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07-08赛季我心中的5个场景
Wanderer - 7/12/2008 12:22:00 AM
5:Bendtner对热刺的头球  Monster Bullet Head i have ever seen 4:Walcott To Adebayor @ 安菲尔德  Henry-Esque 3:Adebayor的赛季最佳进球 而且是对热刺 er..又是热刺 2:客场淘汰米兰 无法形容 1:Eduardo的受伤 他会回来的,完整无缺
37°2 - 7/12/2008 12:27:00 AM
应该是上赛季了 一个是过去式 一个是未来式
枪手风之子 - 7/12/2008 10:31:00 AM
的确都很有代表性
GiGi@Leung - 7/12/2008 12:05:00 PM
LZ很用心,用心的球迷才是精品
Wanderer - 7/12/2008 12:22:00 PM
其实我是想大家可以一起来列12345,,,,,,,,,, :default23:
37°2 - 7/12/2008 2:28:00 PM
哦,那楼下排队:default10:
killua - 7/12/2008 8:58:00 PM
:default10: 全给你说了~ 还有客场上演惊天大逆转取胜博尔顿~ 雨天客场...少打一人....半场落后两球,还有什么比这样的逆转更刺激:default61:
枪花 - 7/12/2008 9:07:00 PM
同意LS. 当时的确兴奋不已.不过只可惜这仗对全局影响不大,现在我都忘了
静静爱我 - 7/12/2008 9:17:00 PM
5、对博尔顿的逆转; 4、加拉的眼泪; 3、小老虎的暴走(对红军); 2、打趴AV; 1、DUDU断脚……
阿仙与奴奴 - 7/13/2008 12:02:00 AM
凑热闹:default7: 1 F4狂射AC大门  当时以为射到后面广告板没进...后来看到F4狂奔才反应过来 2 V11在酋长杯妖到极点的假动作后射穿国米大门; V11在欧冠小组赛顺滑的牛摆尾 3 W32在雁飞鹭球场出演的猛虎下山式 ;最后进禁区前马斯切兰奴想拉但拉不住,自己跑到趴下后目送皮球进网 4 克里希在伯明翰点球前脑残的演出  当时以为只是一场球,没想到这个点球的后果竟然这么严重..否则应该在第一位 5 H13欧冠对利物浦由以为点球后被告知假摔后出离愤怒暴走的表情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福田麻由子 - 7/13/2008 12:24:00 AM
RVP对国际那个确实妖气十足  当时还看的直播 完全没反应过来 说起来冰王子那个卸球转身也是有幸看的直播
V11 - 7/13/2008 5:24:00 PM
小范=华丽的玻璃人 期望下赛季的5个场景都是你的进球而不是受伤下场!
cesc1989 - 7/13/2008 6:04:00 PM
RVP的那球我至今仍弄不清怎么搞的
阿仙与奴奴 - 7/13/2008 6:39:00 P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08-7-13 18:04:00 发表 RVP的那球我至今仍弄不清怎么搞的
cscscs - 7/13/2008 6:59:00 PM
V11在酋长杯妖到极点的假动作后射穿国米大门?没看过
福田麻由子 - 7/13/2008 7:17:00 PM
http://www.fs2you.com/zh-cn/files/fcaa5dcc-50cc-11dd-af2c-0019d11a795f/ 进球视频
cscscs - 7/13/2008 7:37:00 PM
thank you楼上的
cscscs - 7/13/2008 7:39:00 PM
可惜下载不了
阿仙奴拥趸 - 7/13/2008 7:55:00 PM
各位兄弟姐妹请看,V11的十佳进球 http://www.56.com/u53/v_MTY4MjgwMTg.html
kerr - 7/13/2008 10:52:00 PM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大本挡出小法必进球
fintanwxy - 7/13/2008 11:35:00 PM
我印象最深的是比赛最后快结束时克里希送给对方一个大礼,从那之后阿森纳霉运连连。
1
查看完整版本: 07-08赛季我心中的5个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