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7/12/2008 12:44:00 AM
上月续约至2014年的右后卫萨尼亚诚实地表示,6年合同都是白搭,“续约等于我长久效力?情况可不是这样。事实上,合同期不意味着任何事情。显然,多数球员都是在有合同在身的情况下转会的。最重要的是要把球踢好,其它就都是命了,人各有命。”
难道这话意味着萨尼亚也在寻求今夏转会?小辫赶紧否认,“不!我现在全力思考的是打一个出色的赛季。上赛季入选联赛最佳阵容,说明我加盟阿森纳是个很好的选择。”
十年冰王子 - 7/12/2008 1:39:00 AM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
上海Edison - 7/12/2008 2:51:00 AM
打一个出色的赛季...然后要12万的周薪...
不错 带了个好头
37°2 - 7/12/2008 3:04:00 AM
带不起来的
RAYCHENG - 7/12/2008 9:37:00 AM
长期的合同代表球队可以拿到一定的转会费,对于球员,长期的合同代表稳定的收入,比较而言,球队的风险大点,长期合同不能代表球员可以稳定的为球队效力,而长期的合同可以带给球员稳定的生活
就一剑 - 7/12/2008 9:45:00 AM
s3最近开始多话了:default7: :default7:
無敵槍手 - 7/12/2008 10:24:00 AM
我不觉得他会是A.科尔那种人,他另一个意思是:就算不是长合同,我也有机会一直为俱乐部效力
罗宾塞斯克 - 7/12/2008 10:46:00 AM
ls的解读或许太一相情愿了
37°2 - 7/12/2008 2:28:00 PM
想起布拉特那SB说的奴隶了
绯花 - 7/12/2008 2:50:00 P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8-7-12 10:24:00 发表
我不觉得他会是A.科尔那种人,他另一个意思是:就算不是长合同,我也有机会一直为俱乐部效力 |
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johnchen01 - 7/12/2008 9:11:00 PM
意圖是什么
枪手风之子 - 7/12/2008 9:1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12 14:28:00 发表
想起布拉特那SB说的奴隶了 |
布拉特可不是SB,他这样做的目的是打击俱乐部,而打击俱乐部的目的就是使日渐式微的国家队比赛能够在与俱乐部赛事的竞争中夺回优势,而使赞助商更多的回游。说白了:钱!
37°2 - 7/13/2008 10:18:00 PM
布拉特也该下台了
george.arsenal - 7/14/2008 10:53:00 AM
危险的信号
AD对球队的贡献真的好大好大!!!
疯狼居 - 7/14/2008 1:12:00 PM
合同问题上的处理真要学学弗格森,不能让合同单纯的只是一张纸的意义,让球员明白合同在身他应该做的责任,冷不丁就要走,完全不理会合同,太没有职业精神了
4ever_gunners - 7/14/2008 9:37:00 PM
布拉特蛮帅的
37°2 - 7/15/2008 6:41:00 PM
现在合同真的没什么约束力
zjmryq - 7/15/2008 7:14:00 PM
是好事 看问题和他球风一样稳当 也是透漏着长久在我厂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