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share - 7/16/2008 12:42:00 PM
我赞成希尔伍德 我情愿不拿冠军 也不要每年花三五千万买一两个人
只有希尔伍德和温格是清醒地
球票涨价是应该 俱乐部就是盈利性的 而不是社团
Holyshare - 7/16/2008 12:43:00 PM
我赞成希尔伍德 我情愿不拿冠军 也不要每年花三五千万买一两个人
只有希尔伍德和温格是清醒地
球票涨价是应该 俱乐部就是盈利性的 而不是社团
Theo - 7/16/2008 12:44: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我是来寒火力的。
枪手风之子 - 7/16/2008 12:51: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8-7-16 8:44:00 发表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7-15 23:4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5 16:4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7-15 14:00:00 发表
阿森纳迟早垮掉。。。。。。。。。。 |
[size=10 |
教授离开后,董事会会甘心做一支中游球队,降级无虞欧战无望,至于我等,该干嘛干嘛去,只是可惜了教授的智慧。。。
圣之子 - 7/16/2008 1:01:00 PM
好贵呀~~果真走贵族路线~~
cscscs - 7/16/2008 1:14:00 PM
花个三五千万是不值,也很少有俱乐部花个3000万以上的
可惜现在在走极端的路子,用花500万,1000万买个小孩,然后包装两年高价待估.
我一直觉得阿森纳买不买球星都没关系
但工资要适度限度提升
听闻H13在巴萨拿6.5万,是我厂的两倍
如果是真的,我还是很佩服阿森纳主席的智慧
一个主力拿3万多的薪水
sd123kb - 7/16/2008 1:29:00 PM
话说回来教授在阿森纳如鱼得水。时势造就。
孙孙 - 7/16/2008 6:18:00 PM
阿森纳球迷:我忍4年了,也该多掏点钱了吧!
4ever_gunners - 7/16/2008 7:18:00 PM
这个回帖比较有水准
虽然我保留我自己对此事的观点
michaelluofang - 7/16/2008 10:55:00 PM
你身为前ACN核心 为什么不发表下自己对新东家老板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