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经纪人:阿德巴约不是贪婪的人 枪手要展示出留住多哥人的决心
怪兽叔叔 - 7/10/2008 12:49:00 PM
反正进来这么多球就要加工资比较无耻就对了。。 其实俱乐部可能会跟他续约的,谁知道他一闹,教授就不吃他那套了
枪手风之子 - 7/10/2008 12:51:00 PM
成熟?现在也算不得成熟,很有不少地方可以提高。一个远谈不上成熟的阿德能够交出30球的答卷,可以预见他的潜力。 还是拿亨利举例,亨利的第三个赛季拿了射手王,但还远谈不上成熟,真正的成熟是发生在接下来的02-03赛季的。 交学费,年轻人都交学费的,阿德交了,我们拿到回报了,RVP也交了不少,我们得到多少回报?本特纳正在交,以后得到多少不知道
枪手风之子 - 7/10/2008 12:52:00 PM
怪兽说的对,今年是三连击,弗拉米尼欺骗感情,赫莱布威胁教授,阿德到处放炮,教授肯定火了
.SB8 - 7/10/2008 12:55:00 PM
进30个进球.所有比赛进30个进球,不成熟.我怎么觉得阿德到了最巅峰了哪.!! 拜托别再扯到亨利了.我实在不想用阿德来说亨利.一来这是对亨利的侮辱,而是没有太大可比性. 你太能扯.扯完亨利又到RVP和本特纳.这么说吧,如果RVP没有受伤,他早就成熟了.阿德和他有可比性?本特纳头赛季的英超交的学费有阿德多吗???
枪手风之子 - 7/10/2008 1:04:00 PM
RVP不受伤?的确是个美妙的假设,可实际是他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受伤了。37说图雷就是身体好,我说身体好不是本事?体育最根本比的是什么?比脑子么?RVP的问题同理。 本特纳的学费,两个乌龙不够的话,除了联赛杯一开始几场,剩下的首发都仿佛消失一般,如果说他的学费交的还不够多,那他就得感谢阿德巴约,因为有阿德做主力,他不至于匆忙上阵,阿森纳也不需要他交那么多学费了,例子嘛,就是第二个赛季的阿德,亨利受伤,匆忙上阵。
枪手风之子 - 7/10/2008 1:07:00 PM
原来阿德进球少是因为搭档不够好!!!!新解!!! 那个赛季阿德有搭档么?亨利,RVP都受伤,在BAP表现很差后,阿德成了单前锋,还有就是匆忙上位,这点前面一贴说本特纳的时候说过了
.SB8 - 7/10/2008 1:10:00 PM
RVP的伤病谁有办法解决.这不是个人能力决定的.谁有办法???和多哥人有什么可比的? 第二段话算什么?象征着本黑的出现的???乌龙和进球,或者严重的犯错大家都看的清楚.至于你所说的后来的首发消失,不知道有哪几场比赛让你说,",剩下的首发都仿佛消失一般". 做为年轻的替补前锋,你让他怎么样才满意啊??
Wanderer - 7/10/2008 1:11:00 PM
我们应该再观察Ade一个赛季,看看他可不可以带领我们拿冠军。他要亨利的薪水,就应该证明自己有没有核心的能力。起码从上个赛季看来,他现在还只是一个好球员而已,比起他的进球,球场上的影响力是undersize的
.SB8 - 7/10/2008 1:1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0 13:07:00 发表 原来阿德进球少是因为搭档不够好!!!!新解!!! 那个赛季阿德有搭档么?亨利,RVP都受伤,在BAP表现很差后,阿德成了单前锋,还有就是匆忙上位,这点前面一贴说本特纳的时候说过了
进球少怪搭档的说法很荒谬!!!!
