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mail]菲兹曼:我忍4年了,也该多掏点钱了吧!
michaelluofang - 7/15/2008 12:41:00 PM
翻译:Michaelluofang(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执行董事丹尼.菲兹曼决定调整阿森纳主场的季票价格。 枪手将把他们下赛季的最低档季票由885英镑上涨到925英镑,之前的最低档价格已经维持了4年。季票价格上涨4.5%意味着酋长球场将超出第二名安菲尔德275英镑,成为下赛季英超最昂贵的主场 但菲兹曼却认为新票价依旧很划算,因为其中还包括了欧洲赛事与本国杯赛的所有主场比赛。 “我们也不容易。在通货膨胀的足球圈里,我们坚持了4年都没涨。我认为一下子大幅增长票价不是好办法,稳步提高才是最佳策略。当然,如果只看季票价格,我们确实最贵。” “你不能一概而论,因为我们的季票可包括杯赛和欧冠呢,而在伦敦其他球队这些是分开卖的。但事实是,当你买了他们的季票后,要想再看杯赛还得另掏钱,而我们这里是一条龙服务。” 原文链接: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035003/Gunners-defensive-raise-price-cheapest-season-ticket-925.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cscscs - 7/15/2008 12:44:00 PM
靠,日
michaelluofang - 7/15/2008 12:49:00 PM
涨价意味着我厂还债之路走得越来越顺了
枪手风之子 - 7/15/2008 12:52:00 PM
我没啥说的 早就对董事会失望透顶了 他们只是商人而已
henry神 - 7/15/2008 1:18:00 PM
我还以为是多掏点钱买人
逍遥的JOEY - 7/15/2008 1:56:00 PM
我靠  你去死好了:default21:
就一剑 - 7/15/2008 2:00:00 PM
阿森纳迟早垮掉。。。。。。。。。。
小轩罗 - 7/15/2008 2:09:00 PM
第3名的球队居然涨价。。。。:default8:
roger663 - 7/15/2008 2:12:00 PM
LZ标题党,还以为是俱乐部准备放血买人呢
小本 - 7/15/2008 2:14:00 PM
做人不能太阿德巴约啊
killua - 7/15/2008 2:16:00 PM
要按总场数来看是不贵啊,各赛至少都进决赛~呵呵. 还有欧冠资格赛又送一场~:default17: 还是希望有钱人多买啊~:default24:
michaelluofang - 7/15/2008 3:31:00 PM
你好 我是BTD主席
george.arsenal - 7/15/2008 3:36:00 PM
日!老不花钱买人!
johnchen01 - 7/15/2008 4:33:00 P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8-7-15 13:18:00 发表 我还以为是多掏点钱买人
跟我想得一样
枪手风之子 - 7/15/2008 4:40: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7-15 14:00:00 发表 阿森纳迟早垮掉。。。。。。。。。。
放心,跨不掉的!教授的智慧足以实现铁公鸡们的如意算盘:用最小代价实现利润最大化,就是每年转会市场赚钱同时还能进入欧冠赛场,双线赚钱,爽!教授走了嘛,放心,他们绝对甘心做一只10名到15名左右的中游球队的,每年降级无虞,欧战无望,哈哈!
noothin - 7/15/2008 5:08:00 PM
的确   跨不了,厂里现在的经营理念只能用精明来形容 老板永远都是商人,赚钱第一,花钱第二 只不过每家俱乐部老板的区别就在出手大方不大方了
choconic - 7/15/2008 6:20:00 PM
麦扣标题党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zfanxin12 - 7/15/2008 6:31:00 PM
一口血吐屏幕上。 老菲你就这点出息, 我还真以为你看不下去要买人了。
michaelluofang - 7/15/2008 7:00:00 PM
董事会就没个激进的
枪手风之子 - 7/15/2008 7:41:00 PM
不激进没关系,关键还是财迷 你真以为俱乐部董事结成同盟是为了守护兵工厂的岛国血统么?NO!只是不愿意放弃这台印钞机罢了!
xlfour1 - 7/15/2008 7:48:00 PM
:monkey71::monkey71: :monkey71: :monkey71: :monkey71: 请允许我纯表
eastlife - 7/15/2008 8:52:00 PM
怎么都不支持票价上涨? 球迷并不是因为球队能夺冠才到现场看球,毕竟冠军不是在一场就能拿下来的。球迷之所以来看球,是因为球队有风格,看了心里舒畅。阿森纳这两年虽未夺冠,但是场面确实好看,利物浦跟他没法比。球迷享受比赛,涨点钱也愿意……
Destiney - 7/15/2008 9:09:00 PM
哎。。。。。。。。。。。。。
catkingj - 7/15/2008 9:27:00 PM
不错,这才是btw的做高境界,融会贯通。
绯花 - 7/15/2008 9:29:00 PM
一如既往的董事会,一如既往的标题芳
BergkampLau - 7/15/2008 11:10:00 PM
顶你个肺!:default1:
sd123kb - 7/15/2008 11:4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5 16:40:00 发表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7-15 14:00:00 发表 阿森纳迟早垮掉。。。。。。。。。。
放心,跨不掉的!教授的智慧足以实现铁公鸡们的如意算盘:用最小代价实现利润最大化,就是每年转会市场赚钱同时还能进入欧冠赛场,双线赚钱,爽!教授走了嘛,放心,他们绝对甘心做一只[/
的确很萌。
george.arsenal - 7/16/2008 8:44:00 A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7-15 23:40: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5 16:4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7-15 14:00:00 发表 阿森纳迟早垮掉。。。。。。。。。。
放心,跨不掉的!教授的智慧足以实现铁公鸡们的如意算盘:用最小代价实现利润最大
但是教授需要荣誉,教授很累,等到他心力交瘁的那一天,离开了,又当如何?
george.arsenal - 7/16/2008 8:45:00 AM
日TM的董事会! 唯一的长处就是他们找来了教授!
michaelluofang - 7/16/2008 8:52:00 AM
教授需要的是年复一年的把潜力兑换成实力的成就
12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mail]菲兹曼:我忍4年了,也该多掏点钱了吧!