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比阿贾克斯还要阿贾克斯
我不是阿发 - 7/13/2008 11:58:00 AM
95年阿贾克斯勇夺冠军后,土崩瓦解, 戴维猪去了AC,西多夫去皇马,范德萨-尤文,雷齐格-巴萨,德波尔兄弟-巴萨,卡努-国米,克鲁依维特-AC,奥维马斯-阿森纳; 而如今阿森纳什么冠军都没拿到,照样有人来分猪肉,实在太难以置信了!!!!!! 连赫莱布这种都有人要,,唉 不过阿德是好货色,不能让他离开阿森纳,阿德无论在技战术上,还是在得分上,对阿森纳是最有帮助的一个前锋。 综观阿森纳的前锋,也只有阿德有成为世界级的前锋..范佩西?不行,,这家伙身体和技术都缺乏灵巧,只射门还行。 阿德保卫战必胜!!
就一剑 - 7/13/2008 11:59:00 AM
发哥!!!!!!!!!!!!!!!!!!!!!!!!!!!!!!!!!!!!!!!!!!!!!!!!!!!!!!!!!!!!!!!!!!!!!!!!!!!!!!!!!!!!!!!!!!!!!!!!!!!!!!!!!!!!!!!!!!!!!!!!!!!!!!!!!!!!!!!!!!!!!!!!!!!!!!!!!!!!!!!!!!!!!!!!!!!!!!!!!!!!!!!!!!!!!!!!!!!!!!!
就一剑 - 7/13/2008 11:59:00 AM
点名AD,天啊: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我不是阿发 - 7/13/2008 12:02:00 PM
晕,怎么了?:default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13/2008 12:03:00 PM
:default12: 发哥,点名一下我家小德和宇宙宋还有其他一干小将吧,我们全靠你了
Wanderer - 7/13/2008 12:04:00 PM
现代足球不可能复制Ajax这种神话了 唯一有可能接近的就是我们这只球队了
Theo - 7/13/2008 12:06:00 PM
我家小沃需要您~~发爷~~~~
我不是阿发 - 7/13/2008 12:09: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7-13 12:03:00 发表 :default12: 发哥,点名一下我家小德和宇宙宋还有其他一干小将吧,我们全靠你了
这两个我极其不喜欢:default8: :default8: 不点名 我曾亲自点名爱德华多长着一张衰脸,,不知道还有人记得吗?不幸的是,他后来果然长期躺下了,,发哥再也不指责不喜欢的球员了,虽然不喜欢,也没必弄的他们都躺下:default12: :default12:
罗宾塞斯克 - 7/13/2008 12:12:00 PM
发哥?怎么受到众多男会员的追捧? 我新来的 不懂其中原委
防止暴力注册 - 7/13/2008 12:16:00 PM
点名AD了,现在已经这么红了 :default49: 我家DUDU以已经点过名了,虽然现在重伤,不过他日必红
cscscs - 7/13/2008 12:19:00 PM
可以看出AC喜欢挖在欧冠击败过他的球会球员
我不是阿发 - 7/13/2008 12:22:00 PM
恩,当年阿贾克斯似乎主客场都是双杀AC,据说当年还转播过荷甲,那时候的阿贾克斯在荷甲几乎都是大比分的灌别人。 这都没有亲眼见证过,也许ARSENAL14知道.......
cscscs - 7/13/2008 12:40:00 PM
是啊 当年阿贾克斯的黄金一代 戴维猪,西多夫,范德萨-尤文,雷齐格-巴萨,德波尔兄弟-巴萨,卡努-国米,克鲁依维特-AC,奥维马斯-阿森纳 影响世界足坛十几年 现在阿贾克斯的好点的小孩差不多被人买光了:default10:
大好头颅 - 7/13/2008 1:02:00 PM
发哥的贴一定要拜 发哥的讲话精神一定要深刻领会
静静爱我 - 7/13/2008 1:06:00 PM
跟风拜拜
逍遥的JOEY - 7/13/2008 3:09:00 PM
发哥发帖 必是红帖:default7:
旅隼 - 7/13/2008 3:54:00 PM
阿贾克斯是我小学时的最爱
V11 - 7/13/2008 5:06:00 PM
Ajax只在伊布和范德法特的时候关注过~ 回发哥的帖来也~ 阿德我觉得暂时是不会走的!至少新赛季的冬季之前~
he7may - 7/13/2008 5:14:00 PM
赫莱布有人要很意外么:default1:
罗宾范佩尔西 - 7/13/2008 5:20:00 PM
连赫莱布这种都有人要,,唉 ----------------------------------------- 脑残发
zllhenry - 7/13/2008 8:41:00 PM
基本上阿贾克斯没有机会夺欧冠了 没有冠军的足球是没有意义的,所以一切以冠军为出发点。 在保证冠军的基础上可以卖出部分球星。
eddielu - 7/13/2008 8:49:00 PM
如果阿森纳不买人, 期待着考一批小孩打天下, 明年肯定是惨败!
绯花 - 7/14/2008 12:41:00 PM
发哥都怒了
eastlife - 7/14/2008 4:27:00 PM
狗屁! 阿德会成世界级…… 他只不过是上赛季战术的成功结晶,个人能力略有提高,此人被高估…… 一个身为队长却带领球员在世界杯上罢赛的人能成为世界级?
fintanwxy - 7/14/2008 5:11:00 PM
一直反对有人拿阿森纳跟阿贾克斯相比。阿森纳只要温格在,就不愁没人关注。亨利维埃拉走了,以前都以为阿森纳球迷肯定骤减,可本赛季的惊艳表现却吸引了很多球迷……另外,阿贾克斯是荷兰俱乐部,跟英超这些有钱的豪门怎么能相提并论!?
fintanwxy - 7/14/2008 5:14:00 PM
谁是发哥!?比我还牛吗?:default9:
先生范美忠 - 7/14/2008 7:09:00 PM
V11的小技术本人觉得非常棒..阿德能成世界级我真的不看好.. 不过阿德走不走 倒也关系不大..:default2: 13哥走了才可惜..
dreamsega - 7/17/2008 11:10:00 PM
小范缺乏灵性?阿德就去死吧!
旅隼 - 7/18/2008 2:04:00 AM
范跑跑缺乏灵感o(∩_∩)o... 当年利特马宁让我无比疯狂
kkdowning - 7/18/2008 11:20:00 AM
阿发在戏虐阿德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比阿贾克斯还要阿贾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