忠心了,德哥满赛:default7: :default7:
roger663 - 7/3/2008 10:54:00 PM
阿德巴约个垃圾,要滚趁早,巴萨多出5M会死啊
永遠の14號 - 7/3/2008 11:29:00 PM
見怪不怪了,當肥皂居看了
静静爱我 - 7/3/2008 11:35:00 PM
阿德不走了,我们有王了:default7:
sd123kb - 7/3/2008 11:38:00 PM
阿德成了居家旅行必备佐料。
sd123kb - 7/3/2008 11:38:00 PM
阿德会留下的。
福田麻由子 - 7/3/2008 11:41:00 PM
留下就很尴尬了
sd123kb - 7/3/2008 11:45:00 PM
多说不宜。仁义不施而攻守之势异。
罗宾塞斯克 - 7/3/2008 11:45:00 PM
留下或害人
sd123kb - 7/3/2008 11:48:00 PM
啊德是要反省一下,无论留下还是离开。
绯花 - 7/4/2008 12:01:00 AM
这个经纪人真他妈是个垃圾
说什么不贪婪、感情、信任
最后还是在威胁加工资,操!人渣,把球迷当弱智啊~
BergkampLau - 7/4/2008 12:04:00 AM
4.5W磅少了点,还是6W吧!
他的作用不比5.5W磅不续约的法国人小!
小轩罗 - 7/4/2008 12:04:00 AM
在留后路了。。。。。。。反正阿德巴约这个赛季不走下个赛季也难过。。。
淡淡de兰 - 7/4/2008 12:14:00 AM
呵呵,傻样
37°2 - 7/4/2008 12:41:00 AM
6万以下可以考虑
catkingj - 7/4/2008 12:44:00 AM
经济人,我草拟马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4/2008 12:51:00 AM
你没走,HLEB又走了.SPICE BOY 解散了.
下赛季看球没意思了.
麻烦你赶快走吧,给我点希望,谢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4/2008 12:53:00 AM
此君留,下赛季的看球热情猛减.哎...无球日子
还能喜欢上哪个球队?
上海Edison - 7/4/2008 12:55:00 AM
球我总是看的 就是到时候看到他拙劣的表现会不舒服罢了:default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4/2008 1:01:00 AM
该留的人没有留.
FLAMINI一分钱都谈了那么久.现在后腰从哪里买?
此君你以为他真值那么多钱?
下赛季股市直线下降!!!!!!!!!!!!!!!
你看他最后几场球劣质表现,下赛季欲哭无泪,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4/2008 1:07:00 AM
很希望米兰买他.
去意甲那种防守,意甲那些球队不象我厂渗透性,CESC全部穿球给他.吉拉迪诺一下子就沉下去了.此君又不是因扎吉那种把握能力强的好手,哪有那么多机会让他浪费.
天哪,从天掉下了来金元宝温格都不会捡
阿仙奴拥趸 - 7/4/2008 1:07:00 AM
我一听到又拿30球说事就烦,就爆发一个赛季,好象对德比郡就进了6球吧,剩下的大多是队友精雕细琢后他才在门前加一脚,而且这个赛季的情况还比较特殊,就整天吵着要加薪,还漫天要价,先给6W周薪,如果下赛季的进球数也是30+(貌似不太可能),那么就算给8W,甚至12W周薪,我也没意见, 否则,你TM赶紧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4/2008 1:11:00 AM
温格收钱放人吧.
他的转会一直关注到现在,以为下赛季有希望了
现在又变卦了.怎么办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7:33:00 AM
:monkey11: :monkey11: 我猜温格下一步再买个前锋
pires84917 - 7/4/2008 8:18:00 AM
有本特纳,买毛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8:31:00 AM
圣克鲁斯蛮帅的 又低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