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比阿贾克斯还要阿贾克斯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11:23:00 AM
“RVP身体和技术缺乏灵巧,就射门还行。。。。” 这话说的。。。我怎么觉得应该倒过来:身体很灵活,技术很好,但射门很一般
静静爱我 - 7/18/2008 11:30:00 AM
难道发哥喜欢反着说话?
天人五衰 - 7/18/2008 5:08:00 PM
我一直挺喜欢aj的
4ever_gunners - 7/18/2008 10:03:00 PM
虽然我对发哥的认识不多,但是既然那么多前辈都顶了,我也顶
怪兽叔叔 - 7/18/2008 10:16:00 PM
白话是不是读F*CK 哥?:default7: :default7:
eastlife - 7/18/2008 11:40:00 PM
阿德:听到遥远中国我的fans的话,我流下了幸福的泪水。我从没有想到世界上还有比我更了解我自己的人,谢谢你。明天我要召开新闻发布会,我要重申,我的身价应在3亿5千万英镑,想想吧,当年李毅大帝也就这身价……这一切,我只为了你,亲爱的、可爱的fans——阿发
sd123kb - 7/19/2008 12:37:00 AM
:default7: 我就不说什么了。
旅隼 - 7/19/2008 4:11:00 AM
看见仓木麻衣
fintanwxy - 7/19/2008 8:38:00 PM
现在突然挺喜欢阿森纳卖人的政策了,每年都有大批新面孔,不会审美疲劳。
我不是阿发 - 7/19/2008 8:43: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7-14 17:14:00 发表 谁是发哥!?比我还牛吗?:default9:  
没记错的话,应该比你牛点... 加油,超越他。
fintanwxy - 7/19/2008 8:45:00 PM
我是小法和塞拉的化身,不可能比我牛啊。:default7:
我不是阿发 - 7/19/2008 8:48:00 PM
呵呵,有点意思,我看好你
12
查看完整版本: 比阿贾克斯还要阿贾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