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纳斯里正式从马赛转会阿森纳
choconic - 7/11/2008 6:17:00 PM
[官方网站]纳斯里正式从马赛转会阿森纳 翻译:Nic(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法国队中场萨米尔纳斯里已同意以一份长约加盟阿森纳,转会费并未公布. 21岁的纳斯里在欧洲杯曾两次为法国队上场.他在2006/07赛季被选为法甲"年度最佳年轻球员"和马赛的年度最佳球员. 纳斯里已经为国家队上场12次并打入两球.他的处子秀是在2007年3月份,那场比赛法国以1-0击败奥地利.他同时也是法国U21和U17的球员,并曾在2004年带领法国夺得U17欧洲冠军. 这位年轻的中场攻击手为马赛上阵145次,打进11个球.在2005年,他帮助球队夺得托托杯,2006和2007年帮助球队获得联赛亚军,上赛季马赛是季军,因此也获得了进军欧洲的资格. 温格说:"能签下纳斯里我们非常高兴.他年轻,快速而且技术好,是个出色的球员.在过去两个赛季,他已经在国家队和马赛展现了无比的潜力,他的加盟将会提升我们阵容的质量. 纳斯里说:"我很高兴能成为枪手,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因为阿森纳是一支豪门,所以这将会是我足球生涯最重要的一步.我很希望在这里一切顺利.我会为阿森纳和枪迷尽力演出,加盟如此顶级的俱乐部是我的荣誉." 纳斯里将在7月21日会合他的阿森纳队友并参加集训. 更多资料: ·2004年法国U17获得欧洲冠军,纳斯里是其中一员,并在最后一分钟进球绝杀西班牙 ·为法国U21出场4次 ·2005年带领马赛获得托托杯 ·2006,2007年在马赛获得联赛亚军 ·2007年马赛年度最佳球员 ·2006/07赛季法甲最佳年轻球员 ·欧洲杯代表法国上阵两次 个人资料: 全名:                      萨米尔·纳斯里 国籍:                      法国 出生:                      1987年6月26日,法国马赛 年龄:                      21岁 位置:                      中场 曾效力俱乐部:          马赛(2004-2008.5),145次出场/11个进球 转会详情:                长期合同,转会费未公布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3818&lid=NewsHeadline&Title=Nasri+agrees+to+join+Arsenal+from+Marseille
choconic - 7/11/2008 6:18:00 PM
第一时间翻译到这篇, 坐个舒服的沙发. :default4:
Theo - 7/11/2008 6:18:00 PM
板凳光荣
十年冰王子 - 7/11/2008 6:19:00 PM
接下来是谁走?
xlfour1 - 7/11/2008 6:20:00 PM
终于来了,也预兆着13哥的离去
t稀饭 - 7/11/2008 6:20:00 PM
来摸摸小纳~~~: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Theo - 7/11/2008 6:21:00 PM
小纳很清纯,我喜欢。
就一剑 - 7/11/2008 6:21:00 PM
看到帅哥就发飙:default7: :default7:
普通的枪迷 - 7/11/2008 6:22:00 PM
来个重量级的转会                                           yy中...
t稀饭 - 7/11/2008 6:23:00 PM
原帖由 Theo 于 2008-7-11 18:21:00 发表 小纳很清纯,我喜欢。
其实我的小13也很清纯。。。。。。。。。:default13:
Theo - 7/11/2008 6:24:00 PM
原帖由 t稀饭 于 2008-7-11 18:23:00 发表
原帖由 Theo 于 2008-7-11 18:21:00 发表 小纳很清纯,我喜欢。
其实我的小13也很清纯。。。。。。。。。:default13:
你知道你这句话会令我泛起了不必要的遐想的吗?
福田麻由子 - 7/11/2008 6:26:00 PM
原帖由 Theo 于 2008-7-11 18:24:00 发表
原帖由 t稀饭 于 2008-7-11 18:23:00 发表
原帖由 Theo 于 2008-7-11 18:21:00 发表 小纳很清纯,我喜欢。
其实我的小13也很清纯。。。。。。。。。:default13:
你知道你这句话会令我泛起了不必要的遐想的吗?
下流
t稀饭 - 7/11/2008 6:27:00 PM
原帖由 Theo 于 2008-7-11 18:24:00 发表 你知道你这句话会令我泛起了不必要的遐想的吗?
你遐想什么叻!?:default9: PS:1剑~纳斯里是法国队的所以我支持 但是他的长相不是我喜欢的那款。。。。。。。。。。。。我喜欢13那样的~~~:default13:
就一剑 - 7/11/2008 6:30:00 PM
11l非常不乖:default7: :default7:
Theo - 7/11/2008 6:30:00 PM
:default10: 自己领悟吧,我匿先。
t稀饭 - 7/11/2008 6:32: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7-11 18:30:00 发表 11l非常不乖:default7: :default7:
他什么意思??? PS:现在又轮到官网打盹。。 = = 不晓得这次是吐还是吞~ 估计是前者叻。。。轮到13叻。。。:default13:
xlfour1 - 7/11/2008 6:35:00 PM
没看到是几号:default9:
就一剑 - 7/11/2008 6:37:00 PM
阿森纳先吐再吞
t稀饭 - 7/11/2008 6:38: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7-11 18:35:00 发表 没看到是几号:default9:  
反正不会是13号~:default3:
xlfour1 - 7/11/2008 6:39:00 PM
原帖由 t稀饭 于 2008-7-11 18:38:00 发表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7-11 18:35:00 发表 没看到是几号:default9:  
反正不会是13号~:default3:
:default14: 13哥别走啊
sh4233 - 7/11/2008 6:42:00 PM
千呼万唤始出来
xlfour1 - 7/11/2008 6:45:00 PM
LS应该是千呼万唤死出来:default6:
Chou - 7/11/2008 6:46:00 PM
现在官网挂叻 等它好的时候。。。。估计就是13的消息叻。。。:default6:
choconic - 7/11/2008 6:47:00 PM
挂了么?我上得到哦.
t稀饭 - 7/11/2008 6:49:00 PM
原帖由 choconic 于 2008-7-11 18:47:00 发表 挂了么?我上得到哦.
怎么可能~~~ 我上不去````:default8: :default8:
t稀饭 - 7/11/2008 6:51:00 PM
好叻  能上叻。。。刚才抽风叻~~~ = = 吓死我叻 现在H13不走的几率能达到1%么。。。。。。。:default6:
罗宾塞斯克 - 7/11/2008 6:52:00 PM
达不到
t稀饭 - 7/11/2008 6:53: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7-11 18:52:00 发表 达不到
其实地球人都知道。。。。。。。。。哎。。。。。等消息吧~:default6:
choconic - 7/11/2008 6:54:00 PM
上巴菜的官网看看比较实际.
罗宾塞斯克 - 7/11/2008 6:58:00 PM
转会费还不公布....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纳斯里正式从马赛转会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