Wanderer - 7/10/2008 1:1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0 13:04:00 发表 RVP不受伤?的确是个美妙的假设,可实际是他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受伤了。37说图雷就是身体好,我说身体好不是本事?体育最根本比的是什么?比脑子么?RVP的问题同理。 本特纳的学费,两个乌龙不够的话,除了联赛杯一开始几场,剩下的首发都仿佛消失一般,如果说他的学费交的还不够多,那他就得感谢阿德巴约,因为有阿德做主力,他不至于匆忙上阵,阿森纳也不需要他交那么多学费了,例子嘛,就是第二个赛季的阿德,亨利
Bendtner的表现明显是因为和球队主力之间缺乏默契,阿森纳是那种靠默契,靠整体来踢球的球队,(特别是在Henry这种可以一个人改变场上局势的球员出走之后)。可以参考一线主力和小将们混合阵容的那几场比赛。后期温格把控球权交给他之后,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michaelluofang - 7/10/2008 1:22:00 PM
从维尔托德之后 我们就再也不买锋线熟男了 学费换来的是30个进球 不够?没得冠军赖A25?
.SB8 - 7/10/2008 1:25:00 PM
一个半赛季的学费换来30个进球足够了.两个半赛季的学费换来30个进球也足够了.真的. 阿森纳不能夺冠不能怪阿德. 这么回答你满意了?!!
怪兽叔叔 - 7/10/2008 1:54:00 PM
也许温格知道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事情,他觉得阿德巴约这个赛季的成功只是侥幸,最好是现在就将它拿来兑换现金。但即使是将这些考虑进去的话,我还是不明白他为何要将阿德巴约卖掉。我认为阿德巴约自己并不想走,他只是选择了一种笨拙的、有些令人难以接受的方式来寻求提高自己的工资待遇,而现在局面的发展又有些让他摸不着头脑了。欧洲足坛现行的球员工资水平是荒谬的,长年不停的增长已经让它失去了控制,我觉得阿森纳现在的工资结构是难以支撑了。事实上,它已经落在时代的后面了。减缓工资暴涨的唯一方法是由作为主管团体的欧足联建立一个带有工资封顶的通用薪水体系。阿森纳不能成为唯一一家对当前这种趋势发起挑战的俱乐部。我们会被淹没和消灭的。
就一剑 - 7/10/2008 2:18:00 PM
怪兽说得没错,可以说现在欧洲工资变成这种趋势是病态的,不可取的,但是现在世界就是这样,环境就是这样,不随环境变化墨守成规只会遭淘汰 至于AD这闹剧,我只想说,很多东西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本质
pires84917 - 7/10/2008 3:00:00 PM
我认为,阿德不想走,可是他不得不走了.........玩得太过火了
.SB8 - 7/10/2008 4:24:00 PM
最关键性的东西还是他到底想要多少周薪.
Wanderer - 7/10/2008 4:31:00 PM
无论怎样表现 Ade在这件事情上处理得确实很糟糕
37°2 - 7/12/2008 2:50:00 AM
做人不能太阿德
haigao1977 - 7/13/2008 3:44:00 PM
贪得无厌。
cscscs - 7/13/2008 4:01:00 PM
1.阿德第一次闹转会是接受新加玻媒体的一个采访说要8万,自己就是为了冠军和金钱踢球 2.第二天温格就说阿德还有15%的潜力升值空间,之所以本赛季能进30球有较大因素是中场的输送 3.第三天,阿德表态愿忠阿森纳 过了几天,我们的主席出来说不会满足任何一个贪婪的球员,还暗指一个刚签过合同的球员一个赛季后就敲开我办公室门要双倍的年薪(从这时开始我就估计阿德八约90%要走,温格从不鸟任何一个球员的威胁) 4.阿德八约继续出来说他要离开的报道都是垃圾 5.至于后面就是又表态效忠又说一切还未定,还说表现如亨利之类云云,12万周薪我记得并没有说出来,只是媒体的杜撰
37°2 - 7/13/2008 10:16:00 PM
要拿原文看看吗 12万周薪这话可是赤裸裸的
cscscs - 7/13/2008 10:21:00 PM
贴出来吧,我要原话
cscscs - 7/13/2008 10:28:00 PM
他去任何一支球队也不可能有人满足他12万周薪的要求
37°2 - 7/13/2008 10:40:00 PM
如果你认为阿德没说过那样的话 那这文章你可以无视了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6487-1.aspx
choconic - 7/14/2008 3:55:00 AM
哇.链接也太多了点吧.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经纪人:阿德巴约不是贪婪的人 枪手要展示出留住多哥人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