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塞斯克 - 7/11/2008 6:59:00 PM
是不是贵了 教授汗颜
阿仙奴拥趸 - 7/11/2008 6:59:00 PM
巴塞网站好象没什么动静
Theo - 7/11/2008 7:00:00 PM
12m,值。
t稀饭 - 7/11/2008 7:04: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7-11 18:59:00 发表
巴塞网站好象没什么动静 |
那边就是他们那破高层辞职的事~:default1:
阿仙奴拥趸 - 7/11/2008 7:09:00 PM
7月6日那天我在香港,伦敦那边的香港枪迷打电话回来说他已经正式转会我厂,并说官网会在十天左右出公告,想不到那么快。
sword - 7/11/2008 7:10:00 PM
这已经不是新闻了,最后转会未成才是新闻。
henry神 - 7/11/2008 7:13:00 PM
13哥再见,欢迎新人:default12:
cscscs - 7/11/2008 7:19:00 PM
不错,12M,经过我厂的镀金包装后两年后可以2000W出售
becks1120 - 7/11/2008 7:40:00 PM
尽管能力没问题,但是还需要和队友配合,所以新赛季表现不敢太乐观
也标志H13拜拜了
另外,板凳深度一样不够,每次转会都是1换1.希望W14有惊艳表现,无论前锋还是左\右前卫
t稀饭 - 7/11/2008 7:41:00 PM
原帖由 sword 于 2008-7-11 19:10:00 发表
这已经不是新闻了,最后转会未成才是新闻。 |
如果这事能发生在13身上。。。。: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上海Edison - 7/11/2008 7:51:00 PM
大家别急 肯定还会买人 每次到转会截止日当天我们都会买上1个
现在主要看布布能卖多少钱 还有那个垃圾走不走
michaelluofang - 7/11/2008 8:00:00 PM
终于来了啊 喜欢打啥位置啊?喜欢打啥就偏不让你打啥
t稀饭 - 7/11/2008 8:02: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11 20:00:00 发表
终于来了啊 喜欢打啥位置啊?喜欢打啥就偏不让你打啥 |
你这啥想法。。。。。。。。。。。:default8:
就一剑 - 7/11/2008 8:04:00 PM
阿森纳就是这样d啦
michaelluofang - 7/11/2008 8:10:00 PM
我这是正经的阿塞纳想法 你敢跟教授叫板?
正品蓝风 - 7/11/2008 8:19:00 PM
其实NASRi是来打后腰的。。:default3:
上海Edison - 7/11/2008 8:20:00 PM
原来不是门将阿...那我就放心了
就一剑 - 7/11/2008 8:26:00 PM
不是队医吗????填补lewin的
cscscs - 7/11/2008 8:27:00 PM
其实小森可以改造打门将,不浪费资源
xmye - 7/11/2008 9:14:00 PM
呵呵!~好好!终于来了!!!:default7:
我在想是不是铁打的主力呢~~~~
guti - 7/11/2008 9:53:00 PM
8号球衣吧
转会费是不是太高了没公布
Zlatan - 7/11/2008 10:03:00 PM
终于来了囧
枪手风之子 - 7/11/2008 10:04:00 PM
来一个人很好,现在我祈祷把十三哥和阿德还有老吉留下就OK了,其他我也不奢求来了
就一剑 - 7/11/2008 10:06:00 PM
难了。。。。。。。。。。。。。。
枪手风之子 - 7/11/2008 10:08:00 PM
那就留十三哥和老吉,反正他们两个也卖不出高价,阿德卖出3000W俱乐部一个子儿也不许扣,让教授全部投入转会市场
就一剑 - 7/11/2008 10:15:00 PM
这个我老早就这么想了。。。。。。。。。
t稀饭 - 7/11/2008 10:1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1 22:04:00 发表
来一个人很好,现在我祈祷把十三哥和阿德还有老吉留下就OK了,其他我也不奢求来了 |
我一直都是这么祈祷的。。。但是。。。 :default13: :default14: 可能么。。。
he7may - 7/11/2008 10:16:00 PM
终于来了啊:default12:
枪手风之子 - 7/11/2008 10:19:00 PM
纳斯里。。纳斯里。。纳斯里来了!他来了!他终于来了!此刻,他不是一个人!他不是一个人!他继承了阿森纳光荣的法国籍攻击球员的优良传统!亨利、皮雷、维尔托德在这一刻灵魂附体!
希望他真的可以继承几位国家队老大哥的衣钵,在阿森纳打出一片自己的天空!衷心祝福他!
就一剑 - 7/11/2008 10:21:00 PM
唯一觉得可惜的就是身材,那身板,我真阿弥陀佛:default10: :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